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工寮 結果共390筆

  • 枋寮夫妻被砍到面目全非慘死 凶嫌在魚塭旁疑服毒自盡

    屏東縣枋寮鄉今(12)日凌晨3時發生凶殺案!一對夫妻在自家魚塭旁邊的工寮,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砍殺,夫妻倆無力抵抗,被砍到面目全非,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警方發現,一名疑似凶手的男子,在魚塭工寮旁服毒自盡,目前正積極搶救中。
    2017/09/12 09:34
  • 快訊/南投竹山巨石砸路 九茶工受困工寮待救

    南投竹山八卦茶園路段下午有巨石砸落路面,造成道路受阻,傳出有9名採茶工受困工寮,他們以通訊軟體向外求救,目前竹山鎮公所已經請求國軍協助救援!
    2017/07/30 17:52
  • 快訊/銘傳大學後山竄煙 疑登山步道工寮起火

    最新消息,台北市銘傳大學後山驚傳火警,現場濃煙不斷,警消人員加派人員到場撲滅火勢,發現是一間空的工寮起火燃燒,還好目前沒有波及無辜。
    2017/07/26 13:02
  • 賺億元出書房仲名人 涉嫌教唆持槍擄人

    曾經出過書,自稱在30歲之前賺到一億元的房市名人李姓男子,現在被警方懷疑涉嫌教唆持槍擄人施暴,因為投資失利虧損千萬元,其中跟著賠錢的蘇姓嫌犯,他預謀將負責炒股的被害人,持槍強押到偏僻工寮,用電擊棒施虐恐嚇勒索。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李姓男子被懷疑幕後教唆指使,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對於扯進持槍擄人事件,李姓男子在臉書上否認,自稱一切跟他無關。
    2017/07/05 12:00
  • 叭~警察來囉! 女賭客疑聞叭聲驚逃猝死

    疑似一聲喇叭,嚇死婦人!嘉義竹崎警方查緝流動賭場,結果在一條狹窄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對方故意假裝會車,堵住去路,接著長按喇叭,像是跟賭場裡的賭客說「警察來了」,員警要他下車,進入工寮,賭客一哄而散,但一名婦人,疑似聽到喇叭聲後,嚇到心臟病發猝死。
    2017/07/02 12:25
  • 工寮聚賭警來抓 婦當場被喇叭聲「嚇死」

    嘉義縣竹崎分局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梅山鄉一處果園的工寮內有民眾聚賭,員警前往查緝時,一名53歲的陳姓婦人在聽到門外把風人員的警示喇叭後,疑似太過驚嚇而當場猝死。至於陳婦的死因,檢警將在今(2)日進行相驗。
    2017/07/02 09:50
  • 住家周邊被架起圍籬 八旬嬤「狗爬式」回家

    住了60幾年的房子,怎麼周邊土地被買下後,一家人連進出都成了困難!基隆賴姓男子說,他父母從民國40多年,就買下礦場工寮,並向國有財產署承租土地。而鄰近就是一大片私有土地,原本的地主都讓他們自由通行。誰知現任地主104年買下後,打算蓋汽車旅館,結果就架起鐵絲網圍籬,不讓他們進出。如今為了通往外頭馬路,他們只好架梯子或者是用狗爬式通行。80多歲的老媽媽還在月初北台灣大雨時,因此滑倒,摔斷肋骨。
    2017/06/26 13:28
  • 快打!流動賭場藏山區 警騎機車突襲

    南投一個職業賭場,流竄在山區的鐵皮屋工寮,賭客先過濾身分,之後開車接送,相當專業,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每天更換賭場位置和載客地點,不過還是被警方鎖定,警方深夜突襲,因為山路夾窄,捨棄汽車騎機車上山,有如快打部隊,一兩分鐘控制全場,現場業者和賭客總共31人,人數眾多方便辨識,還讓他們穿起員警平時跑路訓練用的編號背心。
    2017/05/28 12:27
  • 快訊/少女找到了!疑遭女領隊誘登山 警工寮尋獲

