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加行人安全!新竹市30處路口道路改善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李建緯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1:04

為了改善道路品質,新竹市府推動中華路道路改善工程,總經費約2.62億元,除了確保行人徒步安全外,也改善道路鋪面,還有左轉車道的增設,希望透過改善,能讓市民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圖/TVBS

 
用模擬影像標示出要改善的路段,新竹香山中華路四段到六段全長八點五公里,是香山區最重要的聯絡道路,為了保障市民安全市府辦理道路改善工程。

新竹市長高虹安:「這個工程它牽涉到30個路口的路型改善,包含說我們有一些是,路口在行人穿越道的退縮,或者是增設行人庇護島,也包含了人行道的設置。」

圖/TVBS

市府爭取經費挹注2.62億元,要辦理中華路道路環境改善工程以三個目標進行,確保行人路權,除了增設行人庇護島及人行道外,也退縮斑馬線,串聯行人的徒步空間,還要維護交通安全順暢,增加左轉車道,並且進行道路鋪面改善,纜線地下化工程,預計在明年底竣工。
 

新竹市長高虹安:「那我們希望說透過這樣的工程,可以讓我們的中華路,尤其這個是一個省道非常繁忙的,一個新竹市的交通動線,希望能夠透過這樣一個工程,能夠盡量避免掉行人的一些事故,或者是交通的一些壅塞的情況。」

圖/TVBS

中華路多個路口人車動線複雜,有發生事故的潛在風險,市府團隊將邀集專家學者,提供意見,期望開工後能解決人車爭道問題,讓行人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路改善工程#中華路#新竹市府#行人安全#交通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