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室御廚傳人的美味!錢都尬MAMAK檔南洋叻沙鍋今開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09:46
錢都日式涮涮鍋因應咖哩叻沙濃郁的湯頭,一次推出三款最適合搭配的套餐。(圖/業者提供)
錢都日式涮涮鍋因應咖哩叻沙濃郁的湯頭,一次推出三款最適合搭配的套餐。(圖/業者提供)

夏天太炎熱,火鍋業者要創造話題吸客,國民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是昆布柴魚高湯聞名,今年7月已連續開出2間直營店,都採明亮寬敞二代店形式設計,今(1)日起和南洋料理「MAMAK檔星馬料理」攜手,推出結合店內招牌咖哩叻沙火鍋,在錢都用餐也可以吃到道地馬來西亞風味的湯頭,預估此合作檔期可帶動業績成長1-2成。

主廚來自馬來西亞的皇室御廚第三代傳人。(圖/業者提供)

 
南洋叻沙湯頭由「MAMAK檔星馬料理」主廚研發,業者說,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皇室御廚第三代傳人,承襲古法使用南薑、香茅、石栗、茴香等多樣辛香料按照完美比例調配,混和檳城直送來台的咖哩醬,熬煮成充滿香料香氣的咖哩湯底並加入香濃椰奶提味,在微辣的叻沙湯頭中帶有清甜奶香。

錢都日式涮涮鍋因應咖哩叻沙濃郁的湯頭,一次推出三款最適合搭配的套餐,分別為叻沙海鮮鍋、叻沙培根豬肉鍋以及叻沙培根牛肉鍋,讓顧客不需遠赴馬拉西亞,就能品嚐最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

另外,錢都日式涮涮鍋自助吧區也供應新創柴燒烏龍奶茶,其特色為有著柴燒烏龍茶葉的焙火香氣,喝起來清爽甜香不膩口。

 
推出「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圖/肯德基提供)

更多新聞:嘴巴先去泰國!肯德基「遊泰第二彈」 冬蔭功香辣脆雞

同樣以南洋風創造話題,肯德基推出「遊泰第二彈」把泰式酸辣湯融入炸雞中,以泰式香茅、南薑、檸檬葉、辣椒與鮮蝦粉等熬製成道地的泰式冬蔭功醬,淋在咔啦脆雞上,變成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炸雞#錢都#火鍋#泰國#星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