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怪味 結果共254筆

  • 聞到怪味!疑服「安眠藥」夢遊 女暗夜墜樓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傳出痛苦哀號聲,一名43歲女子從公寓墜落,痛到說不出話,救護人員到場,連忙將人送醫;女住戶供稱,睡前曾服用安眠藥,睡到一半疑似夢遊走下樓梯間,沒想到站不穩,從窗台往外掉下去,摔到2樓遮雨棚。
    2020/11/12 14:39
  • 怪味飄社區!警獲報查扣500株 上億大麻

    上億元大麻,在社區飄出味道,住戶報警破毒窟!一名廖姓男子,在新北市淡水民宅內種大麻,附近鄰居聞到怪味報案,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他在八里也栽種大麻。總共查扣500株,市值超過一億元,嫌犯辯稱只供自己吸食,但數量過於龐大,警方將會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2020/10/16 20:28
  • 超商實名制口罩飄「怪味」 媽怨:不敢讓小孩戴

    24日開始,實名制口罩都將印上雙鋼印,讓民眾對國家隊口罩更有信心,但卻有民眾到特定超商領取幼幼口罩,連續兩期拆封,卻都飄出一股怪味,根本都不敢給小孩戴,而經濟部證實,確實有不少民眾反映,正在釐清是生產端或包裝,哪個環節有問題,民眾可以到原超商登記,將準備10萬片換貨。
    2020/09/18 20:33
  • 怪味!轎車引擎冒煙成火球 男嚇壞驚惶逃

    開車開到一半,怎麼就燒起來了!一名杜姓男子開車上路,行經宜蘭蘇花公路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趕緊下車查看。結果,轎車引擎不只冒煙,還竄出火舌,嚇得他趕緊逃命。意外來得急又快,整輛車陷入火海,最後燒成一團廢鐵。
    2020/09/05 13:06
  • 男去夜市吃牛排…驚覺「紅茶有怪味」 內行揭真相

    許多人都喜愛CP值高的「平價牛排」,各大夜市也都看得到百元牛排館的蹤影,不過,近日有1名網友抱怨,先前去台北士林夜市吃牛排,怎料牛排館提供的紅茶喝起來充滿酸味,不禁好奇「這是正常現象嗎?」文章一出後,釣出內行網友揭密。
    2020/08/13 20:31
  • 好臭!公寓水塔遭汙染發臭 住戶險喝髒水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日前有住戶發現,家中的水怎麼傳出刺鼻怪味,疑似是頂樓水塔遭到汙染,嚇得整棟公寓的住戶都不敢用水,他們指控,疑似是頂樓房東,刷油漆時汙染了水塔內的水,對他提告公共危險,對此,遭指控的房東喊冤,他坦承確實有刷油漆,但並沒有倒任何東西進水塔裡面。
    2020/08/11 13:04
  • 如災難電影!馬路破大洞民宅下陷 撤離103人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113巷正在興建中的集合式住宅,疑似施工不慎造成馬路地基下陷,柏油路面坍塌後,壓斷自來水管跟瓦斯管線,瓦斯不斷往外露出,不少住戶聽到聲音,聞到怪味,趕緊跑出門,結果發現,門口破一個大洞,整條巷子塌陷150平方公尺。
    2020/07/11 20:07
  • 郵局現怪味包裹…一查是「4顆榴槤」 60員工緊急撤離

    號稱「水果之王」的榴槤,因為散發濃厚的氣味,讓許多人對它是又愛又恨。日前德國1處郵局在處理包裹時,其中有12名員工因為吸入氣味後感到身體不適,隨即報警處理。除此之外,郵局上下60名員工全被緊急撤離,其中6人更被送醫治療。
    2020/06/23 14:40
  • 公寓12樓竄濃煙 里長開直播拍「破門過程」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火警,警衛聞到有怪味,一查發現是公寓12樓飄出濃煙,第一時間報警通知消防隊,里長聽到消息也趕到現場,還開直播錄下破門過程,所幸屋內沒人受困傷亡,火勢撲滅後發現屋主養的4隻貓中,有一隻不見蹤影。
    2020/05/16 19:41
  • 零嘴怪味出擊!冰淇淋變汽水、木瓜牛奶成餅乾

