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工寮 結果共390筆

  • 為了錢!男設局擄好友逼殺人 不從就付千萬贖金竟破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在五分埔做成衣批發,經濟狀況還算不錯,每次和朋友出去喝酒,出手也相當闊綽,沒想到因為這樣,竟被胡姓友人盯上。日前雙方相約在飯店喝酒,結束後胡姓友人竟設局叫了計程車,把黃姓男子押到陽明山一處工寮,途中要求他開槍射死隔壁乘客,不從就付1000萬贖金。黃姓男子根本不敢殺人,頻頻要求嫌犯降價,最後喊到300萬,他竟還打電話向胡姓友人借錢,計畫全被打亂,只好放人。
    2021/12/09 11:49
  • 快訊/綁架友索千萬 惡煞「演不下去」 放人遭逮

    4日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男子從酒店消費完後,被人押進計程車,帶到陽明山工寮,誆稱要對方交出一千萬贖命,結果過程中頻頻殺價,最後談到三百萬,嫌犯自認「演不下去」,把人放走,沒想到警方4天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將五名嫌犯全數逮捕,發現主嫌與被害人早就認識,還是好朋友,覺得被害人很有錢,才會策劃這起案件。
    2021/12/09 08:51
  • 狩獵狂藏深山自學改槍 警扮「採筍工」跟監逮人

    高雄一名莊姓男子熱愛入山狩獵,甚至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他將改好的槍藏在深山裡的一處工寮,警方掌握情資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工寮確切位置,最後用空拍機確認地點,還特地喬裝成「採筍工」跟監一個月,25日時破門搜索,並當場逮獲莊嫌和其改造的槍枝、多發子彈等,並依法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1:13
  • 基隆鬧區命案! 「同事失和」當街猛刺4刀奪命

    同事反目成仇,釀成凶殺案!基隆鬧區一間人力派遣公司,晚間(9/1)發生命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胸部和背部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徒步逃往山區,警方循線2小時後逮到人,他供稱兩人同住一間工寮,因為生活瑣事常吵架,釀成殺機。
    2021/09/01 23:04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 詭異姿勢猝死!男陳屍竹科二期工寮旁 初步排除染疫

    新竹竹科竹科二期寶山徵收地附近工寮,今天(3日)上午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但是身體上半身往下趴,沒有心跳呼吸,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拉起封鎖線後,擔心跟新冠肺炎有關,一度相當緊張,事後排除跟疫情有關,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1/07/03 18:09
  • 台北信義驚傳火燒山 居民:吳興街也聞到味道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火燒山,今(21)日晚間信義路五段150巷往象山方向,疑似因工寮起火,警消獲報後已前往現場,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附近居民表示,「莊敬路底都聞到味道」、「吳興街284巷也聞到味道了」。
    2021/04/21 20:31
  • 事發都在場! 李義祥亂晃、圍觀遭疑不救人

    李義祥人在現場的最新畫面曝光了,12點03分他與許多工人在工寮旁抽菸吃檳榔交談,隨後他就被警方帶走,甚至更早前生還者拍下9點47分工人就已經在現場查看,不過被質疑第一時間點卻都沒有幫忙救人。
    2021/04/05 12:52
  • 事故前7分鐘「工程車影像」曝光 車門疑沒關

    台鐵太魯閣號在清水隧道前發生嚴重意外,台中有民眾騎車環島時,在路旁拍隧道美景,回到家檢查照片發現,拍到太魯閣號事故前7分鐘,肇事工程車還停在工寮前方空地的畫面!車頭不是朝向長下坡,但放大照片來看,車門疑似開著,民眾拍下照片時間是9點21分,到底在火車撞上工程車的這關鍵7分鐘,發生什麼事。
    2021/04/04 20:01
  • 養大閘蟹變種大麻 養殖戶翻身用錯方法

    檢調人員在雲林麥寮查獲,廢棄魚塭旁工寮,栽種大麻。養殖戶養大閘蟹,泰國蝦接連失敗,竟然種起大麻,被查獲大麻以及大麻花,養殖戶本行失敗負債,想翻身但是用錯了方式。
    2021/03/26 13:10
  • 毒品通緝犯藏高雄蕉園 見警吞農藥吼:不想再被關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今天凌晨接獲線報,前往旗山某香蕉園工寮,查緝李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李男因不想再被關,趁機服下農藥輕生,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3/20 15:56
  • 職業賭場藏山區樹林 把風人員「太冷睡著」

    高雄大樹區,有職業賭場在佛光山區的樹林裡,還找來把風人員防止警察,沒想到當天凌晨氣溫只有11度,實在太冷,把風人員竟然躲在車上呼呼大睡,根本沒發現警方來了。查扣證物時,除了賭資59萬,還找出暖爐和烤箱,就是怕賭客會著涼。
    2021/01/20 18:29
  • 工寮製作鴨賞 鐵皮屋突竄火屋主急報警

