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怪味 結果共255筆

  • 誇張!公車好擠他疑似吸膠 乘客頭暈

    有乘客目擊男子在公車上吸強力膠!台北市一名謝小姐,17日晚間6點多在萬華龍山寺站搭705公車回家,她在車內聞到一股怪味,發現一名站立的男子吸食強力膠近30分鐘,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有人聞到不斷咳嗽,很擔心他如果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
    2015/10/18 12:19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 實踐國小午餐出包! 紫米飯飄消毒水味

    南部傳出黑心業者在煮營養午餐時添加化學藥劑,「食不安心」的問題北部也有嗎?台北市文山區實踐國小在剛開學一個禮拜時,傳出學生營養午餐吃的紫米飯飄散消毒水味,學生第一時間反應不對勁,老師也發現異狀要求學生停止食用,自掏腰包買車輪餅給學生果腹,事後供餐的"力行廚房"發公文表示是自來水水質問題釀怪味!家長質疑,在家煮飯也用自來水都沒事,怎麼營養午餐就能煮出消毒水味。
    2015/10/05 18:54
  • 「突然聞到怪味」 愛車竄火車主國道求援

    高速公路上一輛法國進口車,突然在行駛途中發出異音,車主覺得奇怪停靠路邊查看,竟然起火燃燒,路過車輛看到車主激動求援。警方趕到,這名陳姓車主指稱,這台車才買4年,不明白怎麼會突然起火。鑑識小組推斷可能是機油漏油,造成引擎室起火。
    2015/10/01 16:28
  • 木箱夾層有怪味! 緝毒犬靈鼻「秒聞」抓毒

    緝毒犬立大功!關務署基隆關的緝毒冠軍犬Bernie,日前又在關口查獲利用嫌犯利用「廣告版」木箱夾層和「摩托車把手」等方式運毒,一般人根本無法直接辨識出毒品,但緝毒犬一下子就嗅出或會有藏毒,成功查獲600多公斤K他命。
    2015/08/15 07:19
  • 載女友送醫 擋塵爆救護車、吸毒男遭逮

    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八仙塵爆當天因為女友手被玻璃割傷,開車載她到醫院急診室,但因為當下救護車進進出出,2人還將車輛停在急診室外擋住車道,員警找駕駛移車,一眼認出嫌犯因為吸毒被逮2次,身上又有怪味,果然在車上搜出毒品。
    2015/07/13 22:49
  • 聞到怪味!餐廳起火 千名客人奔逃

    台南一間知名餐廳,28日晚間突然起火,由於當時正在舉辦宴會,上千名客人在現場,有人一聞到塑膠怪味,想到八仙粉塵爆炸案,不少民眾立刻往外衝,餐廳機房很快陷入火海,還好客人已經全都逃到餐廳外,躲過一劫!
    2015/06/29 22:21
  • 怪!小六男遭勒斃 陳屍25歲兇嫌租屋處

    新竹小六男童勒斃命案!警方調查,林姓小男童昨日下午放學後,沒有到安親班,被一位25歲的李姓男子接走,回到他的租屋處,但男童才進入28分鐘,監視器畫面就拍到男童奄奄一息,有鄰居說,嫌犯住家擺設很奇怪,也常飄出一些怪味道,很像是有信仰宗教,懷疑整起命案可能跟宗教儀式有關
    2015/05/13 12:21
  • ​常飄怪味道!宮廟辦吸毒趴 赫見39週孕婦

