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 謝淑薇悼亡父:從此成了孤兒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54
謝淑薇昨天在臉書悼念亡父。(圖/翻攝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謝淑薇昨天在臉書悼念亡父。(圖/翻攝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台灣一姊」謝淑薇近期在網壇表現相當亮眼,先後奪下澳網混雙和女雙冠軍,創賽史24年紀錄,登上生涯巔峰。然而父親謝子龍卻在去年10月病逝,她昨天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寫下「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不少網友留言為謝淑薇加油,「爸爸一定在天堂以妳為榮。」

 

 

謝子龍去年因確診新冠肺炎和中風,引發併發症過世。謝淑薇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從小就沒有了母親,由爸爸養大,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了。雖然他會各種胖揍小孩,但他每天努力工作賺錢,也同時在奮力追求夢想。

謝淑薇提到,「在那個翻開報紙就能看到父母因養不起孩子,帶去自殺的篇幅裡,我能有飯吃、有球可以打,有爸爸護著不受外人欺辱,即使當時外人看起來我們一無所有,但我覺得自己已經擁有很多很多,任何環境好好生活下去的能力。」謝淑薇表示,不論環境多惡劣都要堅持下去做好一件事,不因我小而不為、不因我弱而屈服。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結尾寫下,去年在溫布頓受的傷快好了,但心中的悲傷會需要多久才能好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會一如既往地勇敢走下去。

不少球迷看了相當動容,表示「相信妳會一如既往堅強勇敢走下去」、「妳的爸爸教練成功了,他一直相信妳的潛力」、「謝謝妳不斷激勵著我們,我們也會一直為妳加油」、「龍哥今年一定會特別開心」、「爸爸一定很為你驕傲」、「爸爸一定會很開心妳很棒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亡父#父親#爸爸#澳網#大滿貫#網球#謝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