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怪味父女陳屍多日 鄰聞異味急報警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35

怎麼有怪味?鄰居報警竟發現一對父女陳屍家中。昨天(2)上午,基隆七堵一處民宅,有住戶聞到奇怪的味道,打電話報案,員警進到屋內發現一對父女已經死亡多天。黃姓男子有心血管疾病,疑似先猝逝,身障的女兒因為無法自理生活,沒人照顧,也跟著爸爸離開人世。

圖/TVBS

 
員警站在民宅門口,拉起黃色封鎖線,因為才剛破門,就發現屋內的兩人已經死亡多時。

2日上午基隆市七堵區百七街一處民宅,有住戶聞到一股味道覺得有點奇怪,打電話報警,員警到現場後,發現這味道是從三樓某一戶傳出來,但是門怎麼敲,就是沒有人回應,經過家屬同意請鎖匠幫忙,結果一進入屋裡,兩人陳屍在房間裡,黃姓屋主躺在床上,女兒則是倒在床邊,而且爸爸的遺體嚴重發黑腫脹,疑似已經死亡很多天。

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簡邦哲:「經通報鑑識科員警到場採證,該門窗沒有遭到破壞,也沒有發現有外力入侵等情形,確切的原因,本分局已經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中。」
 

根據了解,65歲的黃姓男子,有高血壓和心血管的疾病,多年前妻子因為罹患癌症過世,只剩下他和23歲的女兒,但是女兒眼睛弱視,手腳也不方便,還患有心肺功能障礙等疾病,生活沒辦法自理,平常都是爸爸揹著女兒外出上課,畢業之後也都帶著她到工地上班。

圖/TVBS

鄰居:「因為他長期要照顧女兒,之前還有照顧老婆,我覺得他也真的是很辛苦,照顧的無微不至,真的覺得。」

這次疑似是爸爸先因為心血管疾病猝逝,身障的女兒沒人照顧,也跟著爸爸離開人世,讓平常跟他們互動不錯的鄰居,錯愕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遺體#疾病#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13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