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悼念 結果共1,348筆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甘肅地震舉行悼念儀式 強震戳破脫貧假象

    大陸甘肅臨夏州積石山6.2地震發生滿一周,官方舉行悼念儀式。地震導致甘肅有117人死亡,青海則是32人,另有2人失聯。上周六,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到災區視察。而這次災情嚴重,讓外界吃驚,當地建築多是不耐震的土坯房,質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謂的脫貧政績都是假;實際上當地生活窮困,居住簡陋。
    2023/12/26 19:58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SHINee鐘鉉逝世6年…官方發文悼念 珉豪:今年更想念了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샤이니)成員SHINee鐘鉉逝世6週年之際,粉絲和團員對他的思念之情依舊濃烈。
    2023/12/18 18:26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57歲「最美周芷若」女星周海媚昨(12)驚傳不敵病魔離世,震驚各界,其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等星友皆轉發悼念,傳聞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製作人好友田啟文也證實此事,如今微博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的電子病歷,詳細描述她臨走前的病況,掀起熱議。對此,大陸當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將一併對外公布結果。
    2023/12/13 14:05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2023/12/13 09:34
  • 范瑋琪母親病逝!小S哀痛悼念驚曝「1巧合」 同框舊照惹淚崩

    女星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剛幫母親過完75歲生日,沒想到今(11)日傳出母親上午因病去世,她傍晚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母親多年前合照,沉痛向母親告別,與她私交甚篤的小S(徐熙娣)也不捨發聲。
    2023/12/11 19:45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在家身亡,震驚全球,更令粉絲心碎,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悼念,日前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了如何處理馬修派瑞遺產的立場,宣布將遺產捐贈至「馬修派瑞基金會」,以幫助那些受到藥物濫用折磨的人們,強調:「我們感到很自豪」,不過並未公布遺產金額。
    2023/11/29 11:40
  • 《紅人榜》20歲男星驟逝! 母痛揭:在飯店更衣室廁所找到遺體

    20歲歌手柯辰勳曾在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大放異彩,熱愛唱老歌的他因憨厚外表加上逗趣訪談,吸引大批觀眾喜愛,更獲封「鄭日清接班人」。昨(28)日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團無預警發布噩耗,表示他已於27日凌晨離世,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家屬對此沒有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
    2023/11/29 07:02
  • 網紅卓君爆死訊!漸凍症侵蝕病逝 曾被斷言「活不過20歲」

    儘管罹患漸凍症、仍竭盡所能努力生活的網紅「堅強卓君」(李卓君),於24日上午傳出離世消息,母親也透過其抖音發出訃告,證實卓君在當天清晨的5時30分病逝、享年40歲,大批粉絲湧入致哀悼念。被稱為勵志網紅的卓君,不僅曾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0歲,也在16歲遭病魔纏上後被逐漸侵蝕,接觸短影音後、靠著自學網路直播賣貨,靠著自己的方式收穫掌聲。
    2023/11/28 08:38
  • 劉德華父親離世! 官方後援會證實:20日安詳離開

    天王劉德華向來孝順父母、保護家人,多年前購置香港加多利山豪宅給父母住,今(23)傳出父親劉禮離世消息,掀起外界關注,官方後援會「華仔天地」也發文證實:「家父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 ,現正處理他的身後事,多謝大家關心 。」網站也轉為黑白介面悼念劉父。
    2023/11/23 20:33
  •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 黃偉哲哀悼:台灣人一大損失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上午辭世,享耆壽95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悼念表示,這是台南人也是台灣的一大損失,並肯定許文龍對於企業、文化、藝術、台灣民主有無法取代的貢獻。
    2023/11/18 17:44
  • 「漫畫才子」蕭言中抗癌4年病逝!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享年58歲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即使治病暴瘦20公斤,依然堅持要創作到人生最後一秒。無奈,蕭言中在今(18)日上午病逝,享年58歲,好友吳淡如聽後也不忘在臉書悼念他,希望他可以安息。
    2023/11/18 14:39
  • 何超瓊現身酒吧唱〈偏偏喜歡你〉 似悼念陳百強逝世30週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除了是商界精英,更是何家掌門人。早前何超瓊輾轉大陸多個城市開會交流,當中包括江西上饒市,有網友在酒吧偶遇她,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何超瓊獻唱〈偏偏喜歡你〉的影片。片中所見,一身休閒打扮的何超瓊,左手拿着一枝花,深情地唱出歌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歌喉,亦有人重提她當年與陳百強的一段情,事緣〈偏偏喜歡你〉正是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之一,而今年亦是陳百強逝世30週年。
    2023/11/12 15:58
  • 衝浪賽印尼選手車禍自撞亡 逾百參賽者台東海上悼念

    台東縣政府舉辦國際衝浪賽,印尼籍選手Febri Ansyah昨日騎機車自撞送醫不治,逾百選手今天咬著鮮花划到海面圍成圓圈,進行Paddle Out紀念儀式。
    2023/11/11 16:29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