    最新消息,登山女領隊張詠芸被控誘拐15歲少女爬山,這名少女終於被尋獲,花蓮警方稍早在研海林道9公里工寮處找到少女,少女健康狀況還好,目前正在下山途中。
    2017/05/10 15:31
  • 苗栗綁架!房東剛收完租就被綁 劫走15萬

    苗栗發生房東綁架案,前天這名房東剛收完房租,回家還沒踏進家門,就在自家門口遭到3名蒙面歹徒強押上車,載到附近工寮搶奪身上5萬元現金,還搶走提款卡,逼問密碼之後領走10萬4千元,凌晨再把房東載回家丟包,警方過濾附近監視器,10個小時後堵到人,搶匪當時慌張,要逃竄時撞上對向一輛賓士,當場被逮。
    2017/05/05 12:33
  • 工寮竊占國有林地 逃逸女外勞遭送辦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今天表示,一對越南籍逃逸外勞情侶在南投縣仁愛山區竊占國有林地搭建工寮,男方去年下山後未歸,女子獨居山區打零工維生,遭警方與東勢林管處查獲送辦。
    2017/03/22 18:30
  • 性侵通緝犯頑劣拒捕!害4員警脫臼、挫傷

    嘉義朴子分局員警,前往一處工寮要抓一名性侵通緝犯,7名員警前後包夾,沒想到,這名通緝犯不乖乖就範,竟然打算突破警方人牆,造成4名員警受傷。
    2017/03/06 09:47
  • 男子貪杯白天喝到黑夜 醉後險失溫

    苗栗一名男子在冷氣團來襲時找朋友小酌,因貪杯從白天喝到深夜,今天凌晨帶著醉意準備返家卻認不出回家的路,只好縮在一處工寮外發抖,險些失溫,所幸及時獲救。
    2017/03/03 19:01
  • 行凶轎棍擺機車踏板 八旬農狠心擊斃農婦

    屏東恆春鎮18日傳出令人震驚的農婦陳屍工寮命案!74歲的老農婦頭部被棍棒重擊慘死,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追查,逮到嫌犯,他是與農婦有土地地界糾紛的80歲老農夫,當天他騎車去找農婦理論,機車的腳踏板上擺著凶器,也就是抬神轎用的轎棍,這影像被拍了下來,成了最有利的線索。
    2017/02/23 12:08
  • 農婦陳屍工寮命案 八旬農騎車載轎棍行凶

    屏東恆春鎮18日發生震驚人的農婦陳屍工寮命案!74歲的老農婦頭部遭鈍器重擊慘死,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追查,逮到了嫌犯,他是與農婦有土地糾紛的80歲老農夫。
    2017/02/23 10:13
  • 快訊/農婦陳屍工寮命案 凶嫌竟是八旬老農

    屏東恆春鎮一名74歲老婦,18日外出到農地工作就沒回家,隔天被發現滿臉是血陳屍工寮,檢警經過3天來的追查,已經逮到嫌犯,他是80歲的老農,因為不滿跟農婦有土地地界糾紛,憤而持棍棒重擊老婦致死
    2017/02/23 09:02
  • 七旬婦遭鈍器重擊致死 最後身影曝光

    屏東恆春大光山區7旬老婦疑遭殺害,恆春鎮大光山區一處工寮,凌晨一名婦人疑遭殺害,經婦人兒子報案,恆春警方正循線調查事發原因。這名七旬婦人家住大光,平常白天都會到山上工寮、傍晚回家,昨天直到深夜都未返家,兒子感覺有異上山找尋,發現母親頭部重創身體冰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7/02/19 17:34
  • 疑遭棍棒重擊頭部 7旬農婦喪命自家工寮

