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藝大舍監毒駕!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 學生:行為藝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3:55

台北藝術大學一名舍監,控訴學校要求他離職,9日傍晚開車衝上行政大樓前的階梯,還站在車頂上大鬧,嚇壞不少路過學生,警方緊急到場將人制伏,發現他有酒駕,而且還搜出大麻毒品,對此校方聲明,該名舍監近期情緒不穩,還多次曠職,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圖/翻攝 Instagram

 
黑衣男站在賓士車頂上跺腳大吼大叫,但這輛車是停在台北藝術大學大樓門口階梯上,旁邊還散落亂丟的雜物,一幕幕全被路過學生拍了下來,從樓上看車頂還凹了一個洞,甚至說這是行為藝術結合裝置藝術。

目擊學生:「有一台車卡在中間,很多人圍觀,有一些警察過來。」

圖/TVBS

事發在9日傍晚5點多,北藝大行政大樓前這名李姓舍監當天先打電話到校長室恐嚇,沒多久就開著銀色賓士車衝上大樓階梯。
 

警方急忙到場馬上就把人制伏上銬,但他打著赤膊依然持續胡言亂語,酒測值0.09,警方還發現地上這一包包,不只有雜物還有毒品、大麻花,事後也驗出毒品反應,不只酒駕還同時毒駕。

李姓舍監:「他(學校)說叫我自動離職,他叫我自動離職,但我請問一下我為什麼要自動離職,我在那邊幹了14年沒有苦勞嗎。」

圖/TVBS

原來這名53歲李姓男子,已經在北藝大擔任舍監近14年,但9月開始異常情緒不穩多次曠職,連家人都打來學校問他是怎麼回事,校方則發表聲明回應該舍監,自本月起情緒大幅起伏十分不穩定,同事曾多次善意勸說卻不得回應,表示遺憾尊重司法處理。

關渡派出所所長黃文呈:「李嫌因為上班不正常,遭校方揪正心生不滿。」

只不過北藝大學生發揮專長,晚間隨手拍下這輛車,一張張照片宛如裝置藝術,即便是被失控的舍監撞毀的車,看在部分學生眼中也是一種藝術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毒品#北藝大#舍監#曠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