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44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目擊駕駛:「這..XXX,這不知道是哪個,哪個砂石車,唉...不會說。」

一上國道,路面就是一大片砂土,大車駕駛忍不住開罵,還用無線電,通報線上同行

目擊駕駛vs.其他駕駛:「怎樣啊,你是沒有看到喔,地上啊,這些砂石車掉下來的料。」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不只砂石土方,還有大小石塊,中線車道被佔據,其他車輛來到這裡,都得要往兩側閃,造成車流回堵,這是21日一輛砂石車,疑似車斗後閘門故障,砂石沿途掉,還造成三部車閃避不及碾壓而肇事,幸好沒有傷亡,公路局出動人力,拿鏟子清理土方和石頭。

記者黃筱淇:「類似像這樣子砂石車後閘門,沒有做好固定就會有一個縫隙,導致載運的土方掉落,而正常像是這樣子的砂石車,閘門會有一個鐵鉤做固定,就不會造成土方掉落。」

其他砂石車場人員:「這個鉤子如果沒有勾,門就會晃來晃去,開開關關。」

至於肇事駕駛,警方事後找到人,載運物品沒綑紮牢固,導致滲漏脫落可罰最高18000元,而國道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

乘客:「啊.......。」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

國一嘉義鹿草段,天外飛來輪胎皮,砸到擋風玻璃,乘客驚聲尖叫,幸好沒因此撞車,至於哪部車掉的,警方會找出涉案車輛進行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掉落物#輪胎皮#車道#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