    屏東恆春一名74歲江姓婦人,18日白天到田裡工作,由於晚上沒有返家,兒子發現有異到現場找人,結果在一旁的工寮發現婦人遺體,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由於婦人當時衣著完整,一旁還有一根疑似凶器的棍子,懷疑是遭人殺害,但到底什麼原因行兇警方不願猜測,已經鎖定一名可疑對象追緝中。
    2017/02/19 11:52
  • 恆春74歲老婦人 疑在工寮被殺害

    屏東恆春鎮大光里1名74歲的江姓老婦人今天凌晨被兒子發現死在工寮,警方調查,老婦人頭部有被鈍器重擊的傷口,目前已掌握幾名特定對象追查。
    2017/02/19 09:50
  • 金雞報恩?火場救雞 消防員除夕夜中獎

    雞年救雞真的好運旺旺來了嗎! 新竹縣一名消防隊員,過年前到一處工寮救火,火勢撲滅後,看到裏頭飼養的10幾隻雞奄奄一息,就一隻一隻的將牠們抱離火場,而就在3天後的除夕夜,這名消防隊員參與隊上的抽獎活動,意外抽中頭獎,也讓同事笑稱是金雞報恩。
    2017/01/31 12:54
  • 霧峰養鵝伯兼差製偽幣 2萬枚流市面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製造假硬幣工廠,嫌犯用鵝寮當掩護,違法製造50元硬幣,警方在工寮查獲2千多枚半成品和模具,嫌犯供稱已經有2萬多枚流入市面,假硬幣不只外觀,連隱藏在背面的反光字樣也能仿造,警方提供辨別方法,提醒民眾收錢可要睜大眼睛。
    2017/01/17 12:30
  • 租不起房、父收入不穩 五口家擠工寮度日

    苗栗這一家5口失蹤了7天,在內湖終於被找到,根據了解,9歲劉小弟的媽媽再婚之後,因為第二任老公收入不穩定,一家人因為付不出房租住進了工寮,學校老師知道他們的經濟狀況,都會打包營養午餐,讓他帶回家吃,甚至學校家長會,也曾經贊助尿布奶粉,一家人失蹤這幾天,跑到台北去投靠朋友,在北部的超商打零工,4天賺了8百塊,這幾天都吃便當度日,幸好最後一家人被找到了,讓社會局跟校方放下心中大石頭。
    2016/10/25 13:05
  • 生死瞬間!歹徒槍上膛抵胸 員警搏命奪槍

    台南警方在追捕1名槍擊嫌犯時,上演驚險場面 ! 槍不離身的嫌犯,藏身的魚塭工寮被員警團團圍住,逃竄中被1名員警攔阻,他竟然拿著上膛的改造槍枝,抵住員警胸口!員警搏命,和嫌犯搏鬥了8分鐘後,還好成功奪槍,壓制歹徒。
    2016/08/13 17:25
  • 槍擊犯槍上膛 員警搏鬥8分鐘制伏

    真的超驚險!台南學甲分局員警在魚塭工寮追捕一名槍擊嫌犯時,槍不離身的他,竟然持槍企圖從後門逃逸,遇到員警團團圍住連開3槍加以制止,這嫌犯又衝進屋裡改往前門逃竄,不料遭到一名員警攔阻,他持槍抵住員警胸口,這槍已經上膛,警方就這樣與嫌犯驚險搏鬥長達8分鐘,最後才將他壓制在地!
    2016/08/13 12:39
  • 認了!民宿業者獵捕龍王鯛 大卸八塊掩埋

    民宿業者坦承,獵殺保育類動物龍王鯛,綠島一間民宿業者被人指控獵殺保育動物龍王鯛,當時業者說這是七年前的照片,但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在魚旁邊的名牌拖鞋是去年款式,而且手機圖片截圖出現4G,7年前也還沒有4G,台東地檢署下令徹查後,海巡署進一步追查,陳姓男子坦承殺魚,把龍王鯛大卸八塊,丟在一處廢棄工寮,觸犯最重五年刑責,移送檢署偵辦。
    2016/05/2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