    年底要到了,許多民眾都喜歡買鴨賞當伴手禮,或是當年菜,需求變多,宜蘭五結鄉一名蔡姓屋主,29日清晨六點多,他在鐵皮工寮裡製作鴨賞想拿去市場賣,結果過程中才離開屋裡一下,鐵皮屋就陷入火海,還一度悶燒,消防趕快到場灑水灌救,但屋裡的鴨賞還是通通都被燒毀,損失約三萬元。
    2020/12/29 11:10
  • 「山豬吊」陷阱困黑熊 林管處急救援

    台東海端山區出現一隻台灣黑熊,誤闖陷阱被夾傷!一名周姓男子為了防止農作物受害,在自家工寮設置「山豬吊」套索,卻在10日下午意外困住台灣黑熊。林管處獲報後,找來獸醫師等人以吹箭麻醉,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成功救援。目前這隻受傷的年輕母熊已經送往屏科大保育中心,進行後續治療照養。
    2020/12/12 12:07
  • 花蓮男子上山採藥痛風發作 空勤吊掛送醫

    花蓮富里鄉51歲潘姓男子上月中上山採草藥,因痛風發作無法行走,受困海拔1100公尺富里山區,因連日大雨空勤無法出動,救難人員搭臨時工寮,經過6天等待,今天順利吊掛下山。
    2020/12/04 13:26
  • 果菜市場後方雜物起火 兩貨車遭燒毀

    台中是中清路,果菜市場後方一處工寮,中午發生火災,火勢迅速延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大得嚇人,火勢還波及旁邊兩部貨車,燒得只剩下骨架。
    2020/11/13 20:16
  • 蹲「最美馬桶」賞無敵海景 當心漲潮海水淹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在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取景,使得漁塭工寮的蹲式馬桶爆紅,假日吸引一波波遊客前往,紛紛蹲在馬桶邊欣賞海景拍照,但要前往跟最美的馬桶合影,可得算準時間,因為壽島附近地層下陷,馬桶會在漲潮時被海水淹沒,猶如「大海沖馬桶」,整個不見了,而且一旁的堤防道路也會消失,得當心不慎受困。
    2020/10/25 11:47
  • 3槍射穿男腹部 雲林嫌睡工寮48hr「竟離奇死了」

    雲林縣西螺鎮一名施姓男子晚間巡視工地,豈料遭到3名陌生男子包圍連開2槍,結果都卡彈未射擊出去,他立刻拿出手機錄影,此舉引來凶嫌再補開1槍命中腎臟跟脊椎旁邊,住加護病房搶救7天撿回一條命。離奇的是,開槍犯案的黃姓凶嫌竟在案發後48小時離奇死亡。
    2020/10/23 17:40
  • 雲林建案施工糾紛槍擊案 主嫌陳屍橋下工寮

    雲林縣西螺鎮14日發生一起槍擊案,留守工地施姓男子腹部中槍送醫,3名嫌犯作案後逃逸;警方隔日凌晨先逮捕曾嫌歸案,開槍的黃嫌16日被發現竟身亡在西螺中沙大橋下工寮。
    2020/10/22 21:37
  • 夕陽搭海景!地層下陷留「馬桶」 成最美秘境

    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一棟廢棄工寮附近,因為地層下陷,出現了「露天式馬桶」,再搭配海景和夕陽,被稱做「台灣最美的馬桶秘境」。又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附近取景,2波連續假期,吸引不少影迷到這裡打卡朝聖。
    2020/10/15 19:50
  • 苗縣詭異工寮成毛孩墳場 警追查飼主到案說明

    愛狗人士發現苗栗縣公館鄉一處工寮空地有大量狗毛、動物骨頭、繫著狗鍊的腐敗犬屍及烹煮鍋具,宛如毛孩墳場,苗栗警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賴姓可疑飼主,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10/05 22:13
  • 台中工寮起火!風勢助長快速延燒 濃煙直竄天際

    台中市和平區台7甲線產業道路一處工寮今天中午發生火警,濃煙直竄天際,警方獲報派員前往協助,台中消防人員也趕往滅火並順利控制火勢,火勢未波及附近茶園、果園及原始森林。
    2020/10/05 16:08
  • 露營客被沖走!3民間搜救人員驚爆失聯 現已回報平安

    台中有2家人相約到南投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結果13日清晨上游的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位於下游的露營民眾被大水沖走,導致4死悲劇。而昨日有消息傳出,3名騎越野機車深入濁水溪床搜尋的民間搜救人員失聯;所幸根據今(15)日最新消息,經警消確認,3人昨晚睡在工寮,已回報平安。
    2020/09/15 09:01
  • 盜伐樹林還不夠!山老鼠竟獵殺台灣黑熊吃下肚

    沒天良!檢警偵辦家族式山老鼠集團,長期在觀霧國有林地盜伐木林案時,卻意外驚見自建工寮內有不明骸骨,經鑑定竟是台灣黑熊遺骨,更令人氣憤的是,嫌犯手機裡還藏有與台灣黑熊屍體的合照。
    2020/08/13 21:09
  • 男子改槍彈狩獵 5把長槍藏在新北山區工寮遭查獲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簡姓男子為狩獵擁有非法槍枝並自學改槍,日前遭警方在三峽區一處偏僻工寮內,起獲藏匿的5把改造長槍,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
    2020/06/3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