    超商在疫情期間出奇招!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北回木瓜牛奶則變成巧克力酥,還和知名燒肉店聯名,洋芋片神還原醬烤牛五花口味,另一間超商則是推出抹茶黑糖珍珠雪糕等新口味應戰。
    2020/04/25 13:48
  • 嫌鄰犬亂叫太吵? 婦門縫噴殺蟲劑挨告虐狗

    又傳出有人虐狗,這次發生在高雄大寮,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偷偷摸摸走到住家門口,看到屋內小狗靠近,突然拿出殺蟲劑噴灑,嚇得小狗驚慌失措,事後狗主人發現小狗情緒出了問題,而且屋內有怪味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嚇得報警提告,而對方事後表示,是因為狗叫聲不堪其擾,才會「教訓」一下小狗。
    2020/04/16 19:29
  • 噁!成大研究生垃圾丟水塔 住戶喝髒水2個月

    成大這名研究生的行為,讓人看得直搖頭,台南一處大樓,最近2個月飲水出現了怪味,屋頂的水塔查無異樣,只是房東到地下室一看,整個傻眼,蓄水池裡滿是垃圾、塑膠袋臭氣沖天,原來這名研究生租約到期,房東要求清理垃圾,他貪方便整個往蓄水池丟,事後他還說以為那是化糞池,所有的住戶,喝了兩個月髒水。
    2020/04/14 13:52
  • 水有怪味!驚見排泄物、廚餘積水塔 抓到元凶竟是高材生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租屋處的水龍頭流出的水有異味,但房東詢問自來水公司得到回覆是正常,沒想到事後檢查竟發現水塔內有菸蒂、瓶裝尿液、排泄物等大量廢棄物,而大樓住戶卻因不知情都已使用被汙染的水源許久,事後找出元凶更讓所有人憤怒不已。
    2020/04/10 10:28
  • 噁翻!她叫外送粥驚覺有異味 竟撈到煮熟肥老鼠

    懶人商機當道,外送也越來越盛行。不過,日前大陸北京一名女子叫外賣,點了一碗燕麥粥,沒想到剛吃幾口就發現有股怪味,但更噁心的在後頭,她竟意外從粥底勺起一隻小老鼠,當場作嘔嚇得趕緊前往醫院求診並報警,目前警方及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19/12/28 13:00
  • 兒「聞到怪味」難呼吸臉發黑 竟意外揪出爸有小三

    氣溫驟變,氣喘患者總是特別擔憂發作危機!外科醫師江坤俊就在節目中分享案例,一名男童在爸爸車上突然喘不過氣,把家長嚇壞了!趕緊送到急診,當時男童臉色整個發黑,醫師判斷是氣喘發作,給予用藥後病情才控制住,沒想到孩子後來蹦出一句話,讓爸爸當場傻眼。
    2019/12/18 23:38
  • 老天祿店前瓦斯外洩冒火光 機車成骨架

    台北鬧區西門町竟然瓦斯外洩,燒掉6輛機車,6日晚上11點多,西門町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前的馬路水溝蓋,突然冒起藍色火光,附近民眾都聞到濃濃的怪味,紛紛摀住鼻子趕緊逃生,還竄出火勢,燒到機車,而撲滅火勢後調查,原來是瓦斯管線旁的電線短路過熱,才導致瓦斯管線燃燒,引發這起火警。
    2019/12/07 22:32
  • 飄「死掉動物味」鄰居見活蛆報警 驚見腐爛女屍

