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遠傳香燈腳國道警輝達東成醬油追撞性侵台南復興國小花椒月費499
  • 搜尋:

    悼念 結果共1,342筆

  • 台灣國寶「驚爆驟逝」!享壽83歲 女兒痛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竹雕大師」陳春明驚傳噩耗,遭家屬證實辭世,享壽83歲。對此,家屬悲慟舉辦告別式,由女兒代領受贈文化部旌揚狀,悼念一代大師。
    13小時前
  •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2024/03/17 18:37
  •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2024/03/17 18:20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下輩子別當警察」蘇昱鴻殉職!警專好友追憶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跟同事相處相當融洽,原本打算一起約出來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相當不捨,蘇昱鴻警專同期的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他。
    2024/03/02 13:54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南京高樓住宅惡火釀15死44傷 疑「電動自行車起火」致重災

    中國南京雨花台有個社區在23日凌晨傳出火災,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南京市長陳之常24日凌晨舉行記者會時更表示「我們深感痛心和自責」,除了向罹難者表達沉痛哀悼,也向其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源自電動自行車停放處,不過其他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4/02/24 09:53
  • 俄悼念納瓦尼民眾被捕 逾百人遭判短期監禁、最長關兩周

    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在獄中猝逝,引發俄羅斯各地一波悼念和示威潮。據正式的法院公告,至少已有上百名在紀念活動中被捕人士遭判短期監禁,光是在聖彼得堡就有154人。
    2024/02/19 09:16
  •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 謝淑薇悼亡父:從此成了孤兒 

    「台灣一姊」謝淑薇近期在網壇表現相當亮眼,先後奪下澳網混雙和女雙冠軍,創賽史24年紀錄,登上生涯巔峰。然而父親謝子龍卻在去年10月病逝,她昨天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寫下「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不少網友留言為謝淑薇加油,「爸爸一定在天堂以妳為榮。」
    2024/02/08 14:54
  • 56歲鄭啟泰猝逝!未婚妻淚曬「甜蜜求婚照」 溫暖燦笑成追憶

    鄭啟泰昨日(3日)驚傳死訊,享年56歲。鄭啟泰日前宣布和同居2年的女友王雁芝求婚成功,但昨日卻突然傳出死訊。王雁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近日與鄭啟泰仍在商討婚禮細節,坦言仍未接收到鄭啟泰離世。而王雁芝也有在IG連環發文悼念未婚夫,更公開當日求婚現場的照片。
    2024/02/04 09:13
  • 56歲男星驚驟逝!才喊求婚成功 突「腹瀉抽筋」病逝港醫院

    56歲香港資深男星、DJ鄭啟泰,於今(3)日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透露鄭啟泰於昨(2)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
    2024/02/03 21:01
  • 車銀優曝難受心境「文彬入夢了」 拍片悼26歲冥誕:好想幫你慶生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去(2023)年4月16日猝逝,得年25歲,由於年紀輕輕就傳來噩耗,加上他生前的好人緣,當時讓整個韓國演藝圈與粉絲相當震驚。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冥誕,生前隊友車銀優就特別分享翻唱〈Love is Gone〉的影片,悼念文彬,還說「好想跟往常一樣幫你慶生」,相當令人鼻酸。
    2024/01/26 14:48
  • 資深男星「腦中風猝逝」!享壽72歲 4天前才哀悼日故友

    日本知名諧星南部虎彈為搞笑團體「電擊Network」的成員之一,憑藉誇張的造型與演出風格廣為人知,日前才透過社群媒體發文,悼念因縮骨功紅極一時的已故藝人伊東萬壽男,沒想到昨(20)日深夜驚傳噩耗,11時55分因腦中風離世,享壽72歲。消息一出,令親友及喜愛他的粉絲悲慟不已。
    2024/01/21 14:58
  • 阪神地震29週年 神戶點燈為石川人祈福

    29年前的1月17號,日本發生阪神大地震,超過6千人死亡;神戶照慣例舉辦追悼會,生還者與罹難者家屬齊聚,點亮祈願燭光,除了悼念親人,也特別為石川災區祈福。石川元旦7.6強震,受風雪影響,基礎建設修復速度緩慢,重建活動遲遲無法展開;當地包括清酒、七輪烤爐等重要產業都受到重創,災後經濟面臨空前考驗。
    2024/01/17 19:46
  • 施明德願一死換台和諧 陳菊哀悼「Nori老哥」:永遠浪漫的革命者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不過就在昨(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他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對此,監察院長陳菊發文悼念,並回憶起種種過往,「Nori,你是永遠浪漫的革命者,瀟灑自如。」
    2024/01/16 10:09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