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輩子別當警察」蘇昱鴻殉職!警專好友追憶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54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跟同事相處相當融洽,原本打算一起約出來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相當不捨,蘇昱鴻警專同期的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他。

圖/TVBS

 
員警vs.殉職員警蘇昱鴻:「我走了半個小時。」

看到朋友來探班送飲料,員警蘇昱鴻開心出來迎接,這是他去年在派出所實習的影片,當時他的指導員,回憶起蘇昱鴻語氣充滿不捨。

實習指導員楊忠霖:「不太敢相信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就我的印象他跟同事相處的都很不錯,給人感覺他比較溫和做事情其實都很認真啦,因為我是有跟他說分發怎麼樣要記得跟我講,那他也自己主動跟我聯絡,所以本來是有要安排,還沒找到適合的時間,有要去找他啦,只是還沒安排,只是現在變成這樣子。」

 
圖/TVBS

蘇昱鴻去年1月在台北市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不到一個月,隨後自願分發到基隆八堵分駐所,他的實習指導員表示,蘇昱鴻為人溫和敦厚樸實誠懇,與所內同仁相處融洽,工作方面都積極提問、學習。

一張一張警專畢業生大合照,長相斯文陽光的蘇昱鴻,跟同學之間感情融洽,每天上課也培養出革命情誼。

他的同學在ig上po文追憶,自從畢業各自分發到不同地區,就沒機會見面想到在學校,一起打遊戲就很哭,一路好走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了。

圖/TVBS

派出所同事也轉發新聞,說事發當下不斷祈禱,多希望案摘上沒有你的名字,說好要去逛廟口吃滷肉飯,全被搞砸希望一線同仁都能執勤平安下庄。

好朋友紛紛發文悼念,好人緣的他平時工作認真,在里民眼裡是熱心服務的好警察,沒想到從警4個月就殉職,所有認識他的人都很心疼,最後能夠說的是一句辛苦了下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基隆#同事#悼念#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8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