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03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圖/TVBS

 
路口大家都在等紅燈,這時一輛計程車,開得飛快沒有減速,騎士注意到了往旁邊閃,運將繼續往前衝,撞上了黑色轎車車尾,整輛車開始旋轉失控,零件瞬間噴飛揚起陣陣白煙。

遭零件波及駕駛:「開很快撞到就飛起來了啊,對面的往前噴啊,他是車子飛這樣零件一定是往前噴啊。」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計程車的駕駛座,遭到擠壓嚴重變形,整輛車已經成了廢鐵,安全氣囊全部爆開,連消防人員要將人救出也相當困難,花了超過20分鐘,才讓駕駛脫困人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

 
遭撞大貨車乘客:「我們是剛要起步了,我們已經左轉燈已經要走了,他就撞過來。」

圖/TVBS

大貨車遭撞擊後,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也斷了,當時左轉到一半,沒想到卻飛來橫禍,事發在27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及內湖路口,67歲的周姓運將闖紅燈,先撞上對向要左轉的黑色轎車,因為力道大,整輛車彈起來,落下時再撞上左轉大貨車,還有另外三輛被噴飛的零件波及,而第一輛被撞的是這輛黑色轎車。

車尾被撞得殘破不堪,輪胎掉落,右後車尾都不見了,駕駛回想起來還很害怕,因為妻子和朋友,就坐在車內。

遭撞黑色轎車駕駛:「衝紅燈衝過來啊,剛轉我好像是第三台就被撞,整個車子整個打滑,兩個要出去玩,結果現在沒有辦法去了。」

圖/TVBS

原本要載妻子及朋友去搭飛機,這下兩人都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規劃好的旅遊也因此泡湯,整起車禍造成一死兩傷,計程車駕駛的公司督導,也趕到現場,還好當時車上沒有載客,否則這一撞任誰都無法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車禍#計程車#闖紅燈#轎車#運將#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