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御廚 結果共98筆

  • 自製辣醬不怕吃到蘇丹紅!名廚曝DIY食譜 辣椒「這樣挑」超鮮

    蘇丹紅從「毒辣椒粉」燒到「毒辣醬」,連沙茶醬也有染毒疑慮,讓許多無辣不歡的人感到無所適從,如何不受蘇丹紅毒害?國宴御廚雷議宗「雷師傅」教大家簡單的生辣椒醬和辣醬做法,自己做可以得到新鮮辣素健康養生,不怕吃到蘇丹紅!
    2024/03/11 15:40
  • 秀登機證9折!東區排隊名店消費抽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

    暑假過一半了要把握時間出國!東區排隊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有馬來西亞皇室御廚傳人的主廚Anand親自坐鎮,為了歡慶8月31日馬來西亞國慶,和AirAsia亞洲航空合作,消費就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4萬5000元的台北-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
    2023/08/16 17:24
  • 快訊/香港「鮑魚大王」楊貫一病逝 享耆壽90歲

    有「鮑魚大王」之稱的香港名廚「一哥」楊貫一今(31)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香港知名餐廳富臨飯店今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訃聞,證實楊貫一因病逝世。訃聞中提及,「楊貫一大師自年輕時隻身南下到香港打拼後,一直貫徹不屈不撓的精神奮發圖強,除了終其一生為鑽研美食努力不懈,更創下無數鼓舞人心的顯赫成績:世界御廚、世界傑出華人、銅紫荊星章、米芝蓮三星⋯等等。」
    2023/07/31 16:52
  • 國際分析/兇殘武力為何介入俄烏戰役? 揭密瓦格納傭兵團參戰之謎

    被形容成「絞肉戰場」的巴赫姆特攻防戰,自從去年11月爆發以來,已經僵持了近半年,其中,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曝光度很高的部隊。這支武裝團體,據稱是由俄軍特種部隊的退役中校「尤特金」組建起來,並和曾是普欽御廚的普里格津合作,逐步發展成目前的規模,並在俄烏衝突中成為一部兇殘的「戰鬥機器」。
    2023/04/21 16:57
  • 功高震主?傳普欽阻瓦格納影響力 要求俄媒「不准報導」

    俄烏戰爭一周年將屆,「普欽御廚」(Putin’s chef)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領導的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因積極參戰在國際上闖出名聲,不過在大出風頭之際,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擔心集團勢力太過壯大,有政變可能,下令俄羅斯媒體不准報導相關新聞跟其首領普里格津。
    2023/02/15 12:38
  • 閃電戰變爛仗! 瓦格納創辦人:俄拿下頓巴斯就得花2年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周年,近日兩軍持續在烏東激烈交火,積極參與戰爭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創辦人,外號普欽御廚(Putin’s chef)的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透露,俄軍的首要目標就是完全佔領烏東產業重鎮頓巴斯地區(Donbas),不過預測需要花2年才能拿下,若想拿下整個烏東,則需花上更長時間。
    2023/02/12 10:11
  • 普欽「御廚」終承認 惡名華格納傭兵集團正是他所創立

    與黑水(Blackwater Worldwide)「齊名」、名聲卻非常惡劣的華格納傭兵集團(Wagner),過去多年一直傳聞,其創辦人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號稱其御廚的普里戈辛(Yevgeny Prigozhin),這個流傳多年的謠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普里戈辛日前終於對外承認,自己是因為看見2014年烏克蘭頓巴斯(Donbas)地區分離運動,藉此集結一批愛國份子,華格納集團就此誕生。
    2022/09/27 10:07
  • 皇室御廚傳人的美味!錢都尬MAMAK檔南洋叻沙鍋今開賣

