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1:16
山豬和夏乙薇相識於9年前的一次節目錄影。(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山豬和夏乙薇相識於9年前的一次節目錄影。(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萬安生命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更多新聞:潘君崙、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夏乙薇在IG沉重發文悼念山豬。(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夏乙薇16日坦言,因為昨(15)日的心情太沉重,所以才會延到今天才發文。她透露與山豬的友情源自於2015年的一次綜藝節目錄製,「以前看綜藝節目時就覺得他很好笑,認識後發現原來他也是牡羊寶寶,私下也很好相處,所以我滿喜歡這個朋友的。」在過去的一次風水影片拍攝中,夏乙薇到訪山豬的家,當時就已經聽聞對方的身體狀況不佳,上下樓梯都很困難。夏乙薇表示,她曾經透過訊息關心山豬的健康狀況,而對方即便狀態不佳,也還是幽默的方式回應她的關心,所以她知道山豬有所好轉時,也感到很開心。

更多新聞: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山豬和夏乙薇過去有相當好的交情。(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夏乙薇透露,她昨天其實還在處理關於父親後事的爭議,所以心情不是很好,怎料結束一天的行程後,看到了山豬離世的消息,「我當時心想:怎麼可能!!騙人!!立刻上網Google看是不是真的,我看著新聞覺得好難過,站在路邊好久好久。」夏乙薇表示,由於自己的父親過世,以及近期發生的一系列令人心痛的新聞,她的情緒一直非常低落,「昨天太想老爸,哭了好久,是哭到啜泣無法自拔的那種,我很久沒有這樣子的哭過了。」原以為哭完比較好入睡,但她依舊失眠到早上。對於近來一連串的負面衝擊,她表示:「真心希望這世界可以有更多的良善與愛,也祝福山豬一路好走,謝謝你總是帶歡樂給大家,要繼續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豬#健康#陳俊甫#猝逝#離世#夏乙薇#林餅乾#萬安生命#綜藝#禮儀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0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