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客3萬8鈔票塞屁股 見警攻堅「驚嚇挫賽」秒穿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4:0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顏姓男子在一處廢棄鐵皮工廠開設天九牌賭場,利用偏僻位置躲避警方查緝,警方近日監控此賭場長達一週,等待賭客進場後破門而入,成功破獲地下賭場。其中一名男賭客還把賭資夾在屁股中,看到警方攻堅嚇得想上大號,怎料褲子一脫,一綑價值38900元的鈔票直接掉出來。警方最後在現場查扣賭資約16萬元、6200元抽頭金與牌具,也將顏男與31名賭客帶回警局偵辦。

(圖/TVBS)

 
據了解,47歲的顏男在瓊林南路上的鐵皮工廠開設天九牌職業大賭場,顏男看中其隱密位置且平時人煙稀少的特點,除了派遣專車接送賭客外,還在廠房外架設監視器,賭場內還有一名陳姓男子負責「清柱、顧門」,從戶外到室內的一舉一動全都在顏男的掌控中。

更多新聞:宜蘭驚見「趕屍大隊」深夜站路邊 男嚇歪:差點閃尿!

新莊警分局接獲情資後,派員跟監埋伏長達一週,發現這間賭場每逢假日生意特別好,還有賭客從桃園跨區來聚賭,半夜在廠房內進進出出,警方為了蒐證還躲在賭場外的草叢中,直到大批賭客進場後,立即呼叫支援警力進行攻堅

 
(圖/TVBS)

警方破門攻入後,立即控制賭場人員舉動,有少數人從後方便道企圖逃跑,通通被埋伏在後門的員警抓了回來,還有人拄著拐杖也要來賭一把,更有人到處藏錢,不僅用上保溫杯和鞋子,其中一名38歲李姓男子還把整疊鈔票綑成一捲塞進股溝中,警方搜身時一度沒發現這筆賭資,直到李男急著要上大號,豈料褲子一脫,價值38900元的賭資全掉了出來,讓員警也啼笑皆非。

(圖/TVBS)

警方清點後發現,現場共窩藏31名賭客,顏男為了讓賭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還提供檳榔、香菸與提神飲料給等待入桌的客人。最後警方在現場查扣賭資約16萬元、天九牌賭具、顧門用的遙控器和監視器鏡頭、賭博帳冊等,同時將顏男、陳男與林姓工作人員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其餘31名賭客則依社維法開罰。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場#工廠#攻堅#屁股#股溝#賭資#鐵皮#地下賭場#賭客#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932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