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死掉動物味」鄰居見活蛆報警 驚見腐爛女屍


發佈時間:2019/10/2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4:17
圖/翻攝自Mirror
圖/翻攝自Mirror

英國一名男子一直在住家附近聞到怪味道,他以為是有動物死亡,向大樓管委會反映多次,直到後來他在走廊上發現活蛆才驚覺不對,通報警方後,發現他的鄰居被勒死在自己家裡,已經死亡一個多月了。

鏡報(Mirror)報導,這起詭異的謀殺案在星期一(21日)才被發現,死者是一名獨居的46歲婦人柔伊(Zoe Orton),隔壁鄰居阿德尼(Adeni Mohamad)在幾個星期前就聞到屍臭味,但他一直以為是有動物死掉了沒被發現,不過他向管理委員會反映了好幾次,管委會卻一直無所作為,「我打電話打了3、4個星期,這期間我一直聞到這味道」,直到有天他的妻子在鄰居的門前發現活蛆,嚇得他趕緊再次告訴管委會。

 

圖/翻攝自Mirror

這次管委會終於處理了,他們急忙報警,警方破門後發現46歲的柔伊早已氣絕,全身長滿活蛆,預估已經死亡一個多月。她的死因推測是勒死的,警方懷疑為謀殺,目前開始全力追緝凶嫌,也呼籲目擊者盡量提供消息。

阿德尼表示自己大約兩個月前還有見到死者,「我完全沒想到她已經死了」,他表示自己和家人至今都還驚魂未定。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蛆#獨居#腐屍#謀殺#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7010

0.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