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賭場藏山區樹林 把風人員「太冷睡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8:52

高雄大樹區,有職業賭場在佛光山區的樹林裡,還找來把風人員防止警察,沒想到當天凌晨氣溫只有11度,實在太冷,把風人員竟然躲在車上呼呼大睡,根本沒發現警方來了。查扣證物時,除了賭資59萬,還找出暖爐和烤箱,就是怕賭客會著涼。
 

圖/TVBS

 
員警:「下來下來下來。」

一看到警方,嚇得驚慌失措,立刻跑走,原來他們在樹林裡的工寮聚賭,好幾十個人穿著厚外套、羽絨背心,20名警力出動,將人一一找回來。

員警vs.賭客:「還有幾個人,叫他們下來,他們幾個在後面,來下來。」

 
圖/TVBS

烏漆麻黑一片,當時凌晨四點,天色還很暗,山區氣溫只有11度,這處賭場門口只用黑布蓋著,仔細看,裡頭的地板上還放著暖爐,連在外頭的把風人員,都因為天氣太冷,躲在車上呼呼大睡,連警方要逮人了,還不知道。    

員警:「來,自己名字過來寫,一個一個過來寫。」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大樹佛光山附近,19日凌晨3點多,警方查獲偽裝成工寮的職業賭場,當場查扣了天九牌、撲克牌和賭資59萬元,現場賭客年齡層很廣,也帶走了53歲黃姓主持人、把風人員和賭客,一共27人,將相關嫌疑人依照賭博罪送辦。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當天的溫度,查緝溫度大概只有10度出頭,大概只有11、12度左右。因為當天氣溫比較寒冷,我們在查賭場的現場,還發現賭場主持人,還有提供一些暖爐跟烤箱,讓賭客取暖,讓他們在賭博時,不會著涼。」

不少民眾趁著過年前,用賭博試手氣,想賺紅包錢,甚至賭場還找人來把風,不過天氣實在太冷,最後還是栽在警方的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場#氣溫#工寮#佛光山#賭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64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