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01
小學生辣妹「Yunachi」在節目上展示自己的豹紋書包。(圖/翻攝自Yunachi IG)
小學生辣妹「Yunachi」在節目上展示自己的豹紋書包。(圖/翻攝自Yunachi IG)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成為名符其實的辣妹。

Yunachi平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辣妹裝扮照。(圖/翻攝自Yunachi IG)

 
日本《週刊文春》報導,這名辣妹是住在日本栃木縣的9歲女孩「Yunachi」。雖然只有小學三年級,但為了當辣妹,她先是學習怎麼化妝、貼假睫毛,又去染頭髮、打耳洞、矯正牙齒,連上學用的書包都被她自己改造裝飾成豹紋的花樣。

Yunachi常穿著豹紋圖案的服裝搭配網襪、短裙。(圖/翻攝自Yunachi IG)

Yunachi從8歲的時候開始當辣妹,平時會自己化底妝,但是要求比較精細的眼妝,則會交給媽媽幫她化,她特別喜歡眼下的粉色眼影和金屬色眼線。因為嚮往辣妹的古銅色膚色,Yunachi還趁著夏天的時候到海邊去玩,把自己曬黑。

 Yunachi曾經登上過節目、雜誌,在她的Instagram和Tiktok帳號裡,清一色都是辣妹裝扮的照片。Yunachi的母親表示,一開始聽到女兒說想當辣妹,她嚇了一大跳,但還是決定支持她,看到努力追夢的女兒也覺得非常欣慰。因為要時常漂頭髮維持金髮,Yunachi每個月都要去1次美容院,打理髮型和妝容的費用是1個月3萬日圓,但這並不包含辣妹服飾的治裝費。

 
至於上學的問題,因為Yunachi還是小學生,她的母親有先告知校方,表示女兒正在從事辣妹相關活動,因此學校沒有對此提出什麼異議。不過上了國中之後,校規肯定會變得嚴格,Yunachi的母親表示,那時候會再考慮,讓女兒去做她想做的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辣妹#安室奈美惠#金髮#澀谷#yunachi#辣妹文化#ギャ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4610

0.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