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淌血!藝人郭美珠 家中逾700萬珠寶遭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15

藝人郭美珠,近年長期在南部拍戲,沒想到今年農曆年前,清點家中財物時,才發現翡翠項鍊、紅寶石等等,價值超過7百萬的珠寶都被人搜刮,因為平時家裡不會有其他人進出、東西也都鎖在保險箱內,懷疑是已經回國的印尼籍看護,下手行竊。

圖/TVBS

 
各式各樣翡翠耳環項鍊,每一樣動輒數十萬,東西擺在家中通通不見,而珠寶的主人是她。

71歲資深藝人郭美珠,5歲就出道,近年長期待在南部拍戲,沒想到最心愛的珠寶,被賊鎖定。

資深藝人郭美珠:「第二次發生這種事情,覺得自己真的笨啦,我們家那個老糊塗(丈夫),怎麼會保險箱的號碼讓她知道。」

 
圖/TVBS

記者郭穎:「被害人年前清點財物,發現家中的珠寶首飾不翼而飛,仔細回想認為自己聘用的,外籍勞工涉有重嫌但已經來不及,因為人已經出境。」

郭美珠擺在家中的,包括翡翠玉鐲,翡翠蛋面,還有耳環,項鍊,墜子,以及金幣,紅寶石,鑽石等等,價值超過七百萬的珠寶通通不見。

懷疑是丈夫無意間,讓看護知道保險箱密碼,對方才會在回國前,趁她人在南部拍戲時大肆搜刮,這名43歲印尼籍看護,是郭美珠以照顧丈夫的名義申請,2019年聘用今年1月3號到期,看護在到期前一天就回國,但郭美珠18日才發現,隔天急得報警。

圖/TVBS

資深藝人郭美珠:「翡翠紙鎮啦那個什麼,真的拿的都是我很喜歡的,紅寶整套的這樣子拿走,就讓我覺得真的心都在滴血,我講一次會難過一次。」

警方獲報後也調閱監視器,同時聯絡仲介公司,掌握這名外籍看護的航班,並且由刑事局和當地警方聯繫,確認東西到底是不是她偷的,盡快追回這些珠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珠寶#偷竊#外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856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