    新北市蘆洲警方抓到一名通緝犯,要帶回房間搜索,偏偏他不願意開門,結果沒多久,門內突然有人開門讓警方進入,又抓到其他3名嫌犯,嫌犯起內鬨,痛罵開門的是豬一樣的隊友,另外新北市刑大也在樹林查獲一間宮廟經常開趴吸毒,一名懷孕39週的婦人竟然也在場
    2015/05/03 13:03
  • 「自來水有怪味」 住戶巡水塔驚見浮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棟公寓民宅,從上個星期二開始,就有住戶聞到家裡自來水臭臭的,今天上午9點左右,住戶前往地下水塔察看,發現一具遺體,由於遺體明顯腫脹難辨,也超出洞口大小,無法運出,當地里長已連繫廠商,先來抽水,再把水塔拆除,將遺體運出
    2015/04/23 14:27
  • 〈快訊〉自來水有怪味 住戶巡查水塔驚見浮屍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上一棟公寓住宅,從上個星期二開始,就有住戶覺得家裡自來水臭臭的,今天上午9點左右,有2名住戶前往地下水塔察看,發現一具屍體,由於遺體明顯腫脹難辨,也超出洞口大小,無法運出,當地里長已連繫廠商,先來抽水,再把水塔拆除,將遺體運出
    2015/04/23 10:38
  • ​陸恐怖零食「辣條」 童吃完嘴爛像蜂窩

    吃零嘴居然能吃到嘴爛,究竟是怎麼回事?大陸2名孩童因為吃了一種叫做「辣條」的零食,導致嘴巴潰爛送醫,其實,「辣條」對大陸的7、8年級生來說是很經典的一種零嘴,口感像豆乾,又因為便宜,所以熱銷,不過大陸媒體就曾直擊辣條的製造過程,環境髒亂,而且工廠散發著刺鼻怪味,工人上完廁所沒洗手還繼續包裝,相當噁心
    2015/04/16 17:31
  • 喝水有怪味 追查水源...55具腐屍漂河面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大陸福建一座村莊,居民日前覺得飲用水有股怪味,衛生單位追查水源,才發現河流中有55具動物死屍,令人作噁
    2015/03/20 18:08
  • ​黑心鴨血市占7成竄全台 負責人遭收押

    黑心鴨血全台流竄,雙鵬公司負責人遭法官裁定收押,其中新北市樹林廠,去年就曾被抓到因為排放放含禽血的高濃度廢水,遭罰60萬勒令停工,周遭居民私下透露,工廠內常聞到疑似雞鴨糞便的怪味道,實在很難聞,目前台北市衛生局將邀請16家曾販售雙鵬鴨血的餐廳,討論後續賠償事宜
    2015/02/16 14:42
  • ​墨女演員遇害棄屍水塔 居民喝屍水1年

    ▲(圖/翻攝自臉書) 墨西哥一處住宅大樓的住戶,覺得家裡的水喝起來有怪味,調查之後才發現大樓水塔,裡面竟然泡了一具女屍,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27歲女演員,已經失蹤了1年,住戶都忍不住反胃,因為疑似不知不覺就喝屍水長達一年
    2015/01/14 14:49
  • 「車怪怪的」女駕駛下車看 火苗迅速竄燒

    台北市大直橋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名女駕駛開車上班時,行經大直橋,結果聞到車子出現怪味道,下車查看後,車子突然起火燃燒,意外造成塞車,也讓趕著上班的民眾,一度困在車陣內
    2014/11/28 17:32
  • 回收佔道!9月檢舉12次 警清除遭嗆「野蠻」

    資源回收物佔據人行道,警方找環保局清除路霸,民眾不滿回嗆「野蠻」。警民爆發口角的地點就在台北市渭水路的一處資源回收站,由於有怪味道,加上影響行人走路,光是9月份就有12次檢舉紀錄,環保局多次開單勸導,還是沒有改善,轄區派出所員警找來清潔隊,強制將廢紙等回收物搬走,撿來的資源回收被載走,民眾大嘆員警「不知人間疾苦」。
    2014/11/01 19:00
  • 巷窄還違停!5消防車急救火 街道竟塞車

    煮水忘記關瓦斯爐,火警嚇壞租屋學生!緊鄰淡江大學的大學城,日前,有房客外出卻忘記關爐火,傳出陣陣燒焦味,住在隔壁的學生聞到怪味道,立刻打119,警消到場破門關閉爐火,幸好只是虛驚一場,由於現場巷弄狹窄,加上機車違停嚴重,雲梯車、救護車等5輛車只是停在附近,就造成塞車情況!
    2014/10/05 18:10
  • 有怪味繼續挖 砰、氣爆!司機灼傷

