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希臘神話 結果共39筆

  • 龐貝古城有新發現!「2千年前」悲劇預言重現 精美壁畫出土

    在義大利龐貝古城,是一座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噴發掩埋的古羅馬城市,近日考古團隊在新挖掘中,發現驚人的壁畫,並且修復讓其重見天日。
    2024/04/13 10:43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鮮肉男團「找到女神」藍玫瑰示愛 驚收法國粉絲來台追星

    人氣男團「U:NUS」推出R&B創作單曲〈塔莉亞〉,日前在演唱會現場首唱,以輕熟魅力的舞台表演擄獲上千粉絲的心。該曲今(28)日正式上架,也是團體發表的第3首作品,團員吳昱廷笑說歌曲想表達對女生的深情,最後賦予這個角色神的意象,更從希臘神話中找到象徵「開花、繁榮」的女神。
    2023/04/28 19:06
  • 她院子拍下蛇貓鳥大亂鬥 19萬人看傻:根本野生動物園

    有院子的人家,常常會發現許多生物現蹤。日本一名網友,就拍下一張「貓、鳥、蛇」在自家院子大亂鬥的景象,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吸引將近20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直呼這張照片的資訊量過大,3隻生物纏鬥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就像希臘神話中的怪物「奇美拉」(chimera),還有人笑稱該網友的院子,根本就像野生動物園。
    2023/04/23 13:18
  • 1眼窩擠2眼球!印度農場驚見「獨眼小羊」 成打卡景點

    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五官不同於其他同伴,而是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外型酷似希臘神話中的「獨眼巨人」(Cyclops),新奇的消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22/11/13 17:14
  • 救護車現「雙頭蛇纏杖」詭異符號!內行揭真相 超少人知

    提到醫療會自動與「紅色十字」符號劃上等號,但各位有注意過救護車上的圖樣有不同嗎?一名網友眼尖發現救護車上貼著神秘符號,竟是2隻大蛇纏繞一根棍棒,他感到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專業解釋。
    2021/10/23 15:04
  • 奇幻韓劇登收視冠軍 天使下凡戀富家千金

    最近收視率較高的韓劇,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奇幻題材。像是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結合希臘神話的架空歷史劇。另外還有一部《僅此一次的愛情》,天使下凡和巴雷舞者戀愛,穩居每一週的收視冠軍。
    2019/06/11 14:02
  • 世足冠軍獎盃趣聞 1966年展出時失竊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迎來冠軍得主,第一款的獎盃被稱為雷米金盃,因為獎盃的主體造型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所以也被稱為勝利女神盃,1966年這座獎盃在倫敦西敏寺展出時失竊,一個星期後又很戲劇性的被一隻邊境牧羊犬找到,也替當年世界盃主辦國英格蘭,化解尷尬。
    2018/07/14 15:11
  • 阿凡達男星與薩諾斯 住「泰坦星」當鄰居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裡頭的大反派「薩諾斯」誕生在「泰坦星」上,巧的是另一部電影《末世異種》,也是描述人類突破生理限制,移居泰坦星的故事,其實泰坦星就是土星的第六顆衛星,而「泰坦」這個詞在希臘神話中也是神的統稱。
    2018/05/05 12:58
  • 最遙遠恆星現蹤! 半個宇宙外閃耀

    科學家觀測到迄今最遙遠的恆星,是坐落在半個宇宙外的藍超巨星,以古希臘神話人物伊卡洛斯(Icarus)的名字命名。
    2018/04/03 12:43
  • 桃園巴洛克建築紅到國外 稱:吸血鬼屋

    國外網友用Google街景逛台灣,結果意外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現一棟巴洛克式建築,每一層樓都還有希臘神話浮雕,在論壇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裡面感覺像是住著吸血鬼,而實際詢問當地住戶,大家也都不知道這建築是要做什麼用,相當神秘。
    2017/07/31 17:44
  • 星巴克商標連4變 美人魚竟是希臘神話女海妖

    創立46年以來,星巴克的商標更改過4次,唯有取材自希臘神話女海妖的美人魚圖案始終存在。
    2017/07/31 13:55
  • 傳說中的半獸人?大馬初生仔羊有如人嬰

    希臘神話中有半人半羊,村上春樹的好幾個作品中也出現那位披著羊皮的人類「羊男」,看起來都是存在於神話故事或是文學作品的架空角色,但半人半獸的存在,真的只會有在非現實中登場嗎?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的哥打丁宜縣誕生了一匹小羊,但是小羊的樣貌因為太過特殊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2016/05/04 22:47
  • 1秒變裝大考驗!唐美雲死神換睡神

