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Jewelry 結果共9筆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Michelle Yeoh shines in Taiwanese jewels at Oscars

    Academy Award-winning actress Michelle Yeoh dazzles at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in Taipei time, presenting in a custom Balenciaga Couture gown and Cindy Chao’s exclusive jewelry. Yeoh, known for her role in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graces the red carpet as a presenter at the prestigious event held at the Dolby Theatre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2024/03/11 18:11
  • 快訊/閃婚企業家尪不到1年!頻傳婚變 韓女星驚爆離婚

    南韓「元祖女團」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正名:徐寅永),個性嗆辣直爽,多年來飽受爭議。去(2023)年2月閃婚圈外男友,同年9月傳出被單方面離婚,才澄清不到1年,今(5)日再傳正在打離婚官司,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3/05 13:08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才結婚帥尪7個月!無預警驚爆「被離婚」 女星驚嚇發聲了

    南韓「元祖女團」Jewelry前成員徐仁英(正名:徐寅永),個性嗆辣直爽,多年來飽受爭議。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圈外男友,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昨(19)日,遭爆料被老公單方面「離婚」,對此,本人震驚回應。
    2023/09/20 13:58
  • 喜訊+1!韓「元祖女團」成員認愛 2月將與圈外男友結婚

    南韓天后級歌手徐仁英今宣布結婚喜訊,將於明年(2023)年在首爾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因為對方是圈外人,婚禮將採小而美的形式,只邀請家人及熟悉的朋友參加,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她也成為Jewelry中最後一位脫單的成員。
    2022/12/26 13:19
  • 最高獎金10萬元!免稅商店舉辦首屆珠寶設計大賞

    臺灣旅遊零售第一品牌-昇恆昌免稅商店近年跨足國內珠寶市場,創立全球唯一以臺灣自然人文及藝術為設計概念的同名珠寶品牌Ever Rich Jewelry(昇恆昌珠寶)以「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為使命,精選優質的天然寶石和貴重金屬,並以當代美學詮釋臺灣經典意象,首創臺灣特色珠寶,如臺灣藍鵲、太魯閣、淡水系列等,展現獨一無二的臺灣之美。
    2017/11/07 12:13
  • 看好珠寶時尚百變風格 金鐘影帝吳慷仁也愛不釋手!

    一身帥氣打扮,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珠寶品牌的特別來賓,一出場就鎂光燈閃不停。吳慷仁:「我覺得這個臉譜它裡面有六個表情,它在小小的銀飾裡面,它細刻了六個表情,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像演員,演員我們在演戲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和情緒。」
    2017/09/15 17:46
  • 韓星李智賢3年婚姻破裂 放棄財產只要孩子

    韓國演員李智賢2013年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她時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家庭生活盡顯甜蜜,但日前卻被韓國媒體爆出,結婚3年的她已經離婚,並且放棄了財產,只要子女的撫養權,令韓國民眾相當震驚!
    2016/08/30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