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下手2次! 男子偷小吃店老闆娘「原味外套」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36

台中有男子到小吃店偷老闆娘的外套,監視器就在眼前他也照偷,而且5天內偷2次,其中一件還是登山禦寒用兩件式外套,要價1萬5,老闆娘說外套是兒子送的,現在被客人拿走,心情很複雜。

圖/TVBS

 
小吃店員工:「他(後背包)又綠色的,那麼明顯。」

男子揹著綠色包包,手上拿著報紙走向角落,發現黑色羽絨外套拿起來看了看,確定附近沒人注意他,沒多久他打開包包把外套塞進去。

小吃店老闆娘(當事人):「這一件是因為我兒子送我的,我就覺得啊不可思議,而且不是在外面被偷在自己店裡面,我當老闆的我覺得心裡也很不舒服啦。」

 
圖/TVBS

小吃店老闆娘說,外套原價1萬5是登山禦寒專用,而且5天前也有一件外套不見,調處監視器竟然是同一個人。

小吃店老闆娘(當事人):「(外套都是)放在這邊,我就隨便放在上面而已啊。」

男子走進店內,選收銀台對面位子,包包放好後,伸手就拿紙箱上的薄外套,他先藏在後面,等到要離開時再塞進包包。

記者許祐祥:「回到事發小吃店,男子選在最靠旁邊的座位,外套就放在報紙堆上,他把衣服放進包包。」

圖/TVBS

他把衣服塞進自己的包包,一舉一動全被頭上監視器拍下行徑相當大膽。

記者許祐祥:「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行徑相當大膽。」

 
小吃店老闆娘(當事人):「偷到我最貴的衣服欸,他很識貨因為有牌子有標籤啊,外層還在家裡他是(拿走)內層,他真的是很,哎呀,不會講那種心情。」

連偷兩次外套,就在台中女中後門的小吃店,一次是2/9日晚上6點多,當天男子拿走一件薄外套,價格不到1000元,老闆娘以為是放在別處忘了,沒想到5天後情人節晚上6點多,男子再次下手偷的是萬元外套,業者調監視器還原當時情形。

小吃店老闆娘(當事人):「唉(他自己不是也有穿外套?)有啊,(啊還要偷人家外套?)我不知道啊,怎麼辦咧,我一向都把客人當作朋友,(很兩難啊)嘿呀,很兩難。」

老闆娘說,外套被拿走發現是客人下手,他於心不忍,調監視器發現是同一人連偷兩次,依法報警希望透過警政系統幫忙抓人,採訪期間,警方有上門確認時間地點目前以車追人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味外套#小吃店#老闆娘#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