    希臘神話中的音樂家奧菲斯為救愛妻,彈著七弦琴唱歌,通過冥河和死神打交道,故事淒美動人。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年度大作《冥河幻想曲》,首度嘗試以歌仔戲融合這段希臘神話故事,跳脫歌仔戲傳統男女情愛角色,用七字調代替七弦琴,以黑色幽默的風格詮釋這段愛情故事。
    2016/03/29 09:00
  • 傑瑞德新片接力上 神話故事PK特務槍戰

    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片要上映,這回挑戰的是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精緻的特效還有炫麗的打鬥場面成為賣點,而且這回傑瑞德還是演大反派,不過同一檔期他還有另一部電影《全面攻佔2》接力上映,扮演救總統脫離危險的隨扈,兩部電影風格不同但也讓傑瑞德出現自己打自己,搶票房的局面。
    2016/02/21 19:06
  • 驚豔!台版絕美「凡爾賽宮」 夜晚化身小提琴

    圓塔尖頂的白色建築、阿波羅噴水池,走在這裡就像走在歐洲一般,2015年元旦才對外營運的「奇美博物館」,仿造法國仿凡爾賽宮建造,從象徵榮耀天使的青銅雕像、白色大理石拱橋還有希臘神話雕像,都打造得栩栩如生,也被許多網友喻為「台灣版的凡爾賽宮」,近日則是有網友PO出一張空拍照並留言,「原來奇美博物館晚上是一把琴,真是美,看過照片的網友都感到驚艷。」
    2015/08/26 20:38
  • 蔡依林登央視榜上榜 大秀美杜莎舞姿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話題連連,第三波主打歌《美杜莎》MV中,不但化身希臘神話的蛇女,複雜的舞蹈動作,也首度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公開,歌曲強調手部動作,排舞彷彿千手觀音,讓觀眾好驚艷
    2014/12/06 11:02
  • 想練完美身材 英18歲青年服藥猝死

    英國有一名18歲青年,想把肌肉練得更健美,希望像「希臘神話中的人物」一樣!沒想到他卻過度服用,一種名叫「DNP」的減肥藥而猝死,其實DNP這類藥物,會導致體內溫度過高,有許多健身網站早就警告民眾,千萬要注意使用後的風險。
    2014/05/01 15:14
  • 戴華麗巨型頭飾 女神妝容超驚豔

    英國一名女子,為了紀念去世的媽媽,展開一系列的攝影計畫,其中一張令人驚豔的照片,是她參考希臘神話中的大地女神,戴上造型複雜、非常巨大的黃色頭飾,整體的妝容配合頭飾設計,頭髮、膚色都染成黃色,呈現出華麗奇幻感覺。
    2013/11/22 13:02
  • 人間冥河納特龍湖 動物一碰就石化

    希臘神話故事中的地獄之河也出現在地球上了嗎?有攝影師在非洲坦尚尼亞的納特龍湖,拍到了好幾副已經石化的動物遺骸,外傳就是因為湖水是強鹼性,只要動物泡到水裡沒多久就會死亡,並且鈣化成石雕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石化一般。
    2013/10/09 15:56
  • ASUS進軍全球 華碩廣告正名「發音」

    3C大廠華碩,台灣人幾乎都知道,但英文品牌名A-S-U-S,這4個字母拼成的單字,到底應該怎麼唸,其實一般台灣人都唸錯了,官方說,因為這個單字,是從希臘神話飛馬(PEGASUS)的後半段字母,獨立出來,所以重音應該在中間,為了讓消費者記住,還特地拍了MV宣傳,告訴大家正確發音。
    2013/01/13 19:23
  • 模特兒扮黃金鬥士 拯救雅典娜

    電玩造勢活動越來越吸睛,業者在台北西門町街頭上演希臘神話故事。
    2012/10/23 06:56
  • 歐債足球大戰 富德國勝窮希臘

    歐洲盃足球賽8強,德國對希臘,這場被稱為歐債大戰的大債主和欠債戶的面子之爭 ,吸引全球目光,政治經濟上,德國要求希臘政府緊縮財政,引發希臘民眾不滿,他們希望透過足球,來扳回顏面,不過國際賽14連勝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國坦克,還是以4比2痛宰希臘,也踢碎希臘神話。
    2012/06/23 17:11
  • 拚3連霸 小豬化身天使、背10公斤翅膀

    小豬羅志祥即將發行以末日為概念的新專輯,傳達他個人的末世觀,不過卻被說跟之前五月天還有周杰倫發片過的世界末日梗雷同,其中專輯封面,身體後面長出翅膀,古希臘神話的墜落天使造型,也被說跟基努李維的驅魔神探和張惠妹阿密特的造型很像,對此小豬說,自己的末日觀比較積極,而封面創意跟其他人相似,也只是巧合。
    2012/03/1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