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瑞德新片接力上 神話故事PK特務槍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全面攻佔2》/取自London Has Fallen粉絲專頁)

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片要上映,這回挑戰的是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精緻的特效還有炫麗的打鬥場面成為賣點,而且這回傑瑞德還是演大反派,不過同一檔期他還有另一部電影《全面攻佔2》接力上映,扮演救總統脫離危險的隨扈,兩部電影風格不同,但也讓傑瑞德出現自己打自己,搶票房的局面。

奪走荷魯斯的雙眼接管帝國寶座,但卻無情殘暴,傑瑞德巴特勒最新電影《荷魯斯之眼》耍狠演反派,但這回的戰士造型長披風肩上還用長毛裝飾,身上的鎧甲加上裙裝不禁讓人想到傑瑞德巴特勒的經典作品。

在《三百壯士》裡一樣有著披風不同的是只穿一件三角褲,沒有像《荷魯斯之眼》裡穿著鎧甲保護,但兩者的風格其實還蠻相像,似乎是想延燒《三百壯士》的熱度。再加上炫麗的動畫,詮釋神話故事要搶攻228假期,而除了《荷魯斯之眼》傑瑞德巴特勒緊接著又有另一部電影要上映,但時代背景從古埃及變成現代。

飛車槍戰展現好身手,為了保護總統抵抗恐怖分子,傑瑞德巴特勒在《全面攻佔2》火力全開。只不過自己的兩部電影撞在同一檔期,但傑瑞德巴特勒似乎不擔心,因為先前《全面攻佔1》上映首週,就在全台拿下2500票房的好成績,另外《賞金戀人》、《男女生了沒》、《PS我愛你》也都有破億美金的好票房,如今不怕自己撞檔自己,兩部電影不同風格接著上,也看出片商對傑瑞德巴特勒作品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瑞德巴特勒#檔期#全面攻佔2#荷魯斯之眼#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80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