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胖40公斤!御廚曝金正恩奢華菜單 必吃「3道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5:5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究竟為何,全球都在密切關注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究竟為何,全球都在密切關注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有媒體爆料金正恩日前做心血管手術失敗,因此變成植物人,但目前無法證實。由於金正恩自2012年掌權後,發現他的體型愈來愈胖,似乎早早埋下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金正恩的御廚先前曾透露,金正恩超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高熱量食物,才是造成他近年來胖這麼多的主因。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金正恩掌北韓政權8年,但卻被發現自2013至2018這5年期間,體重至少胖了40公斤以上,目測身高大約170公分的他,體重大概是120至130公斤之間,BMI值恐超過45,屬於重度肥胖者。除了肥胖問題外,金正恩還有痛風、高血壓及糖尿病等家族病史。

 

擔任金家御廚至少13年的藤本健二,日前他透露金正恩超級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名貴且高熱量的食材,另外還有肥美的鮪魚肚肉、大龍蝦,以及瑞士著名的艾曼塔(Emmental)起司,而且1週至少吃3次的魚翅湯,這點和他的父親金正日一樣。

藤本健二還提到,俄國產魚子醬、肉鮮味美的大龍蝦以及頂級鵝肝醬,這3道菜幾乎是每餐必備的菜色。

除了高熱量的食物外,金正恩也愛抽菸和喝酒,平日愛喝1瓶要價175英鎊(約新台幣6500元)的水晶香檳及法國波爾多紅酒,他還曾吹噓自己在某次宴會上,一口氣喝了10瓶紅酒。另外金正恩還是個「老菸槍」,無視於父親的禁菸令,而且每年就花掉上百萬美金。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金正日#魚翅#神戶牛排#鵝肝醬#魚子醬#鮪魚肚肉#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1291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