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悼念 結果共1,343筆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 芝加哥鼠患猖獗「老鼠印」成新地標 民眾瘋打卡:放鮮花悼念

    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Chicago)連續9年蟬聯全美鼠患最嚴重城市,近日有人拍下當地人行道上一個「老鼠形狀印記」,瞬間成為最新熱門地標,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有人搞笑在印記旁發上鮮花悼念,有人甚至稱這比該城外號「豆子」(the Bean)的不銹鋼製公共藝術「雲門」(Cloud Gate)還經典。
    2024/01/13 12:26
  • 生死之約悼老友!司馬中原病逝 隔33年和三毛「同天離世」

    90歲的國寶級作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吳延玫)4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各界的同時令人感到不捨,粉絲、書迷及生前好友也先後發聲悼念,回顧司馬中原傳奇的一生,就一定會提到因文學結緣、同為知名作家的三毛(陳平,原名陳懋平),相差10歲的兩人同為一代文學泰斗,私下交情之深厚可謂眾人皆知,更有過生死之約,沒想到竟會巧妙成真。
    2024/01/05 09:00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悼念前指揮官突「連環爆炸」釀103死 全國哀悼一天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政府宣布明天全國哀悼一天。
    2024/01/04 09:22
  • 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疑因心肌梗塞,於元旦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消息震驚外界,與張誌家是多年球友的主播邱薇而得知噩耗非常傷心,透露上周才和張誌家打高爾夫球,還有聊到身體狀況,沒想到突然間接到壞消息,她感性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如此愉快,他的熱情和勇氣總是感染著我們。」難過到直呼「震撼而難以置信。」
    2024/01/03 10:58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2023/12/28 12:39
  • 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日前捲入吸毒風波的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震撼各界。南韓圈內好友、台灣演藝圈藝人都發文悼念。涉嫌性騷的男星宥勝PO出全黑圖,感嘆,「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
    2023/12/28 09:19
  • 因《我的大叔》變兄弟!李善均「大哥」朴浩山悲痛發聲:安心睡吧

    韓國男星李善均在昨(27)日被發現於車上輕生,享年48歲,引發國內外演藝圈一片譁然。對此,曾與李善均一同出演《我的大叔》的資深演員朴浩山(박호산),也特別透過Instagram曬出2人的合照,並沉重地悼念寫下:「安心睡吧,我溫暖的弟弟。」
    2023/12/28 07:59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甘肅地震舉行悼念儀式 強震戳破脫貧假象

    大陸甘肅臨夏州積石山6.2地震發生滿一周,官方舉行悼念儀式。地震導致甘肅有117人死亡,青海則是32人,另有2人失聯。上周六,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到災區視察。而這次災情嚴重,讓外界吃驚,當地建築多是不耐震的土坯房,質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謂的脫貧政績都是假;實際上當地生活窮困,居住簡陋。
    2023/12/26 19:58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SHINee鐘鉉逝世6年…官方發文悼念 珉豪:今年更想念了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샤이니)成員SHINee鐘鉉逝世6週年之際,粉絲和團員對他的思念之情依舊濃烈。
    2023/12/1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