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老闆娘嗆聲「截肢女孩」慘了!呂秋遠出手:從重量刑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8:21
呂秋遠為這名截肢的女員工抱不平。(圖/TVBS)
呂秋遠為這名截肢的女員工抱不平。(圖/TVBS)

苗栗一名20多歲的女員工,去(2021)年因為操作大型機台發生意外,導致右腿遭重達1100公斤的貨物輾過,公司還只用10萬元打發該名員工,老闆娘更以冷血的語句向當事人說「截肢而已,不嚴重啦,穿義肢就能走了」,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網友替該名女員工發聲,律師呂秋遠也感到震怒,怒罵公司毫無同理心,更直指「從重量刑也是有可能」。

更多新聞:女工傷截肢「老闆10萬打發」踢群組!吐悲傷一句話網心疼

 

該名女員工為一名包裝員,不過她原始應徵的工作其實是文書助理,公司將她輪調到各部門填補空缺,最後把她放在根本不熟悉的包裝女工位置,過去他就曾經在公司內發生意外失去兩顆門牙。沒想到去年操作大型機台,包裝1100公斤的塑膠粉時,發現包裝袋有破損,於是上前塗抹糨糊,怎料貨車司機將貨物載走後,紅外線因沒感應到貨物開始運轉,導致女員工的腳卡絞滾輪中,隨後被1100公斤的貨物碾壓。

該名女員工已經裝上義肢。(圖/TVBS)

更多新聞:「腳不見了」!機台輾壓截肢 女控老闆「給一萬」

 
女員工被送往醫院後,醫師診斷其右腳粉碎性骨折、血管斷裂,只能截肢。手術後第三天,公司派經理關心,給了1萬元慰問金,豈料女員工事後提調解,老闆娘還在出院當天說「截肢而已不嚴重啦,穿義肢就能走了」、「妳媽媽中風會走路已經很不錯囉」等語句,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群情激憤,直喊老闆娘冷血。

更多新聞:真的衰!一生10幾次事故 改運沒用仍被車撞

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痛罵,以長文為這名女員工發聲,他先提到「突然自己的一隻腿不見了,會是什麼感覺呢?」,呂秋遠看見有人勸女孩應該要放下,氣得表示「這段期間,有人勸她放下(放你X啦!你腿斷掉,還要放下?)有人勸她不要告公司,不然會什麼都沒有。有人要她接受調解結果,不然公司會脫產。有人說,訴訟過程冗長,會很辛苦」。

呂秋遠在臉書針對此事震怒。(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更多新聞:逛超市踩鏽釘子!美女傷口感染截肢 獲賠2.7億

公司打算以10萬元打發女員工,也讓呂秋遠指出,若是過失重傷害的罪名成立,「易科罰金的機會都不一定有,相關人員可能要入獄服刑,竟然只願意給10萬元?」此外,針對老闆娘的冷血言語,呂秋遠強調,若是這些話都屬實,他認為老闆娘「恐怕連基本的同理心都沒有了,從重量刑也是有可能的」。

女孩熱愛繪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見到這名女孩遭到欺壓,呂秋遠表示「這位女孩已經有苗栗當地的議員與律師幫忙處理,我相信應該會有好結果」。而他也提到,「如果需要我幫忙,當然義不容辭」,呂秋遠同時希望動員各界的力量,表示「如果可以,請到她那裡鼓勵她,讓她知道,不論是法律、社會資源、輿論,都會希望她能好好的」。

 
面對女員工的控訴,指稱業者不聞不問,還說「截肢而已不嚴重」,業者對此澄清表示,當時是「為了安慰她低落的心情,被誤會了」。業者稱:「我只是要鼓勵她」,業者認為這當然是很嚴重的一個傷害,因此「我想要她積極正向一點,因為她情緒實在太低落有不好的念頭,我也很擔心」。

業者也表示,事發之後考量當事人需要休養,「怕打擾才沒有積極聯繫」,醫療看護部分也都有支付,不過業者強調,女員工要求的賠償金額過高,聲稱女員工開價2千萬,更說從員工受傷到現在已經付出大約有五、六十萬的金額。而該業者在事發之後並未通報其實已經違規,苗栗縣政府勞青處介入協助處理,不過目前還協調不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截肢#女孩#老闆娘#冷血#從重量刑#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