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怪味 結果共255筆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基隆民宅飄怪味!警破門見老翁陳屍床上 遺體已腐爛發黑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一處民宅內近日飄出異味,當地里長昨(28)日通知警方,警消到場後聞到一股濃濃的屍臭味,隨即破門而入,發現一名70歲老翁陳屍在床上,整個人已「腐爛發黑」死亡多時,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2023/05/29 11:58
  • 基隆武崙國小11學童疑食物中毒送醫 因喝了「怪味牛奶」

    基隆市武崙國小驚傳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今(26)日早上有11名學童喝了牛奶後身體不適,校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消防局,協助將他們送往基隆長庚、衛福部基隆醫院救治。據悉,該批學生出現頭痛、肚子痛狀況,就醫後已無大礙。
    2023/05/26 12:12
  • 有怪味?男亂丟菸蒂 警趴水溝「撈到K菸」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林森北路上的酒店消費完要回家,站在路邊抽菸,看到巡邏員警經過,就把菸丟進水溝,警方聞到空氣中瀰漫疑似毒品氣味,上前盤查,還跟店家借清掃工具,從水溝撈出菸蒂,檢驗後呈現毒品反應。
    2023/04/15 13:33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薯條有怪味!女一吃「口腔潰爛還狂吐」 獲賠2270萬

    薯條怪怪的!澳洲一名母親帶著兒子前往一間連鎖速食店購買餐點,在吃到薯條時發現有種怪味,沒過多久口腔就出現刺痛感,開始出現嘔吐、嘴裡長出水泡等症狀,事後才知道薯條上撒的根本不是鹽巴,而是具有腐蝕性的氫氧化鈉,最終法院宣判該名母親獲賠112萬澳幣(約台幣2270萬元)。
    2023/03/25 23:29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口臭不自覺!「不同味道藏7疾病」 醫警告:2怪味恐是癌

    隨國內疫情逐步趨緩,指揮中心宣布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公共運輸等指定場所之外,鬆綁室內口罩令,部分場所亦採取自主配戴措施,而這也讓許久未脫下口罩的民眾產生容貌焦慮,也擔心難以自覺的口臭問題。中醫師王大元對此分享,快速測試口臭方法、導致口臭原因、不同味道所隱藏的疾病以及如何抑制口臭等,其中有2種臭味還有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2023/03/21 11:42
  • 違停人行道遭警攔查 聞怪味襪子裡藏毒

    新北市蘆洲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駕駛怕被開罰單,違規穿越馬路,員警聞到車內有怪味,要求盤查,果然發現搖頭丸,另外在駕駛的襪子裡,查獲2包愷他命。
    2023/03/05 23:32
  • 疑毒氣攻擊!伊朗多間女校 學生聞怪味後不適送醫

    人權問題持續受到關注的伊朗,最近幾個月至少有十間女子學校,發生疑似遭毒氣攻擊事件,學生們聞到怪味後出現身體不適,甚至無法行走被緊急送醫;伊朗官方表示這都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弄,目的是想關閉女校。此外伊朗濃縮鈾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國際原子能機構報告指出,伊朗最新提煉的濃縮鈾,濃度達到83.7%,非常接近「武器級」的90%水平。
    2023/03/02 19:57
  • 錯怪味精了?醫揭秘「汙名化真相」籲:1調味料更危險

    吃味精很傷身?在提倡「健康飲食模式」的認知當中,味精被視為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不少人也因此拒而遠之,不過外科江坤俊醫師說明,其實所謂的「味精會讓人感到口渴」並不是味精本身的問題,關鍵是其中所含有的「鈉」。
    2023/02/21 09:50
  • N年沒發動怎冒煙!? 民眾夜遊聞火車「怪味」

    昨天(9)晚上,有民眾到基隆情人湖聞到怪味,還看到擺在那展示了幾十年的蒸汽火車頭,煙囪冒煙,拍下影片PO上網。不過北觀處,隔天一早到場派員確認,沒發現任何異狀,調監視器看,的確發現有一群民眾在火車前,而且也有煙霧,但是不是惡作劇,還需要再確認。
    2023/02/10 13:04
  • 肥腸有怪味!正妹咬下去「爆漿炸屎」 店家淡定僅賠2瓶水

    肥腸是許多人喜愛的中式料理重要食材,不過在烹飪之前,腸子卻必須經過妥善的清洗,否則恐有「加菜」的風險。大陸上海就有1名女子,她在本月11日時前往餐廳用餐,並點了1份肥腸,沒想到她咬下後就有股「怪味」湧上來,經過她仔細查看後,這才發現原來腸內竟卡了一坨便便。
    2023/01/13 10:28
  • NanaQ才流出全空照「妹妹被嫌怪味」爆哭 薔薔強拉硬聞她激動狂喊

