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工寮 結果共390筆

  • 藉海風吹散製毒異味 2嫌海邊魚塭工寮偷製毒

    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地下製毒工廠,警方逮捕兩名嫌犯,起出46公克K他命和255公斤半成品。特別的是,這間地下製毒工廠在台西海邊魚塭工寮,很偏僻,原來因為兩名嫌犯是製毒老手,擔心製毒異味飄散,引人耳目,才選在這個地點,藉強勁海風來吹散異味。
    2019/05/11 13:31
  • 台西查獲K他命255公斤 2嫌遭雲檢聲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8日指揮警調在台西鄉一處魚塭工寮查獲涉嫌製造K他命工廠,查扣疑似K他命溶液約255公斤,估計可供38萬人次施用,蔡姓、許姓等2名嫌疑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2019/05/10 21:46
  • 快訊/北市廢棄工寮夜竄火! 警消搶救、驚見焦屍

    台北市一處磚木建造的廢棄工寮,晚間九點多,驚傳火警意外,警消到場灑水滅火,沒想到在廚房內,發現一具焦屍,初步無法辨別性別,詳細的起火原因,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2/10 23:05
  • 「右側剩白骨」山區驚見斷頭屍!疑遭山豬啃食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但屍體右側遭動物啃食只剩白骨、左側也遭屍蟲腐蝕。而屍體的頭部竟與身體整個分離,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但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常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遭山豬啃食,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18/12/20 13:14
  • 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

    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8日)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右耳幾乎被咬爛,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耳朵幾乎脫落。
    2018/11/09 12:21
  • 「找你兒聊聊」 惡煞持信號彈闖屋討70萬

    70萬討不回來,嫌犯教唆小弟到被害人住家搜刮5萬現金,甚至撂人尋仇!警方調查,30歲的李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地堂地戰會副會長,和陳姓被害人有投資酒店糾紛,去年兩度暴力討債。今年四月,另一名被害人因為積欠15萬被凌虐致死,也和主嫌有關,他似乎知道員警要抓他,和太太跑去宜蘭工寮躲藏,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有不在場證明。
    2018/11/04 21:08
  • 80歲男殺死鄰婦 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屏東縣恆春鎮80歲董姓男子因土地糾紛,去年在工寮以轎棍打死74歲江姓婦人。董男在犯案時為79歲,不符減刑規定,一、二審皆遭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8/24 19:37
  • 嚇死人!苗栗暴雨襲擊 後龍溪暴漲2保全受困

    苗栗18日下大雨,後龍溪溪水暴漲沖毀客屬大橋工寮便道,造成2名保全受困,警消出動吊臂車,以繩索吊掛方式驚險救援,2人平安獲救。
    2018/08/18 23:25
  • 警破獲販毒集團8人 含母子、人妻與小王

    販毒集團關係複雜,裡面竟然有母子檔,和人妻與小王。屏東警方動用近百名警力破獲販毒集團,集團核心藥頭3人中,有3對情侶,其中有母子檔,還有人妻與小王,這名人妻甚至還會販毒給已經分居的先生,關係超複雜。
    2018/07/17 17:26
  • 又見殺人!竹聯副會長遭擄 凌虐棄屍工寮

    台北市又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早上停車場取車時竟遇到3名男子埋伏強押上車,並且被押到鶯歌鐵皮屋凌虐致死,3名嫌犯事後自行投案,供稱數月前與死者在路上碰撞才憤而尋仇!
    2018/06/24 18:52
  • 飼養台灣原生種八哥 保七警查獲法辦

    台灣原生種八哥是受野生動物保育法保護的鳥類,南投縣埔里鎮1名民眾在工寮內飼養1隻,遭保七總隊第六大隊查獲法辦。
    2018/06/14 17:48
  • 種樹引殺機!兄26刀砍死弟喝毒亡 遺言曝:1命還1命

    台北市士林1對何姓兄弟長年因祖產分配交惡,就連踩到對方土地都要互收過路費,雙方6日上午在小工寮發生爭吵,哥哥一氣之下竟持刀瘋狂追砍弟弟26刀,導致何弟傷重慘死。殺害親手足後,何兄往山區逃逸,期間曾致電兒子說「只能一命還一命!」之後便失去聯繫,直到今(7日)才被警方發現,但他已服毒身亡。
    2018/06/07 17:01
  • 快訊/囤積逾萬公斤 屏東紅藜滯銷批政府失能

    現在是屏東紅藜冬季產期的收成期間,但是最近幾天瑪家鄉三和、涼山等部落卻陸續傳出紅藜滯銷的情形,粗估滯銷數量超過1萬公斤,不少農民把矛頭指向政府,批市場產銷失衡,有農民指出部落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在種紅藜,種植數量爆增,以前採收後就有盤商來收購,今年卻囤積了整個工寮,政府鼓勵大量種植導致現在卻賣不出去。
    2018/05/17 09:39
  • 自誇技術不輸菲國 改槍男被逮送辦

    設籍台中的潘姓男子隱身屏東改造槍枝,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追查,接連到他的住處與工寮搜出大量槍械,潘男自誇改造技術精良「不輸菲國槍械工廠」,警方訊問後將他依法送辦。
    2018/05/03 10:13
  • 褲子勒頸!嬤餵雞遇害 相驗「外力致死」

