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工傷截肢「老闆10萬打發」踢群組!吐悲傷一句話網心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8:22
熱愛繪畫的女孩已「畫不出笑容」。(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熱愛繪畫的女孩已「畫不出笑容」。(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名年輕女子在苗栗的一家工廠擔任包裝員,卻因為工傷而截肢,事後公司只願意支付10萬元打發該名女子,還嗆聲「截肢不嚴重啦」,讓網友群情激憤,紛紛在社群中轉發該訊息,替這名「截肢女孩」發聲。該名女孩也於今(18)日上午感謝網友替其發聲,從她過去的臉書貼文可見到不少繪畫作品,是一個喜愛創作的女孩,不過發生意外後她發出一張「畫不出笑容」的作品,讓網友大感心疼,也紛紛為她加油。

該女因工傷而截肢卻遭公司10萬打發。(圖/TVBS)

 
更多新聞:「腳不見了」!機台輾壓截肢 女控老闆「給一萬」

該名女子去年底在操作公司的大型機台包裝塑膠粉時,司機突然把貨載走,導致原先應該要有的安全裝置紅外線沒有感應到她,使得貨物開始運轉,而她的腳遭到1100公斤的貨物輾過,最後截肢。

事後工廠指稱是操作錯誤,只願意支付該女10萬元彌補,老闆娘還向當事人說「截肢而已不嚴重啦,裝個義肢就能走了」、「你媽媽中風也走得好好的啊」等語句,認為公司賠償10萬已經足夠,該名女子也在還未離職的情況之下,被公司踢出相關連繫群組,此消息傳開引起不少網友震怒,揚言要替事主伸張正義。

 
當事人感謝網友幫她發聲。(圖/TVBS)

更多新聞:真的衰!一生10幾次事故 改運沒用仍被車撞

該名女子見到不少網友替她發聲,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你們為我發聲!」而她的臉書中有著不少繪畫作品,過去也經常與她的粉絲們分享,過去的畫作裡有不少笑容與熱情,她也經常透過畫畫來紓解情緒。

當事人發出負面情緒繪畫作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離譜女醫「截錯腿」2天後才發現 奧法官竟只輕罰8萬

不過15日時,女子卻貼出一張讓人揪心的圖像,只見畫中人物一手握拳、一首揪著胸口衣物,大吼著在宣洩怒氣,貼文中寫下「有時候,我經常想著,要不就帶著貓離開吧」,當日下午,她又再度發出另一張繪畫,畫中人物望向遠方,表情抑鬱,女孩在文中寫下「畫不出笑容」,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當事人表示已畫不出笑容。(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逛超市踩鏽釘子!美女傷口感染截肢 獲賠2.7億

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為她打氣,紛紛留言「很多人默默支持妳,加油喔」、「幫妳打氣,支持你爭取自己的權利,或許幫不上妳什麼忙,但你要記得世界上有很多人默默的在支持著妳喔!」、「妳是個了不起的女孩,很會畫畫也很有天賦,有一顆自信善良的心。妳要堅強要開心快活。我們大家都支持妳...加油」、「不要放棄,堅持住撐下去」。
 

面對女員工的控訴,指稱業者不聞不問,還說「截肢而已不嚴重」,業者對此澄清表示,當時是「為了安慰她低落的心情,被誤會了」。業者稱:「我只是要鼓勵她」,業者認為這當然是很嚴重的一個傷害,因此「我想要她積極正向一點,因為她情緒實在太低落有不好的念頭,我也很擔心」。

業者也表示,事發之後考量當事人需要休養,「怕打擾才沒有積極聯繫」,醫療看護部分也都有支付,不過業者強調,女員工要求的賠償金額過高,聲稱女員工開價2千萬,更說從員工受傷到現在已經付出大約有五、六十萬的金額。而該業者在事發之後並未通報其實已經違規,苗栗縣政府勞青處介入協助處理,不過目前還協調不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截肢#工傷#打發#10萬#繪畫#作品#笑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7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