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臭!公寓水塔遭汙染發臭 住戶險喝髒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3:12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日前有住戶發現,家中的水怎麼傳出刺鼻怪味,疑似是頂樓水塔遭到汙染,嚇得整棟公寓的住戶都不敢用水,他們指控,疑似是頂樓房東,刷油漆時汙染了水塔內的水,對他提告公共危險,對此,遭指控的房東喊冤,他坦承確實有刷油漆,但並沒有倒任何東西進水塔裡面。

圖/TVBS

 
公寓住戶:「你聞一下啊。」

一打開,裝滿水的塑膠罐,立刻傳出,刺鼻臭味讓人頻頻作嘔。

公寓住戶:「水很臭,就是剛剛你聞到那個味道,非常非常的臭,而且是比剛剛聞到還要更濃。」

 
這些水,是住戶從自己家中水龍頭裝的,不知為何傳出臭味,整棟公寓住戶,洗澡洗臉,差點沒被薰死,根本不敢用。

圖/TVBS

公寓住戶:「就聞到一個很臭的味道,他就把水塔打開,就一股那個很嗆的味道就上來。」

公寓住戶:「我洗臉就有那個(味道),從來就沒有那個味道,怎麼忽然有這個味道。」

直覺是水塔出了問題,趕緊爬上頂樓查看,現場果然發現,油漆罐和其他溶劑,有人懷疑水塔已經被污染,也立刻通知其他住戶要小心。

公寓住戶:「有貼一張公告,好像是說有人倒油漆到水塔內,看到他有拿一個那種化學藥劑鐵罐,我就問他說是不是他做的,他進去看到公告之後就把公告撕掉。」

住戶把矛頭指向頂樓房東,7日當天他在水塔旁雨棚刷油漆,晚上整棟的水,就出現怪味,隔天一整天大家都不敢用水,直到9日將水塔重新清過才恢復正常,對此被指控的林姓房東喊冤,他坦承當天確實有刷油漆,但他沒有倒東西進去水塔裡面,可能只是味道飄進去,其他住戶不滿,提告公共危險。

記者何冠毅:「防止隨意闖入,雖然住家水塔可以上鎖,但這種公寓水塔屬於公共財產,可以防止外人進入頂樓,但是卻沒辦法防止住戶隨意開啟。」
 

圖/TVBS

以這棟公寓為例,雖然得爬上樓梯才能到頂樓,但這扇鐵門是用來防小偷,並非保護水塔,也沒上鎖只用三塊磚頭蓋在上面,有些住家會特地加上各種鎖頭鐵鍊防止被亂開,就怕有心人士來加料,住戶喝到不乾淨的水恐怕都渾然不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油漆#刺鼻#水#水塔#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