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贊助喊卡 金馬執委會:不為難贊助商


發佈時間:2019/10/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0:00
瑪莎拉蒂贊助金馬獎喊卡。圖/TVBS資料照片
瑪莎拉蒂贊助金馬獎喊卡。圖/TVBS資料照片

知名跑車品牌瑪莎拉蒂,原擔任2019金馬影展主要贊助,但瑪莎拉蒂在官方微博聲明停止與金馬獎合作,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今(24日)也證實該項消息,並表示不希望為難贊助商。

知名跑車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原擔任2019金馬影展主要贊助單位之一,但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公司23日於中國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此次贊助活動屬於當地經銷商行為,不代表瑪莎拉蒂品牌的官方立場」,並說「已立即要求該經銷商終止與金馬獎的一切合作」。

 

瑪莎拉蒂並在該聲明強調,「始終尊重中國的領土完整與歷史文化,堅定地維護一個中國原則。」

聞天祥今天下午出席「司法X金馬影展」記者會時,證實瑪莎拉蒂已暫停和金馬影展的合作。

聞天祥表示,執委會將依照合約討論後續細節,他也說金馬影展與金馬獎的所有活動,將照常舉辦不受影響,並強調:「贊助商一直在影展、頒獎典禮有很高的露出,我們也不會為難贊助廠商。」
 

瑪莎拉蒂暫停與金馬影展的合作後,今年金馬影展的主要贊助單位,只剩下長榮航空與麥當勞,少了近5年常見的珠寶與名車品牌的贊助。

金馬執委會今天傍晚向中央社記者說明,金馬影展的主要贊助單位並沒有設特定對象,對於知名品牌伯爵錶(Piaget)過去幾年擔任金馬影展首席贊助,但合約已於55屆結束。執委會解釋,此贊助模式並非固定贊助,執委會與贊助單位的合約,都是以1年或2年為期限。

自2018年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因得主致詞內容意外引爆兩岸政治風暴,中國宣布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從今年起連續5年落腳廈門,並將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訂於11月23日與金馬獎頒獎典禮同日晚間舉行;此外,中國國家電影局也要求中國電影與影人暫停參加第56屆金馬影展。

此外,香港導演杜琪峯原受邀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也因其執導的中港合拍新片「我的拳王男友」為取得中國上映許可,也辭退評審團主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瑪莎拉蒂#贊助#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1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