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年輕女孩 結果共232筆

  • 控仁愛幹線「呼氣狼」緊貼+死盯 女乘客怒:噁心

    女性搭大眾運輸,最近可要睜大眼!有年輕女孩控訴,搭公車時,遇到一位高大的男子坐在身邊,靠得很近、肩膀緊貼,幾乎聽得到呼吸聲,緊盯著自己一舉一動,好不容易逃離後,沒想到這位男子又找下一個目標,坦言真得很噁心,而律師表示,這種行為恐涉性騷。
    2024/04/20 19:04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假戀愛真吸金!國光幫「海溝女神」淪詐團車手 剝皮手法曝

    台中愛情詐騙集團遭警方破獲,25歲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其中,一名江姓詐騙女公關,竟是外號「海溝女神」的網紅,因為外型姣好,還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大秀撩男技巧,如今卻淪為車手,而她的臉書粉專也被起底,名字「正能量女孩」格外顯得諷刺。
    2023/12/09 09:07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年紀大才拿安卓!日網友:年輕女生都用蘋果 正反論述掀熱議

    在台灣iPhone 的市占率相當高,其實不只是在台灣,世界各國也越來越多人,都在使用蘋果手機。近日就有人表示,他看到日本的網友在討論「年輕女孩子大多都用iPhone,而年紀大的則是拿安卓手機」的內容,因此好奇在現實日常生活當中,真的是這樣子嗎?
    2023/11/29 14:20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毛坯鑽價跌!疫後消費市場改變 人造鑽興起雙重打擊

    疫情後的奢侈品消費市場正在改變,數據顯示鑽石的原石價格,已經掉到過去一年最低點,主要原因是疫情後民眾把錢花在出國旅遊、吃美食上,鑽石買氣降價格自然也跟著滑落;中國大陸的直播帶貨潮,讓玉鐲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心頭好,要價台幣4萬多的玉鐲,20多歲的年輕女孩毫不猶豫買下,平川市的玉鐲直播商機,一天達到台幣4.2億元;被視為抗通膨投資的黃金,儘管價格居高不下,買氣仍是強強滾,有大量蘊藏的玻利維亞現在聚集許多淘金客,導致當地雨林生態岌岌可危,而國家也窮到只剩黃金,今年五月賣掉21噸黃金儲備,支付即將到期的外債,穩定匯率。
    2023/10/03 20:00
  • 周杰倫退流行了嗎?00後妹子直言「老人才聽」 網友說話了

    台灣巨星「周杰倫」出道20年,期間不斷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是不少人的青春記憶。不過,隨著韓流音樂慢慢的崛起再加上音樂圈裡新歌手的誕生,紅極一時的歌手難免會被遺忘。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工作的地方有個2003年出生的年輕女孩,直言「聽周杰倫很像老人」,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28 09:05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圖輯/瓦格納叛亂後首度離開莫斯科 普欽打親民牌還獻吻女粉絲

    俄羅斯總統普欽於本週三(6/28)訪問聯邦最南端的達吉斯坦共和國,這是他自「瓦格納集團」傭兵組織叛變以來罕見的公開露面。根據克里姆林宮公布的照片,普欽於達吉斯坦的第二大城傑爾賓特與街頭民眾握手,大秀親民形象。一名年輕女孩搶得先機,擠進人群中與普欽合照,難掩激動興奮的神情。克里姆林宮聲稱普欽深受人民愛戴,完全不受瓦格納兵變影響,這番言論也被認為是企圖消弭普欽因叛亂事件而受到重創的強人形象。
    2023/06/30 16:43
  • 神打臉!遭嗆「老妹別穿亮色」 王思佳曬美照:黑白人生給妳

    女星王思佳向來以直率嗆辣的作風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育有一女、現年40歲的她保養得宜,苗條身材羨煞眾人。不過昨(1)日王思佳就在臉書表示,曾有20歲的年輕女孩告訴她「有年紀的人,不該穿的五顏六色」,對此王思佳曬出身穿粉紅亮色上衣的美照並回覆「黑白的人生我就留給你」,高EQ反應受到網友大讚。
    2023/03/02 11:52
  •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儼然是迷你版的辣妹。
    2023/02/18 14:55
  • 騙未成年少女錄色情片賺上億 西班牙逮FBI十大通緝犯

    40歲紐西蘭男子普拉特(Michael James Pratt),長期以欺騙方式招募未成年女孩與年輕女性錄製色情影片,藉此謀利1400萬英鎊(5.1億新台幣),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懸賞10萬美元(約307萬新台幣)捉拿。近日他在逃離美國後,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一間旅館落網,未來引渡回美後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處分。
    2022/12/29 13:13
  • 年輕女性喝酒導致生育率低? 波蘭前總理荒謬觀點挨轟

