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結婚帥尪7個月!無預警驚爆「被離婚」 女星驚嚇發聲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58
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圈外男友。(圖/翻攝徐仁英IG)
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圈外男友。(圖/翻攝徐仁英IG)

南韓「元祖女團」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正名:徐寅永),個性嗆辣直爽,多年來飽受爭議。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圈外男友,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昨(19)日,遭爆料被老公單方面「離婚」,對此,本人震驚回應。

更多新聞:新民調/慘連3跌郭「不到7%」!賴破4成 柯侯差距驚人

 

徐仁英去(2022)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好消息,在社群媒體秀出手寫信,一直以為結婚與她毫無關係,沒想到卻遇到如此珍貴的緣分,雙方珍惜著彼此的原樣貌,開心表示,「遇到一位愛我的人,現在我再也不是獨自一個人,想要以家人的身份幸福地走下去。」小倆口也於2月舉行婚禮。

徐仁英2月閃婚圈外男友,看起來十分幸福。(圖/翻攝徐仁英IG)

更多新聞: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沒想到,韓媒《東亞體育》獨家報導,數名知情人士爆料,徐仁英與老公面臨婚姻危機,且男方以徐仁英爲對象提起離婚訴訟,讓外界推測,婚變責任在女方,但具體訴訟內容尚未公開。同時傳出,徐仁英與經紀公司結束關係,目前是個人活動。對此,徐仁英前經紀公司也坦言,與對方合約到期後,很難確認其現況。

徐仁英爆婚變。(圖/翻攝徐仁英IG)

更多新聞: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婚變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對此,徐仁英接受韓媒《日間體育》電話訪問時,非常驚慌表示,事情來得太突然,要進一步了解情況,自己也是看報導得知離婚訴訟,感到很困惑。徐仁英坦言,雖然最近從老公那聽說,性格有差異,彼此不合,且單方面要求分手,但從未直接討論離婚訴訟。她也澄清,和對方之間沒有任何不愉快,打算互相多溝通,強調自己沒有想離婚的想法。

徐仁英2002年以女團jewelry成員出道,2010年退團後,轉型為Solo歌手,曾傳出她在廁所爆打歌手IU、與知名饒舌女歌手Jessi打架等傳聞,但她已上節目否認。最近常在綜藝節目炫耀與老公的關係,突然鬧婚變也震驚演藝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徐仁英#徐寅永#Jewelry#離婚#結婚#元祖女團#南韓#閃婚#徐仁英離婚#徐仁英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7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