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傑瑞德巴特勒 結果共17筆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最強特務入獄! 「全面攻佔3」無人機襲總統

    動作電影《全面攻佔》推出第三集《天使救援》,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最強特勤局長,竟然被陷害是謀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了洗清嫌疑,找爸爸當盟友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9/07/23 17:45
  • 史上最慘…加州恐怖野火釀44死 居民冒死闖火牆逃難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至今仍未獲得控制,總計已奪走44條人命,成為加州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火災,據外媒報導,這場野火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預估州政府、保險公司及受災戶災損至少190億美元,不少名人的宅邸也付之一炬,其中曾出演電影《300壯士》的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的豪宅,更是被燒到只剩鋼筋及灰燼,可見災情相當嚴重。
    2018/11/13 22:25
  • 幸運!加州大火燒不停 女神卡卡豪宅沒燒到

    加州近日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森林大火,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31死、超過30萬人強制撤離,其中知名導演吉勒摩(Guillermo del Toro)、明星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都在撤離名單內;另外好萊塢影星傑瑞德巴特勒價值645萬美元(約2億台幣)的豪宅也無可倖免,然而女神卡卡(Lady Gaga)2300萬美元(約7億台幣)的豪宅卻幸運的躲過火劫。
    2018/11/12 22:44
  • 加州野火南北兩頭燒 吞噬明星住家著名片場

    美國加州三處野火同時肆虐,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成為受害者,影星傑瑞德巴特勒就在網路上PO出住家被燒得精光的照片。野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6千多間民宅燒毀,超過30萬人撤離家園。
    2018/11/12 13:34
  • 呼應當前美俄情勢! 《潛艦獵殺令》一周票房破2500

    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潛艦獵殺令》在台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2500萬,因為是睽違十年好萊塢再度聚焦的海軍潛艦題材,加上近期美國擬推出美俄線核武飛彈條約,呼應當前美俄國際情勢,成功開出紅盤。
    2018/11/03 21:43
  • 系列影夯 連恩尼遜、傑瑞德重拾硬漢形象

    最近有不少動作強片要接著上,像是一直都在救家人的最強爸爸連恩尼遜,演出新片《冷血追擊》,要為兒子的死亡查出真相,還有總統救援專業戶﹝傑瑞德巴特勒﹞,這次在新片《潛艦獵殺令》中更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
    2018/10/27 19:26
  • 災難場面口碑奏效 「氣象戰」台票房破6千萬

    動作災難電影《氣象戰》由傑瑞德巴特勒主演,台灣比美國提前上映,上週末上映立刻成為票房冠軍,就連其他同時間上映的香港、新加坡等8個國家,台灣依舊以全台6000多萬的票房成績,在所有搶先播放的國家中領先成為亞洲第一,其中裡面女主角的艾比柯妮許,矯健的身手也成為電影中的亮點。
    2017/10/17 19:24
  • 宣傳不忘台灣 傑瑞德巴特勒問候TVBS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錄製宣傳影片時,更跨海獨家向TVBS問好。
    2017/10/12 17:15
  • 新片「荷魯斯之眼」 一窺埃及神話世界

    新片《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改編自埃及經典神話,逼真動畫特效,場面浩大,還找來《300壯士》、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主角,演對手戲,搶攻全台票房。
    2016/02/26 21:40
  • 傑瑞德新片接力上 神話故事PK特務槍戰

    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片要上映,這回挑戰的是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精緻的特效還有炫麗的打鬥場面成為賣點,而且這回傑瑞德還是演大反派,不過同一檔期他還有另一部電影《全面攻佔2》接力上映,扮演救總統脫離危險的隨扈,兩部電影風格不同但也讓傑瑞德出現自己打自己,搶票房的局面。
    2016/02/21 19:06
  • 喬治克隆尼耍帥 型男DVD吸睛

    本週「店長最愛DVD」要帶您來看最近,超熱門、由型男主演的DVD,包括喬治克隆尼,在新片「型男飛行日誌」裡,面扮演的裁員顧問,還有因為「男女生了沒」和「三百壯士」竄紅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不但演技吸睛,劇情更搞笑幽默。
    2010/08/13 13:46
  • 珍妮佛安妮斯頓新作首映 性感現身

    好萊塢俊男美女總是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跟三百壯士的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替新片宣傳,出席倫敦首映會,引來不少粉絲追逐。
    2010/03/2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