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悼念 結果共1,348筆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對抗病魔到最後一刻!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

    曾經獲得多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這些年飽受癌症折磨,她除了努力抗癌,也不斷創作,持續執導許多戲劇作品,但就在11月1日下午,她病逝於台北萬芳醫院,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不捨,包含她曾合作的的演員,像是曾莞婷跟賈靜雯,都發文悼念。
    2023/11/02 00:05
  • 名導陳慧翎癌逝 女星痛心發聲:「還來不及感謝妳」

    金鐘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不捨,紛紛悼念,最後一部作品為《媽,別鬧了!》,其中飾演凱特老師的女星曾莞婷,聽聞消息也難過發聲「還來不及站在台上感謝妳」。
    2023/11/01 23:33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梨泰院踩踏滿周年 罹難家屬悼念痛哭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滿周年,慶祝活動大多轉往弘大舉行,反觀梨泰院現在冷冷清清,只有罹難者家屬回到現場進行悼念,對著紀念矮牆痛哭。另外,反對派民主黨李在明先前抗議核廢水絕食送醫,他這回迅速回歸出席遊行,提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官員,為了梨泰院事件下台。
    2023/10/30 13:51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GD涉染毒風波後首發聲! 心繫一事韓網全看哭了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位自己平反,強調「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即使身陷負面風波,GD在30日首度更新社群,發文悼念去年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罹難者。
    2023/10/30 11:28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萬聖節超冷清!梨泰院貼滿哀悼紙條 年輕人改擠爆這處狂歡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去年10月底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死196傷,今(29)日意外滿1周年,當地沒再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取而代之的是上百名警察和悼念逝者的人群,冷清的街道上擺滿鮮花和悼念紙條,而年輕人則轉換派對戰場,來到弘大商圈狂歡。
    2023/10/29 14:47
  • 李克強移靈!鮮花堆滿故居 外媒:悼念反應對習現狀不滿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病逝上海,享壽68歲,已經移靈北京。他的故居,堆滿自發性前來悼念的鮮花與卡片。外媒BBC分析,這些悼念、緬懷,也反映了民眾對習近平一人時代的不滿。
    2023/10/28 13:10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份因不敵病魔去世,震驚華人世界,後事也交由大姊跟二姊李思林處理,雖然後續引起不少風波,但目前為止已經稍稍暫緩,盼望李玟能夠安息,12日也是李玟的百日,不少粉絲都上她的社群悼念,昨(14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至於地點都按照媽媽的意思。
    2023/10/15 12:49
  • 以巴衝突死傷慘重 台北101點燈祈福悼念亡者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連日來持續發生衝突,釀嚴重死傷。101今晚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也為世界的和平祈福,點燈時間至晚間10時。
    2023/10/11 20:54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張詠華猝逝!李銘忠悲曬「最後一餐」 憶片場時光:認識你是福氣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Sam哥)於昨(27)日爬山突心臟病發,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1歲,死訊讓外界震驚又惋惜。剛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獎戲劇類影帝的李銘忠接獲噩耗後,也悲傷發文悼念,透露兩個星期前才一起聚餐,想不到如今卻天人永隔,哀喊:「心裡真的很難過。」
    2023/09/28 17:12
  • 消防局長首次悼念!殉職勇消賴俊儒母泣訴「希望兒子是最後犧牲者」

    明揚爆炸釀成四位消防弟兄殉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首次來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出對明揚公司的不滿,至今也尚未談到賠償問題,而賴俊儒的媽媽,則是沉痛地向局長訴說,希望我兒子是最後一個犧牲者,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26 19:44
  •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 姑姑靈堂悼念悲慟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事發第四天,殉職消防員們的家屬守在靈堂,要陪這些英雄最後一程,還有曾經歷同仁殉職的新庄消防分隊小隊長,也到場致意送別這些英勇同仁。
    2023/09/25 13:57
  •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2023/09/23 09:28
  •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2023/09/18 09:02
  • 911恐攻22周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周年,美國各地舉辦紀念活動悼念罹難者。
    2023/09/12 12:50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台海局勢已改變」 賴:兩岸是國際化問題

    九三軍人節,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到忠烈祠悼念英靈,只是面對兩岸日益緊張的局勢,賴清德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兩岸不必如此下去!台灣很樂意跟中國交流合作,還說兩岸已經是國際化問題,只是副總統喊交流的同時,最新國防預算書顯示,接下來三年,我國將砸10億跟美國買手榴彈。
    2023/09/03 13:16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