    夏天太炎熱,火鍋業者要創造話題吸客,國民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是昆布柴魚高湯聞名,今年7月已連續開出2間直營店,都採明亮寬敞二代店形式設計,今(1)日起和南洋料理「MAMAK檔星馬料理」攜手,推出結合店內招牌咖哩叻沙火鍋,在錢都用餐也可以吃到道地馬來西亞風味的湯頭,預估此合作檔期可帶動業績成長1-2成。
    2022/08/01 09:46
  • 台版「珍寶海鮮舫」荒廢21年 高雄港務公司接手喊拆

    香港知名水上餐廳「珍寶海鮮舫」,日前遠赴東南亞尋求新買家,意外沉沒於南海,其實在高雄,也有2艘比照珍寶海鮮舫打造的「海上皇宮」,2000年盛大開業,僅營運一年就熄燈,停泊在高雄港21年,積欠高雄港務分公司3千多萬,法拍也無人應買,如今高雄港務分公司願意接手,已繳納完價金,後續也將委外辦理危拆除作業。
    2022/06/23 12:17
  • 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 ABC新聞獨家專訪御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2月登基滿70年,成為英國史上首位慶祝「白金禧年」的君主,6月2日到5日英國放四天連假慶祝,倫敦市中心也會舉辦為期4天的盛大派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進入白金漢宮的廚房,獨家專訪女王御廚,也帶大家回顧女王70年來創下的第一紀錄。
    2022/06/02 16:07
  • 超大膽!張棋惠「看到冬瓜想到白冰冰」 爆笑原因曝光

    曾是女團「4 In Love」成員的張棋惠首挑大樑主持全新的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首集邀來有「國宴御廚」之稱的雷議宗(雷神)來製作「高麗菜魚捲封」和「白玉醬燒雞肉」。在製作第二道菜時,張棋惠竟大膽地說:「看到冬瓜就想到白冰冰。」
    2022/03/15 15:19
  • 如何避免火燒車? 維修專家點出3項關鍵

    近期汽車自燃現象不斷,就連國宴御廚雷議宗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差點發生火燒車意外,幸好他臨危不亂及時處理沒有造成受傷。汽車維修專家梅修文提醒,避免「火燒車」發生應該要隨時注意車上三要素:油、水、電。
    2020/06/25 19:00
  • 如何避免火燒車? 維修專家點出3項關鍵

    近期汽車自燃現象不斷,就連國宴御廚雷議宗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差點發生火燒車意外,幸好他臨危不亂及時處理沒有造成受傷。汽車維修專家梅修文提醒,避免「火燒車」發生應該要隨時注意車上三要素:油、水、電。
    2020/05/25 17:02
  • 5年胖40公斤!御廚曝金正恩奢華菜單 必吃「3道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有媒體爆料金正恩日前做心血管手術失敗,因此變成植物人,但目前無法證實。由於金正恩自2012年掌權後,發現他的體型愈來愈胖,似乎早早埋下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金正恩的御廚先前曾透露,金正恩超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高熱量食物,才是造成他近年來胖這麼多的主因。
    2020/04/26 15:48
  • 感冒肺炎、胃酸逆流分不清? 專家教你這樣看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走在路上稍微咳一下,都會被其他人投以異樣眼光!除了肺部問題會導致咳不停,胃食道逆流也會引發慢性咳嗽。很多受胃病困擾,長期咳嗽無法治癒的患者,擔心被當作肺炎病人,紛紛上腸胃科求診 ,希望能徹底治癒,讓腸胃科門診病患大增! 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員生胃食道逆流中心吳文傑主任、中醫師鄒瑋倫、臺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國宴御廚雷議宗,討論如何判別咳嗽是肺炎或胃食道逆流引起,以及如何從日常飲食調整,顧好腸胃又能增加免疫力。
    2020/04/06 15:52
  • 留心「主動脈瓣膜狹窄」警訊 此四大族群為高風險群

    劉真因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開刀,不料術後心臟功能不佳,不幸病逝,留下老公與四歲女兒,讓人不勝唏噓!主動脈瓣膜是心臟開口,就像家裡最重要的大門, 一旦主動脈瓣膜狹窄,人體的血液的大門打不開,血出不去,會讓心室肌肉變得肥厚,假如出現昏倒情況,表示情況已經相當嚴重!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振興醫院急診醫學部田知學、醫藥記者梁惠雯、營養師宋明樺及國宴御廚雷議宗,討論生活中有哪些NG行為,會影響心臟瓣膜的使用年限,以及如何從飲食下手,降低心血管疾病問題發生。
    2020/03/30 13:21
  • 脹氣、腹水分不清 有這症狀別輕忽 小心腫瘤在做怪!

