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下跪苦求「6月兒血便沒錢醫」 藥師掏2千救急下場慘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3: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假可憐真詐財!一名年約三、四十歲的男子進到藥局,便著急說6個月大的孩子生病沒錢看醫生,到醫院下跪求情都沒人幫忙,藥師們好心幫忙聯絡相關社福單位,還自掏腰包拿錢給他救急,沒想到事後才知道疑似被騙了,且受害藥局不只一家。
 
根據民視新聞台報導,一名男子4日下午15時許,來到彰化一間藥局苦苦哀求,自己6個月大的孩子出現血便,卻沒健保卡也沒錢可以就醫,到醫院跪也沒人理會,實在沒有辦法,才會到藥局請求協助。藥師們看他邊說邊哭,又不時想下跪,甚至還拿手機跟自己媽媽對話,要媽媽不要哭,讓藥師們十分同情,便掏出2千元幫他,並同時聯繫相關單位協助,之後男子相當感恩,留下身分證字號、電話等個資,強調發薪後,就會來還錢,但從此失去聯繫。

 
 
事隔一星期藥局接到社會處電話,表示有多家藥局碰到類似事件,才恍然大悟,疑似遇到詐騙了,但目前尚未抓到人,只好將過程PO上網,希望不要再有店家受害。

事實上,上(5)月台中也有一間藥局遭同樣手法詐騙。圖/翻攝爆料公社


《TVBS》提醒您:
• 反詐欺專線「165」
•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0800-018-110
• 法務部「律師管理系統」開放電話02-23146871轉 2311、2330
•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藥局#詐騙#血便#男子#藥師#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0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