    追蹤柯老太太凶殺案,她的女兒說30日早上她跟平常一樣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吃飯時間一直等不到媽媽回來才開始尋找,結果一撬開工寮鎖頭竟然發現媽媽倒臥斷氣、而且下身衣物遭脫掉、褲子纏繞頸部,兇手疑似故佈疑陣,不只家屬不懂為何老太太沒跟人結怨、工寮也沒特別值錢的東西,不曉得為何遇害,檢警相驗結果指出死者脖子有瘀青勒痕是外力介入致死,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得等進一步報告。
    2018/05/01 20:21
  • 攜槍談判壯膽! 槍走火落得狼狽躲藏墓園

    高雄有名董姓男子因為墓地界線問題和人起了糾紛,找朋友相約對方談判,而且他還帶了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壯膽,沒想到亮槍沒有嚇阻對方,雙方爆發拉扯當下槍枝還不小心走火,最後在墓地工寮內躲了2天主動向警方投案。
    2018/04/08 12:38
  • 工寮賭場太空曠 警搭農用貨車掩護逮人

    年才剛過,嘉義跟高雄警方就分別破獲職業賭場。嘉義民雄有賭場設在空曠的工寮內,警方蒐證完還搭上農用小貨車當掩護,才順利靠近工寮逮人;另外高雄鳳山的油管路,有職業賭場藏身在外表普通的小吃店內,警方蒐證完,同樣以優勢警力衝進店內,才控制住裏頭的30多名賭客。
    2018/02/27 15:00
  • 駭人!通緝犯拒捕 持殺豬尖刀刺胸放血亡

    嘉義縣水上鄉傳出駭人自殘案!一名身上背負四條毒品、侵占罪的37歲通緝犯躲藏在住家工寮,警方獲報前往緝捕,他竟然朝自己身上注射毒品後再拿殺豬用的放血尖刀往自已的胸口猛刺,儘管在場的友人見他倒地不停喘息,開門讓員警進入搶救仍然來不及阻止悲劇。
    2018/01/23 19:56
  • 快訊/悚!毒品通緝犯拒捕 持殺豬刀刺胸放血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37歲的毒品通緝犯,昨天晚上躲藏在住家工寮內,警方到場包圍準備逮人,沒想到這名通緝犯不肯乖乖就範,對峙一個多小時,後來這名男子竟然自己注射大量毒品,再拿殺豬的放血尖刀刺向自己的心臟,最後傷重不治。
    2018/01/23 13:15
  • 1萬2買6千假人民幣 誆友到銀行換遭逮

    苗栗一名高姓男子在台中用1萬2千元換了6千元人民幣假鈔,自己不敢拿去銀行兌換,竟然把20張偽鈔交給朋友拿到銀行兌換被銀行行員發現,警方也循線在大湖一處草莓田的工寮找到高姓男子,當場查獲剩下的31張人民幣和毒品,不過在場的6個人通通否認犯行,全部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2018/01/02 13:35
  • 老車滿載贓木跑輸警車 苗栗山老鼠被逮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今天指出,陳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載著友人和滿車贓木,與警方爆發追逐,最後因車載過重,跑不動束手就擒,陳男辯稱木頭是要撿來蓋工寮,仍被依法移送法辦。
    2017/11/07 18:16
  • 摩天大樓榮景地底 工寮囚籠35萬難民工

    建築工人在烈日或寒冬中,築起我們居住的城市,但卻總是被遺忘忽視,我們今天要聚焦一群極端的例子,他們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受困在自己正在建蓋的摩天大樓裡,白天蓋一整天的房子,晚上七點後就不能上街,工寮就在工地地下室,而這些替黎巴嫩建設的工人,家園卻慘遭戰火肆虐摧殘,他們就是敘利亞難民工,估計黎巴嫩至少有35萬名敘利亞建築工,透過這部瑞士真實影展最佳影片的鏡頭,我們看見這些流亡者的折磨與苦難。
    2017/09/20 20:31
  • 偷配天宮木材後撞車 賊廟裡焚香求原諒

    雲林有一名男子異想天開,跟朋友開貨車跑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偷木材,想說拿來蓋工寮當樑柱可以保平安,沒想到,偷的是4、5年前被焚毀的木材根本不合用,他只好把木材丟到溪邊去。巧的是行竊後沒多久,載木材的貨車就莫名撞上樹幹及電桿毀損,把竊賊嚇壞了,他認為是神明在懲罰他,趕緊把丟了的木材全撿回來,乖乖交給警方。
    2017/09/19 16:16
  • 快訊/屏東雙屍命案 兇嫌畏罪喝農藥輕生亡

    屏東枋寮凌晨發生雙屍命案,痛下殺手的顏姓男子,行兇後跑回漁塭工寮,畏罪喝下農藥輕生,經過12小時急救,嫌犯在剛剛宣告死亡。
    2017/09/12 17:11
  • 養石斑賠錢拆夥 夫妻遭合夥人狂砍喪命

    12日凌晨3點多,屏東枋寮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對夫妻原本是要到自家魚塭為餵魚,卻在附近遇上埋伏的兇嫌持開山刀砍殺,2人被砍到面目全非傷重死亡,男子事後跑回2公里外自己的工寮裡輕生,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7/09/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