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只剩一半!轎跑切半 變身露營車後斗


發佈時間:2019/11/0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1:40

近來露營車很夯,但這輛車更是讓路人眼睛為之一亮!最近在國道上被捕捉到一輛bmw的4系列轎車,但它後面拖著的一輛只有一半的露營拖車,我們找到葉姓車主,其實他也是個露營愛好者,當初就是看到國外友人這樣改裝,為了找到同品牌車款的報廢車,再拖到車廠改裝,前後花了1年的時間,而這改裝費用幾乎已經可再買一輛進口車。

圖/TVBS

 
跑車打開後車廂,好奇怪,怎麼跟一般的車,長得不一樣,但看看外觀更嚇人,他只剩下一半,原來這是一輛改裝露營車,車主找來同款車,把它切掉一半,模樣實在太吸睛,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

車主葉先生:「時間的話喔,我們整理從沒有到有大概一年的時間,一整年的時間都還在弄,包含現在都還有一些細節需要處理,那費用的話已經可以買一台前面的車了。」

因為喜歡露營,為了想要跟原本的車子同款的,前前後後花了一年時間,到汽車零件場找來報廢車,再拖到改裝廠,請技師改裝,光是它就砸下高達七位數字。因為不僅要切割,還要裝上木製內裝,以及氣壓式懸吊,才能改造完成得以圓夢。

 
車主葉先生:「我們在露營的時候,因為路面比較崎嶇嘛,要把它升高,然後去過那個比較崎嶇的路面。」

圖/TVBS

為了要圓夢,其實連實用的功能都有考量進去,所以還得加裝氣壓幫浦,才能確保車子底盤不受損。

車主葉先生:「因為我想讓他有家的感覺。」

因為是露營車,葉姓車主為了要讓後斗可以睡覺,可以說是吃進苦頭,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做到,能夠讓兩人睡覺,但成品還是讓車主相當滿意。

不過當初接手的改裝廠老闆,第一次接手這樣的任務,其實有些地方要處理,真的都得要小心翼翼。

圖/TVBS

改裝車老闆:「那台車的困難點,基本上就是從這邊切除,這一塊,這一塊封好所有的鐵,然後做好防水。」

 
帥氣轎跑車大改裝,讓原本只是帥氣,現在又多了份家的味道,特殊的改裝風格,也讓大家開了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車#轎跑車#改裝#報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7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