    隨著家庭觀念改變、經濟環境波動等因素,許多已開發國家都存生育率過低的國安問題,但相比其他國家積極改善,卻有政治人物認為,低生育率的主要罪魁禍首,與年輕女孩們愛喝酒有關。《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前總理卡臣斯基(Jarosław Kaczyński)表示,如果在25歲這個年齡、女性和同齡男性喝同樣多的酒精飲料,「這對我們國家生育率,絕對不是好消息!」此言論一出,隨即遭到該國名人、反對黨議員砲轟,認為前總理思維根本荒謬至極。
    2022/11/08 11:11
  • 44歲也不輸妹仔!侯佩岑「0眼妝赤裸入鏡」羞喊:很新鮮

    女星侯佩岑擁有亮麗的外型、清新的氣質與流利的口條,早在擔任主播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轉戰演藝圈後更是表現亮眼,被譽為「台灣第一甜姐兒」。近日她大膽嘗試新造型,以幾近素顏的狀態入鏡,皮膚吹彈可破,展現不輸年輕女孩的44歲凍齡美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某些角度和影后章子怡有幾分神似。
    2022/09/04 13:45
  • 開到沒油!他揮汗推車遇熱心女 幫買汽油暖送飲料

    人間自有真情在!台南市一名人父日前開車出門,結果開到沒油,只好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見狀,隨即熱心主動幫忙,不但幫忙推車,還帶來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甚至還送上2瓶運動飲料。事後該名人父得知背後原因,讓他感性直呼,「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2022/08/02 21:01
  • 百位奧運選手遭性侵.狼醫判175年 FBI怠職求償10億

    2018年,美國近百位奧運體操選手,遭隊醫納薩爾猥褻及性侵案,法庭判處這名狼醫有期徒刑175年。納薩爾入監服刑已4年,但這些被害選手的反擊還沒結束,他們要向怠忽職守的FBI討公道,因為早在2015年,受害選手就舉報狼醫性侵,但FBI探員卻毫無作為,讓他在遭逮捕前一年多的時間裏,又侵害了上百名年輕女孩;90多位受害體操選手現在集體提告,要向FBI求償10億美金。
    2022/06/09 19:52
  • 年輕女孩為進演藝圈下海陪酒 全裸貼身服務政商名流實錄公開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取材波蘭真實新聞事件,描述淫媒仲介演藝圈女性與政商界荒唐連結,揭露演藝圈虛偽的拜金祕辛與政商上流的裸露醜聞!歐洲知名女星真槍實彈上場,一絲不掛一刀未剪,瞠目結舌的無底限性愛鏡頭是電影一大賣點。
    2022/05/19 16:58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女工傷截肢「老闆10萬打發」踢群組!吐悲傷一句話網心疼

    一名年輕女子在苗栗的一家工廠擔任包裝員,卻因為工傷而截肢,事後公司只願意支付10萬元打發該名女子,還嗆聲「截肢不嚴重啦」,讓網友群情激憤,紛紛在社群中轉發該訊息,替這名「截肢女孩」發聲。該名女孩也於今(18)日上午感謝網友替其發聲,從她過去的臉書貼文可見到不少繪畫作品,是一個喜愛創作的女孩,不過發生意外後她發出一張「畫不出笑容」的作品,讓網友大感心疼,也紛紛為她加油。
    2022/02/18 16:26
  •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新作再秀復古美 愛錯人引殺機

    去年因為《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的安雅泰勒喬伊,在新電影中,再度以1960年代的復古造型出現,超級吸睛,劇中她是倫敦光彩奪目的歌手,卻意外和21世紀的年輕女孩跨世產生連結,懸疑度破表。
    2021/10/31 19:20
  • 遭控「危害少女心理健康」 IG出手淡化美體圖文

    有報導指稱影像平台Instagram內容危害年輕女孩的心理健康,這個社群媒體今天出面為自家網站辯護,但表示計劃淡化鼓吹美體迷思的貼文和圖片。
    2021/09/15 22:20
  • 馬拉拉23歲了! 登Vogue封面 展現成熟美

    曾以17歲最年輕得主之姿,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登上英國版《Vouge》雜誌7月號封面人物,23歲的她穿上伊斯蘭傳統服飾,展現成熟之美,但當年對她痛下毒手的塔利班,仍是中東地區的一大隱患;美國政府即將今年911自阿富汗撤軍,當地一所女性創辦的大學,正岌岌可危;而女性面臨的各種歧視和壓力,正在全球各角落不斷發生,加薩走廊有近四成女性曾被家暴對待,一個年輕女孩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拳擊,能用雙手保護自己,讓她重新獲得勇氣!
    2021/06/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