    英國一名男子一直在住家附近聞到怪味道,他以為是有動物死亡,向大樓管委會反映多次,直到後來他在走廊上發現活蛆才驚覺不對,通報警方後,發現他的鄰居被勒死在自己家裡,已經死亡一個多月了。
    2019/10/26 14:17
  • 開14年車保養5天後自燃 母帶2子棄車逃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火燒車,媽媽載著兩個孩子要去公司拿東西,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怪味,接著起火冒煙,媽媽趕緊帶兩個孩子逃命,媽媽說車子已經開14年了,但5天前才保養完,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到一半突然燒起來。
    2019/10/13 18:53
  • 房太久沒人住會壞?風水師揭3個月改「磁場」方法

    房子閒置時間長,太久沒人住,為什麼好像壞得特別快,有時還會伴隨著怪味道!另外也有此一說,如果家宅的人氣不足,陰氣就會旺盛。對此,風水師太子真人在YouTube分享,針對空房內的風水解釋,只要人不住在屋內,因為門窗緊閉,加上空氣不流通,人的磁場散去後,房子就容易壞掉。
    2019/09/26 16:03
  • 秋天怪味美食! 臭豆腐搭披薩中西結合

    天氣逐漸轉涼,秋天新美食也顛覆想像,有業者將炸過的臭豆腐融入披薩中,加上台式泡菜,限定的衝突口味很新奇,還有人將霜淇淋混搭海鮮,就連古早味豆花,都能加料手搖奶茶。
    2019/09/26 13:39
  • 怪味超重!冷門「彩色寶物」護腸道 營養價值曝光

    甜椒特殊的味道讓許多人退避三舍,不過它們卻是營養師眼中的「彩色寶物」,不但富含維生素C,還能增強抵抗力、預防中暑,特別適合在炎熱的天氣食用,且當中富含「茶多酚」,能保護腸道、增加免疫功能。不過營養師提醒,因為甜椒是辣椒的改良品種,不適合體質偏熱、有炎症或各類型出血病患者。
    2019/08/04 14:27
  • 新別墅出租後 房東進門驚:遭狗啃過

    台南一位葉小姐將不到2年的透天別墅,租給一戶潘姓家庭,由於對方經常遲繳房租,又在屋內養了一堆動物,遭鄰居投訴,才決定收回房子,沒想到對方離開時,除了還積欠1個月房租,讓房東更傻眼的是,屋內多項設備遭到破壞、污損,還有滿屋子的動物毛髮跟怪味,但要求對方處理,先是遭到封鎖,後來又怪房東契約沒寫,雖然事後對方承諾會處理,但復原的程度,雙方仍沒有交集。
    2019/07/11 19:44
  • 孫開趴剩下「大麻蛋糕」!爺不知情竟送給護士道謝

    一位爺爺在家中找到孫子生日派對吃剩的蛋糕,轉送給醫院的護理師後被發現這些蛋糕上「有怪味」,隨即通報警方化驗,沒想到這竟是一塊「大麻蛋糕」。並傳出,醫院內有3至4位護理師吃下了這個蛋糕,隨即有「鬆」的感覺出現。
    2019/07/06 12:57
  • 嚇!她用濕紙巾擦臉…聞到怪味 一看驚見「牠」秒崩潰

    這體驗太恐怖!桃園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超噁經歷,她透露日前清晨醒來,習慣性地抽了1張濕紙巾擦臉,未料竟突然聞到一股「怪味」,當下她立刻探頭查看,結果驚見濕紙巾袋內躲著1隻巨型蟑螂,嚇得她當場飆罵三字經,崩潰直呼「心理陰影大概是宇宙級的!」
    2019/06/16 08:25
  • 喝水也分階級?新課長下令:正職喝桶裝水派遣喝飲水機

    「連喝個水也都被階級歧視嗎?」日前有網友抱怨,新長官上任後,疑似新官上任三把火,竟然發了一個規定給底下員工,「桶裝水只准給正職員工喝,派遣的只能喝飲水機!」該名網友更提到,飲水機的水有種怪味,讓他無法接受;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主管有事嗎?」
    2019/06/0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