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後斗 結果共33筆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喂嘜走!貨車後斗未收婦狂追喊停車 下秒撞天橋

    台南有一部大貨車,從工地出來後,車斗沒有收好,駕駛就急著離開,一路翹車斗行駛,後面一名婦人狂奔猛追,高喊叫駕駛停車,但奔跑速度當然追不上車速,最後撞上一所高中外的行人天橋。
    2023/10/30 17:44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你沒看錯!貨車後斗塞9人 用路人看傻眼

    貨車嚴重超載,嚇壞不少人!這景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後斗,至少載了九個人,他們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所有人全部站立,隨著貨車往前,不時還左搖右晃,警方說,這樣的違規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2023/08/11 12:46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獨!美軍突擊兵來台協訓搭民眾便車 與小朋友同坐藍色貨卡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來逐漸檯面化,TVBS獨家取得,來台協訓的美軍遊騎兵照片,美軍官兵搭乘台灣民眾的便車,與台灣小朋友一起坐在貨卡後斗,已經相當融入這邊的生活環境,前特戰指揮官分析,美軍多年來已提供國軍非常多的實戰化訓練,協助台灣建立有效的嚇阻力量。
    2023/02/16 22:10
  • 「倒垃圾拜票」兵家必爭! 里長候選人狹路相逢互相飆罵

    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迎來九合一大選,不少候選人從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追垃圾車拜票,但當下人車聚集在車子的後斗,不免還是有些危險,在高雄小港甚至還發生現任里長和里長候選人互槓,一個在幫里民倒垃圾,另一個在拜票,在收垃圾點正面交鋒。
    2022/11/13 13:38
  • 追撞拖板車!後斗「塞」進轎車頭 駕駛一度受困

    高雄市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58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小港區沿海三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拖板車,轎車前擋風玻璃直接卡進拖板車車斗,張男則是右腳受傷,受困車內20多分鐘,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員用機具將其救出,至於遭追撞的拖板車司機則是沒有受傷,責任歸屬待釐清。
    2022/04/22 11:45
  • 明金成告別式/曾國城送別明金成 噴淚嘆「不知怎麼說」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2月8日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今(1)日舉行告別式。曾國城走出靈堂,記者上前詢問,他先是沈默不語,隨後吐出一句:「太多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之後斗大淚珠從眼角滑落,他拍了拍記者後不捨的搖了搖頭離去。
    2022/03/01 10:24
  • 西濱男騎士追撞卡車! 「機車直插後斗」人噴飛慘死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新竹路段今天發生死亡車禍,20歲翁姓男騎士騎在內線車道,不明原因撞上一輛大卡車後車斗,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1/11/29 21:25
  • 貨車門沒關好!生雞肉狂噴500公尺 馬路飄惡臭成「雞肉海」

    嘉義縣新港鄉媽祖大道,一輛載滿雞肉的貨車疑似車後斗沒鎖緊,大量的雞肉和骨頭沿路掉了500公尺,幾乎把馬路鋪滿,才剛下過雨,又出太陽曝曬,氣味實在是很嚇人,警方從下午4點到現場交管,通報清潔隊清除,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終於清完,但臭味還是散不去。
    2021/08/20 14:06
  • 路邊卸貨遭「採光罩」重壓 55歲工人爆頭慘死

    今日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處大樓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門窗器材業的蕭姓男子載運採光罩金屬框前往大樓,卸貨過程中,貨車後斗的採光罩骨架突然傾倒,他閃避不及遭重壓,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1/02/25 18:50
  • 新竹單親4寶媽「3貼車禍雙亡」 留3月嬰在世無依靠

    新竹縣新豐鄉瑞新村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母載子3貼死亡車禍,一名27歲戴姓單親母親載著2名孩子復健及上學途中,突然失控撞上小貨車後斗,巨大撞擊力使得她與前座5歲兒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後座6歲兒子仍在搶救中,獨留3個孩子在人世間。
    2021/02/23 16:45
  • 獨留8歲女童成焦屍!台南廟會貨車起火 6大人驚逃

    台南白河區今(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台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發生火警,車輛全面燃燒,白河中隊及白河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灌救後撲滅火勢,車後斗驚見一具女童焦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5 12:12
  • 皮卡車夯什麼? 國際調查機構:83%車主認為關鍵是「這項特色」!

    隨著法規鬆綁後,從貨車衍生而來的皮卡車型在台灣能見度日漸提升,根據2020年上半年度的新車車主 (New Car Buyer Survey) 市場調查分析顯示,台灣車主購買皮卡車型所考量的關鍵因素,有59%車主認為越野能力是購買皮卡的重點因素之一,有52%則在意皮卡後斗裝載能力與空間,50%的車主認為皮卡車款形象較好,而45%車主認為皮卡的動力表現好。
    2020/11/16 19:00
  • 小心!為閃避急煞車 砂石車自撞險翻覆

    疑似為了閃避一輛小轎車,砂石車撞上中央分隔島。桃園台61線南下38.9公里處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供稱因為當時一輛車突然急煞,就怕發生追撞,他也緊急煞車,但因為載了滿滿泥沙的後斗,重力加速度害的砂石車打滑,撞上中央分隔島,泥沙也撒了整路。
    2020/06/17 13:51
  • 快訊/嬤開農車不慎翻覆 6歲孫頭部遭壓殞命

    南投今晚(6/15)發生駭人意外!阿嬤開農用搬運車,返家途中不慎翻覆,四輪朝天,壓到坐在後斗的6歲孫子,男童頭顱破裂,當場死亡,阿嬤沒有酒駕,警方正在釐清意外原因。
    2020/06/15 22:17
  • 「移動式兇器」砂石車後斗突開 駕駛驚險閃

    真的超驚險,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寶山路段,一輛砂石車後斗疑似沒拴好,過彎時突然甩了過來,對向駕駛見狀,緊急閃開,後方還跟著3、4輛車,驚險一瞬間,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19/11/28 20:13
  • 車只剩一半!轎跑切半 變身露營車後斗

    近來露營車很夯,但這輛車更是讓路人眼睛為之一亮!最近在國道上被捕捉到一輛bmw的4系列轎車,但它後面拖著的一輛只有一半的露營拖車,我們找到葉姓車主,其實他也是個露營愛好者,當初就是看到國外友人這樣改裝,為了找到同品牌車款的報廢車,再拖到車廠改裝,前後花了1年的時間,而這改裝費用幾乎已經可再買一輛進口車。
    2019/11/04 18:48
  • 快訊/男站貨車後斗疑未站穩 頭部著地重創

    在蘆洲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搬貨工人站在貨車後斗為了要幫忙顧後方的貨品,但疑似沒有站穩竟摔下來,頭部受到重創,警消目前已經前往現場搶救,也要釐清發生經過。
    2017/12/2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