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帥尪 結果共86筆

  • 袁艾菲結婚5年仍熱戀!羞曝跟帥尪「浴室情趣」 成功凍胚不急當媽

    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兩人感情甜蜜蜜,近年來經常四處旅行,並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夫妻間趣味互動,閃瞎不少網友。今(5)日她出席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活動,被問到何時才打算生小孩?透露早已去做胚胎冷凍,計劃再過2年就準備懷孕,在這之前想先趁身體狀態還不錯,到世界各地玩個夠,更羞認跟老公到現在還是像熱戀一樣。
    2024/03/05 21:24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影音/KIMIKO授3招年後緊身操 脫口帥尪「size難放」好害羞

    2024/02/14 10:27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近日話題不斷,劇中飾演主播「徐曉薇」的何依婷,11月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宣布喜訊,近日飛往峇里島準備舉辦婚禮,她也曬出與閨密們的浴袍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0:55
  • 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女星宇珊(劉宇珊)曾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大學畢業後簽入經紀公司與洪詩、大元、寶兒、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正式出道,長相甜美、個性不做作的她圈粉無數,團體於2019年合約到期,成員們各自單飛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而她則是在主持方面有亮眼表現,不只事業順利,感情也在今(2023)年開花結果,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在10月31日登記結婚,近日曝光甜蜜婚紗照,閃瞎眾人。
    2023/11/16 10:21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今(2023)年9月就傳出已孕消息,當時經紀人表示她是婦科不舒服去看醫生,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宣布。如今真的順利懷孕,楊晨熙證實自己懷孕4個多月,也跟邱姓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了。
    2023/11/10 10:26
  •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2023/11/07 18:01
  • 宇珊婚後首露面「羞洩做人進度」 甜讚帥尪1霸氣舉動:嫁對人了

    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宇珊(劉宇珊)、風田擔任年代全新娛樂資訊類節目《今天推什麼》的主持人,這是宇珊出道10年以來,首次擁有自己主持的節目。宇珊在今(2023)年接受男友Josh的求婚,並選擇在10月31日萬聖節登記結婚,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宇珊直言自己剛成為人妻3天,老公在昨晚還有替她加油打氣,讓她覺得真的嫁對人。
    2023/11/03 15:12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熊熊被友人酸「負面新聞多」崩潰!帥尪霸氣1句話惹哭她

    女星熊熊(卓毓彤)7月宣布嫁給了前男友Mars,應證了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將迎來肚裡的寶寶,可謂雙喜臨門。熊熊自認過去的負面新聞頗多,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與朋友閒聊時,對方無意說出「你女友是負面新聞很多的熊熊嗎?」,無心的一句話讓熊熊很受傷,也怕造成Mars困擾,問他後不後悔?Mars的回答讓她相當感動,不小心落淚。
    2023/09/30 19:19
  • 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驚人身家」被起底!竟是建商富二代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曬出與高顏值帥尪的合照,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而Peggy的老公竟有著驚人背景。
    2023/09/20 22:32
  • 啦啦隊女神宣布結婚!甜偎帥尪「找到人生的神隊友」 超閃婚紗照曝光

    峮峮隊友、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她在社群曬出多張與帥氣老公的合影,小鳥依人的樣子相當甜蜜,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遇到適合的另一半,非常幸福,很替她開心,獻上滿滿的祝福」。
    2023/09/20 20:43
  • 才結婚帥尪7個月!無預警驚爆「被離婚」 女星驚嚇發聲了

    南韓「元祖女團」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正名:徐寅永),個性嗆辣直爽,多年來飽受爭議。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圈外男友,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昨(19)日,遭爆料被老公單方面「離婚」,對此,本人震驚回應。
    2023/09/20 13:58
  • 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大7歲老公,並透露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沒想到短短7個月時間,熊熊今(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
    2023/09/04 09:21
  • 張文綺開8店「驚人營業額」曝光! 周旋2男急找產房:很純

    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炸綺來」分店,其中有3間是直營店,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上一次」是何時?沈玉琳自爆跟老婆是「剛剛」發生,搞笑說:「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
    2023/09/04 06:59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她透露當媽後代言範圍更廣,目前尾牙接了12場,很感謝廠商愛戴。日前有網友酸她當媽後無法「無法賣弄風騷」,讓吳姍儒仔細思考當母親這件事,更為此發一篇文,她樂觀地說:「表示我當媽5個月,散發母性光輝。」
    2023/08/2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