    高雄三多一路傳出氣爆意外!工人正在進行藝術中心的捷運連通道工程時,施工時,怪手司機就聞到怪味道,向上頭反應,包商竟然拿來電風扇吹,要他繼續挖,兩小時後果然發生氣爆,造成怪手司機全身90%,二度灼傷,意識昏迷;另外還有一名監工趕著要救他,手部也被灼傷。
    2014/09/14 13:09
  • 誰縱火釀1死26傷 警排除3嫌追2男

    新北市永和昨天發生公寓大火,造成1死26傷,當時一對剛從台科大畢業的學生情侶,因為徹夜聊天,聞到怪味道後趕緊呼叫鄰居逃生,兩人也幸運逃出,沒有釀成更嚴重傷亡,經過一整天調查,警消研判是人為惡意縱火,原本從監視器鎖定兩男一女,但約談後全都排除,警方發現另外兩人涉有重嫌,目前已經追緝中。
    2014/09/13 11:53
  • 陸節目PK廚藝贏了 朱孝天竟嚎啕大哭

    大陸節目推陳出新,最近找明星PK廚藝,由名廚出考題,藝人比創意,比刀功也比食物的美味,台灣包括朱孝天、九孔、袁惟仁都受邀參加,最新一集中,PK鴨血粉絲湯。結果袁惟仁連鴨腸都洗不乾淨,評審吃到怪味,當場變臉,所以他被淘汰,沒想到獲勝的朱孝天居然當場大哭,讓現場一陣錯愕。
    2014/09/05 15:24
  • 〈快訊〉疑氣體外洩 高雄楠梓學專路封路檢測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不明氣體外洩,上午10點多,在楠梓區的學專路,由於不少民眾報案說聞到怪味道,加上這地點距離中油不遠,唯恐發生危險,消防局已經緊急派人前往現場封路調查,環保局也趕往檢測。
    2014/08/31 11:19
  • 冬瓜茶、檸檬梅、汽水 怪茶日賣百杯

    夏天是冰品冷飲的兵家必爭之季!但現在冰品業者為了吸引饕客上門,紛紛推出特製的怪味冰品,高雄有咖啡店把墨魚膽囊裡的汁液取出,和牛奶混和作成霜淇淋,還搭配海藻海鹽,黑麻麻的霜淇淋吃起來又鹹又甜,另外台南的虱目魚也被業者做成冰棒,吃起來也是鹹甜交雜,如果想喝點清涼冷飲,高雄有位阿婆自己研發出彈珠汽水加冬瓜茶加檸檬梅子茶的綜合茶,乍聽這樣的組合很奇怪,但許多老饕一喝就上癮。
    2014/08/29 20:16
  • 聞「味」色變!新北瓦斯外洩 2天通報46起

    高雄、新北市新店陸續發生氣爆意外,現在民眾只要聞到怪味道,就會立刻報警處理,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光是8月份到現在,通報瓦斯外洩的件數比7月多了6倍,至於新北市部分,17、18日兩天,消防局就接獲46起瓦斯外洩通報,不過其中很多都是民眾誤報。
    2014/08/19 13:38
  • 昨通報今氣爆 住戶泣「明明就可以預防」

    事實上,氣爆發生前一天,永保安康社區就飄出濃濃瓦斯味,當時有住戶告知社區總幹事,總幹事也通知欣欣瓦斯公司來查看,14日下午勘驗過後,欣欣瓦斯表示,所有的管線都正常,沒有外洩,還說住戶可能聞到的是沼氣,最後簽名離開,直到今天發生氣爆,欣欣瓦斯再度來查看管線,依舊強調沒有破洞,但住戶不滿,向副市長侯友宜陳情,表達不滿,因為明明都聞到怪味道了,卻沒有阻止悲劇發生。
    2014/08/1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