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幻韓劇登收視冠軍 天使下凡戀富家千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4:02
圖/翻攝自ZQ梅 微博
圖/翻攝自ZQ梅 微博

最近收視率較高的韓劇,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奇幻題材。像是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結合希臘神話的架空歷史劇。另外還有一部《僅此一次的愛情》,天使下凡和巴雷舞者戀愛,穩居每一週的收視冠軍。

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你的願望我會實現的。趁我還沒改變主意,快點!幹嘛啦?」

 

韓星金明洙飾演的天使終於和大小姐申惠善有進一步的發展。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描述天使為了回到天上去,接到特殊任務要幫助芭蕾舞者富家千金找到真愛。

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我沒想到要苦練到這種地步。妳會這麼痛,今天就練到這吧。」

沒想到天使自己卻陷入愛情。然而為了追愛下凡的天使,不只有他一位。
 

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作為天使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從現在開始,我只想作一個人的謬思。」

原來李東健過去也是天使,為了想成為人類,和女朋友度過終生卻惹怒上帝,目睹女朋友死亡,因此渾渾噩噩了10幾年,無法死卻也活不好。結合天使下凡和富家千金戀愛的奇幻故事,一播出就備受好評,在韓國蟬聯收視冠軍。台灣影音平台觀看數高達220萬,而另一部刷新自身收視紀錄的還有宋仲基和張東健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文海斯拉。」

《阿斯達年代記》最新一集收視在韓國突破7%。電視台還宣布韓團2PM的Nichkhun以及BLACKPINK的JISOO會在劇情後半段登場,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而先前傳出劇組在汶萊拍攝工時過長,7天工作113小時甚至還有連續24小時工作紀錄,劇組發聲明致歉,希望不會影響到戲劇收視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題材#宋仲基#歷史劇#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3366

0.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