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她用濕紙巾擦臉…聞到怪味 一看驚見「牠」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08:2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體驗太恐怖!桃園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超噁經歷,她透露日前清晨醒來,習慣性地抽了1張濕紙巾擦臉,未料竟突然聞到一股「怪味」,當下她立刻探頭查看,結果驚見濕紙巾袋內躲著1隻巨型蟑螂,嚇得她當場飆罵三字經,崩潰直呼「心理陰影大概是宇宙級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昨(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曝光1段18秒的影片,影片中她語帶驚恐地表示,早上4點多她起床後,便拿了1張濕紙巾擦臉,「剛還想說怎麼有1顆大便(在袋內),還有蟑螂的味道,X你X勒!給我跑進去,吼!有夠噁的啦!」從影片中可見,這隻蟑螂就趴在原PO剩半盒的濕紙巾上,頭部還面向開口處,一動也不動感覺像在「乘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補充表示,事後她立刻黏起封口「大力用手重擊」,目前已處理掉這隻不速之客,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壞,驚呼「好驚悚」、「如果是我,我會瘋狂洗臉」、「太恐怖了」、「間接親吻臉…」、「嚇死我的毛了~太恐怖了」、「還好沒拍攝時起飛」、「我也買過封口用黏的,後來都有一個蟑螂味,現在都改買有蓋的濕紙巾」。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蟑螂#濕紙巾#恐怖#爆怨公社#怪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0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