    腸胃不舒服可能產生脹氣問題,但有些人熬夜或吃太飽,不只腸胃出狀況,還有胸悶、胸痛及心臟痛的情形。一名32歲女性,只要熬夜,或稍微吃多一點,就會覺得胸悶、胸痛。起初以為是心臟出問題,診斷後發現竟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胃心症候群」。除了脹氣,腹水也會導致腹脹。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胃腸肝膽科醫師蕭敦仁、中醫師吳明珠、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營養師黃淑惠,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討論當腹脹時,有哪些方法可以分辨是脹氣還是腹水,以及有哪些腹脹情形,可能是腫瘤在作怪,避免錯過黃金治療期!
    2020/03/13 19:37
  • 國安私菸案偵結! 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的吳宗憲、張恒嘉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4人,另外,搭便車買菸的空少和御廚等6人,因為坦承犯案獲得緩起訴。
    2019/08/23 22:30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華航私菸大戶! 空少買6百條20萬交保

    檢調偵辦國安私菸案,比對團購名單,發現華航一名白姓空服員,買了六百條菸,是華航內部購買最多的人。另一名負責總統專機的御廚田佳宜,也買了上百條,兩人訊後分別以20萬和5萬元交保。國安私菸案目前已約談超過130人,有14人列為被告,檢方加速偵辦進度,預計月底前就會偵結。
    2019/08/16 11:56
  • 快訊/總統專機御廚疑訂百條菸! 諭令5萬交保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並約談一名華航空少,諭令20萬交保。另外傍晚,總統蔡英文專機上的御廚田佳宜,也遭北檢傳喚複訊。根據了解,這名御廚竟然也涉嫌團購上百條私菸,檢方諭令5萬交保。
    2019/08/15 18:55
  • 必比登推介「老店」受青睞! 推台菜、排骨、炸丸子

    這回不只平價小吃,老店口味也很獲得青睞!像是已經54年「榮榮園」,憑著光餅夾烤排骨,被年輕秘密客青睞。此外歷史同樣超悠久的「都一處」 ,創始人曾是清朝慈禧太后的御廚,如今傳到第三代,以「炸丸子」上榜,經營42年的欣葉集團,也以單價200到300的菜色,獲選「必比登推介」。
    2019/03/27 19:09
  • 這裡痠那裡痛?!《健康2.0》教你「養肌防老」的法寶

    走路爬樓梯,腳容易沒力,許多人會懷疑是關節出問題,其實是肌肉在作祟。「肌少症」是人體肌肉比例過低的俗稱,好發在缺乏運動的族群和年紀較大的長輩上。由鄭凱云主持的TVBS《健康2.0》,邀請博仁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康志森副院長、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醫師、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營養師許瓊月、體適能教練陳少偉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在節目上分享「養肌防老」的秘訣,解決民眾「這裡痠、那裡痛」的症頭。
    2019/02/18 19:16
  • 穿越清宮食藝 重現帝王御膳

    「康熙皇帝很重養生,飲食都要看節氣,素燕菜其實是白蘿蔔絲,但口感媲美燕窩。」故宮晶華執行總監楊惠曼考究故宮文物和中華飲食文化,不只說得一口好菜,也重現經典御膳。
    2019/02/05 14:24
  • 北韓被加強制裁 金正日御廚:進口魚已絕跡

    曾任前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御廚,今年1月在平壤開設餐廳的日籍廚師藤本健二表示,北韓接連進行核試和試射,國際社會決定加強對北韓制裁,因此,目前北韓進口魚已絕跡。
    2017/12/2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