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北市男詭異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輾壓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0:46
救護人員到場。(圖/TVBS)

今(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在行人穿越道上爬臥,至車道中央後停了下來,另一名徐姓男子開車經過,沒有注意到楊男當場撞上、輾壓,雖經緊急報案送醫,但楊男最終仍宣告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查看楊男沒有酒容,為何會坐在行人穿越道上還有待釐清。

車禍發生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據了解,死亡的楊姓男子,家住台北市萬華區,今日凌晨3時許,他出現在中華路2段與416巷口,不明原因從北側行人穿越道爬臥至中華路路中央停留大約3分鐘,不少直行經過的車輛紛紛閃避。但當時另一名40多歲的徐姓男子,駕駛賓士車從416巷由西往東行駛,至中華左轉往北,疑似沒有注意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楊男,當場撞了上去,車輪輾壓過楊男。


楊男卡在轎車底下,後腦勺鈍挫傷、右胸輾壓傷,現場就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於4時52分經醫師宣告不治。經警方初步調查,楊男身上未有酒容、酒味,疑似精神恍惚才會在行人穿越道上爬臥,而員警也對徐姓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為0.00MG/L,沒有酒駕情事,聲稱光線較暗,沒有注意到有人,後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警方目前已經通知死者家屬,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行人穿越道#車道#撞上#輾壓#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