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工寮 結果共390筆

  •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2023/10/28 12:07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先生醒醒!債務糾紛施暴 男遭拘禁工寮12天

    經過工寮,竟然發現,有人倒地不起!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渾身是傷倒臥工寮,警方追查發現原來他和鄰居有債務糾紛,3日下午被人開貨車載走施暴,並且丟包拘禁在工寮,時間長達12天,嫌犯妻子負責開車,其他2名嫌犯強押擄人,持鐵棍毆打,員警循線將人逮捕。
    2023/10/26 15:24
  • 花蓮男慘遭鐵棍毆打!水柱瘋狂噴灑恐嚇 丟棄工寮嚴重脫水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與楊姓男子疑似有整地口角及債務糾紛,楊男心生不滿,日前憤而夥同友人以鐵棍毆打陳民,沒想到毆打洩憤完還不夠,楊男竟然還用水柱瘋狂噴灑陳男,接著再將陳男遺棄至壽豐鄉某處工寮中,造成陳民身體嚴重脫水,且雙腳受傷無法行走。
    2023/10/26 13:13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誰在那?虛弱黑熊闖工寮 民眾以為遭小偷

    19日下午花蓮卓溪卓清村,有民眾以為工寮出現小偷,連忙報警,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身體虛弱的黑熊闖入,相關單位趕緊到場協助,緊急救治後還是不幸死亡。
    2023/10/21 12:06
  • 體弱黑熊倒臥花蓮卓溪鄉工寮 搶救不治死因待釐清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有民眾工寮遭黑熊闖入破壞,且黑熊被發現倒臥屋內、全身抽搐,經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野灣團隊到場救援,黑熊仍死亡,血液檢查為肝衰竭,且沒有新外傷,將病理解剖了解死因。
    2023/10/20 16:40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台南怪盜竊金飾逾40萬元!躲6小時以為安了 一出工寮就遭逮

    台南一名32歲梁姓男子連續前往一間五金行,多次行竊得手4000元及價值40萬元的黃金戒指,昨(18)日他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當場被民眾發現但仍被他脫逃,沒想到他逃跑時又順手行竊一家民宅皮包現金15000元,警方獲報後展開緝獲,經過6小時的追查,在附近工地將人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2023/09/19 12:41
  • 房子沖走了 春陽溫泉成孤島 農民工寮掏空位移

    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在仁愛鄉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春陽溫泉也因為豪雨沖刷,路基坍方道路中斷變成孤島。溫泉區內農民的工寮被掏空位移,懸空的房子隨時會傾倒沖走的樣子,甚至整棟倒塌沖走。另外橋面被土石流覆蓋變成野溪溪床,怵目驚心。
    2023/08/05 18:00
  • 卡努挾豪雨重創南投! 春陽、廬山地基掏空

    受到中颱卡努外圍環流影響,豪雨狂炸南投仁愛鄉,24小時的雨量達到500到600毫米,還打破了建站紀錄。廬山溪水暴漲、對外交通被土石流中斷,另外在春陽部落,道路也淹成了小河,農民居住的工寮,地基被大量雨水掏空,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05 13:11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土地糾紛引殺機 菜農持槍弒兩人後倒地身亡

    南投仁愛鄉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跟2位農民發生糾紛,在一處工寮附近,持霰彈槍將2人射殺後逃逸,案發後警方在命案現場不遠處,發現男子也倒地,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3/05/18 15:29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男騎彰化139縣道撞電線桿噴飛!命大被鐵皮屋「接住」

    彰化縣139縣道是許多重機車族跑山的熱門路線,不過由於山路彎道多,超速、過彎壓車頻傳造成傷亡車禍。而12日有一名郭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139縣道,不慎失控撞上電線桿,郭男當場噴飛,掉在一旁的工寮鐵皮屋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15 11:51
  • 鐵皮工寮兇殺!板模工尋友 遭租客砍傷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7歲男子,到鐵皮工寮要找朋友,卻跟另一名賴姓板模工人發生口角,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逃離現場,經過搜索發現,他就躲在附近草叢裡,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3/03/13 20:01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21樓高空急墜!土耳其「吊臂扭曲斷裂」 砸毀工寮6人慘死

    位於土耳其的伊士麥(Izmir)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奪命工安意外,一台正在高空作業的吊臂,在搬運建材時意外嚴重扭曲、當場斷裂墜落,導致位於正下方1樓的工寮瞬間被砸成廢墟,也造成當時正在休息的6名工人當場身亡。
    2023/01/06 08:42
  • 啊!警察!3男工寮內藏毒落跑 2人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查緝毒品,鎖定鳳林鎮一間工寮,果然發現3人藏匿,當場展開了激烈追逐,其中2人被逮,還被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十字弓,另外有1人,趁著警察包夾同夥時,跳進排水溝落跑,警方追緝當中。
    2023/01/03 19:34
  • 3少年不學好!仿「柬國詐騙」男求職慘變囚禁

    台版柬埔寨擄人層出不窮,高雄又有犯罪集團,利用高薪工作吸引被害人,實際卻是要騙取金融帳戶,得逞後再把人囚禁在工寮,而警方攻堅逮人時,發現主嫌才21歲,而且成員還有3名是未成年。
    2022/12/23 17:43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