    薔薔(林嘉凌)近期跨足YouTube領域,除分享旅遊、約會話題,也邀名人同框拍片,她邀請極簡生活聞名的網紅NanaQ錄影,體驗她的一日生活,並化身助理幫忙。NanaQ近日因分享全空藝術照引起熱烈討論,片中她表示平時都用清水洗澡,生活簡單,讓薔薔直呼:「哎呀!好臭喔!頭髮該不會沒洗過?」NanaQ解釋,只有用手工皂清潔,但沒有在保養,薔薔看到NanaQ手上的「鱷魚皮」,強調當女人要做好保養,接著幫她塗抹大量乳液。
    2022/12/31 13:46
  • 家具有怪味! 夾藏走私大麻黑市價2.4億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將大麻分裝後,夾藏在大型家具內,再從加拿大海運入境,趁嫌犯的貨車要載往目的地時,立刻上前圍捕,一共查獲到391包、重量約122公斤,市價高達2.4億元,疑似是為了要在跨年夜前賺一筆!
    2022/12/10 14:32
  • 有火警!控拒開門讓消防搜索 住戶火大理論

    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有住戶報案聞到怪味,懷疑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逐層搜索,但一名住在六樓的男子,遭指控不僅拒絕開門,還連飆國罵,僵持半小時,就在消防員要離開時,保全急忙來通報,疑似有其他住戶不滿他的行為,上前理論爆發口角!
    2022/12/01 18:51
  • 奇異果「連皮吃」營養更加分 醫:比果肉更有價值

    普遍上大家吃奇異果都會把皮去掉,不過據說真的有人會連皮一起吃,有醫師表示,奇異果連皮吃不但不會有奇怪味道,而且營養也超加分!
    2022/12/01 17:50
  • 男駕駛裸上身又飄出燒塑膠味!不給警盤查 竟關車窗夾手

    昨(19)日晚間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民安街上有輛車疑似發生車禍,而駕駛還把衣服脫掉,似乎打算變裝。員警趕抵現場,29歲的陳姓男駕駛卻說車頭的傷痕是之前自撞的,不需要警察介入協助,但員警在和他對話的過程中,聞到他的車上傳來一股燒塑膠味,便要求他下車盤檢,陳男卻拒絕,甚至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當場被警方強勢破窗,果然搜出毒品,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11/20 13:31
  • 流汗就飄1怪味!小心是腎不好 醫曝3狀況健康亮紅燈

    夏天流汗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流汗帶來的異味,成了揮之不去的尷尬窘境,醫師解釋,汗臭是因汗水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出來,但有些汗有著「獨特的味道」,其實也反映身體不同的健康危機。
    2022/08/30 16:03
  • 大規模叛國!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長.檢察總長遭炒魷魚

    烏克蘭從2月底遭俄羅斯入侵以來,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深入對方政府高層,策動官員進行謀反行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7日大動作開除了國家安全局長和檢察總長,原因是這兩人的部門竟然有651個人員涉及叛國和通敵的案件,讓烏克蘭總統覺得忍無可忍,而更讓他難以相信的是,國家安全局長是他的兒時玩伴,沒想到現在竟然涉嫌叛國。此外,16日一架烏克蘭營運的貨機,載有大量軍火墜毀希臘,機上8人全數罹難,現場爆炸大火燒了一夜,還傳出刺鼻怪味,不排除可能含有化學物質。
    2022/07/18 19:52
  • 有怪味父女陳屍多日 鄰聞異味急報警

    怎麼有怪味?鄰居報警竟發現一對父女陳屍家中。昨天(2)上午,基隆七堵一處民宅,有住戶聞到奇怪的味道,打電話報案,員警進到屋內發現一對父女已經死亡多天。黃姓男子有心血管疾病,疑似先猝逝,身障的女兒因為無法自理生活,沒人照顧,也跟著爸爸離開人世。
    2022/06/03 12:37
  • 阿公私房錢藏清淨機 回收場急還200萬

    新北市三峽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想說測試看看能不能使用,結果插電後後卻飄出怪味、發出怪聲音,拆開面板一看,裡面竟藏有兩個牛皮紙袋,裝了好幾綑鈔票,數一數竟然多達兩百萬元,嚇得趕快跑到派出所報案歸還!
    2022/05/14 12:28
  • 天氣熱妹妹飄出異味好困擾!10大私密處清潔品牌報你知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愛牌,你是不是有種經驗,坐在辦公室突然聞到一股異味,不是別人那正是你的私密處飄散出來的味道...特別是夏天經期來的時候,各種血液、汗液、皮屑堆積,造成細菌孳生而產生的怪味, 如果被別人聞到豈不是很尷尬?
    2022/04/25 11:51
  • 橡膠結合劑惹禍? 3位小四生「吸到怪味」頭暈送醫

    台中霧峰一間國小發生突發狀況,3位國小四年級的學生,上體育課打羽毛球時,聞到旁邊施工地的橡膠味,疑似有機溶劑揮發散發有毒氣體,學生吸到之後感到身體不適,就醫治療後有好一些,理化老師說,事後也可以透過喝牛奶緩解。
    2022/04/1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