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駛裸上身又飄出燒塑膠味!不給警盤查 竟關車窗夾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3:31
員警破窗逮人。(圖/TVBS)
員警破窗逮人。(圖/TVBS)

昨(19)日晚間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民安街上有輛車疑似發生車禍,而駕駛還把衣服脫掉,似乎打算變裝。員警趕抵現場,29歲的陳姓男駕駛卻說車頭的傷痕是之前自撞的,不需要警察介入協助,但員警在和他對話的過程中,聞到他的車上傳來一股燒塑膠味,便要求他下車盤檢,陳男卻拒絕,甚至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當場被警方強勢破窗,果然搜出毒品,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更多新聞: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遭聯結車碰撞失控 衝進內線又被撞

 

事發在昨日下午4時38分,當時有民眾看見陳男的車輛車頭引擎蓋翹起,保險桿也快要掉落,便通報轄區員警,指稱現場有車禍發生。警方趕抵後,陳男沒有穿上衣,並解釋車身的毀損痕跡,是日前自撞留下來的,強調不需要警方協助。可是就在他和員警對話的同時,員警也聞到他的身上傳來一股燒塑膠的味道。

民眾以為發生車禍報警。(圖/TVBS)
男子遭警方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這裡有通緝犯!男不想入獄四處躲藏 遭舉報竟還推擠警

 
警方懷疑是毒品燃燒殘留的氣味,立即要求陳姓男子下車受檢,可是陳男卻不願意配合出示證件,還快速把車窗搖上關閉,當場夾傷一名江姓員警的左手掌。警方見狀後,大聲喝令陳男下車,而他仍不肯接受盤檢,員警只好使用強制力破窗,這時陳男才甘願離開車內,而警方也在他的車內搜出了8公克的K他命,全案依涉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車損#毒品#怪味#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