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左轉車 結果共221筆

  •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2024/03/27 19:03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2024/03/04 19:08
  • 高雄死亡車禍 杜卡迪遭左轉車猛撞「起火燃燒」騎士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27歲重機騎士洪男直行時被欲左轉的53歲小客車駕駛顏男撞飛,重機瞬間起火燃燒,洪男當場倒地不起,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4/03/02 17:52
  • 增加行人安全!新竹市30處路口道路改善

    為了改善道路品質,新竹市府推動中華路道路改善工程,總經費約2.62億元,除了確保行人徒步安全外,也改善道路鋪面,還有左轉車道的增設,希望透過改善,能讓市民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2024/03/01 21:04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高雄男為閃左轉車「急煞慘摔」險遭爆頭 全罩安全帽保一命

    高雄新興區今(18)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事故,直行的20歲蘇姓男子疑似為了閃左轉車自摔,恐怖的是,蘇男跌倒時直接摔進汽車車底,頭部疑似更被汽車車輪輾到,所幸騎士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沒有受到太大傷害,經送往醫院後無大礙,而詳細車禍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8 18:14
  • 左轉vs.直行! 信義區2小黃碰撞乘客嚇壞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計程車碰撞事故,一輛左轉小黃被直行小黃,猛力撞上,車頭幾乎全毀,其中一輛車上當時還有乘客,受到驚嚇,但兩名運將,事後對於左轉車,有沒有打方向燈,說法不一,肇責還得釐清。
    2024/01/07 19:32
  • 影音/男過路險遭左轉車撞! 驚險彈開「比手勢問候」

    2024/01/05 12:45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耶誕節撞擊!勤美商圈前 左轉車、重機相撞

    台中勤美商圈耶誕節早上,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左轉和直行紅牌重機發生碰撞,21歲林姓騎士當場摔飛,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沒有大礙,但重機受損嚴重,警方補充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2023/12/25 23:49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這什麼路?」 要左轉需先右轉避開槽化線再切入

    雲林西螺台1線上最近有好幾處左轉車道多了「槽化線」,不少用路人覺得這個新規劃很不妥,會迫使汽機車必須先緊急靠右切,或違規壓槽畫線再左轉,反而容易造成危險。
    2023/12/14 13:05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影音/「詭影」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送醫不治

     
    2023/11/27 10:59
  • 有片/北市男詭異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輾壓死亡

    今(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在行人穿越道上爬臥,至車道中央後停了下來,另一名徐姓男子開車經過,沒有注意到楊男當場撞上、輾壓,雖經緊急報案送醫,但楊男最終仍宣告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查看楊男沒有酒容,為何會坐在行人穿越道上還有待釐清。
    2023/11/26 10:46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開車左轉撞上78歲婦人 62歲男駕駛稱:我沒看到

    台北中山區發生嚴重車禍,78歲婦人清晨過斑馬線時,遭到對向左轉車輛撞飛,監視器沒有拍到撞擊瞬間,家屬在臉書po文徵求畫面,同時透露,目前婦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頭部出血、肋骨斷裂,傷勢相當嚴重。
    2023/11/19 19:22
  • 好痛!騎士猛撞左轉車 空中轉一圈倒地  

    砰!好大聲!騎士撞凹轎車,痛到倒地不起!桃園一名王姓騎士沿路直行,往桃園方向,結果卻在桃德路上遇到一輛左轉進小巷的轎車,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不起,針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3/11/19 11:58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閃左轉車! 警「連人帶車」往前滑壘20公尺

    桃園中正路和同德五街口,28日下午4點多,有名員警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嚇得轉彎車趕快停下來,原來當時員警是為了要閃避左轉車,不小心打滑。
    2023/10/29 14:38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