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股溝 結果共104筆

  • NBA/硬扛45分鐘!戴維斯「腹股溝疑又拉傷」 賽後喊話:我很好

    湖人與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8)日上演了一場精采的2OT大戰,儘管湖人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讀秒階段關鍵2罰俱中,以145:144險勝勇士,但第三節因臀部痙攣一度退場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令球迷們擔心不已。對此,戴維斯也在賽後受訪時,親自講解了自己的傷勢情況。
    2024/01/28 16:17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NBA/馬刺添傷兵!「二當家」左腹股溝拉傷 波總:會缺席一陣子

    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風光迎接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開季迄今不但有著3勝2負的戰績,還連2場擊敗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重建之旅可謂前途一片光明。不過,馬刺季前剛以5年1.35億美元(約43.3億元新台幣)續約的「二當家」瓦塞兒(Devin Vassell)卻不慎弄傷腹股溝,預計得要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5 10:02
  • 咖啡店員沒蓋緊!70歲嬤遭燙傷 竟「獲賠9700萬」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7旬婦人,前年在連鎖咖啡店得來速購買熱咖啡,但員工不慎將熱咖啡撒在她的腿上,導致婦人大腿、股溝與腹部2至3度燙傷。歷經2年訴訟,該家咖啡店的加盟主同意支付300萬美元(新台幣近9789萬元)作為賠償。
    2023/10/26 16:06
  • 腹部痠脹隆起!腸子掉進腹股溝 醫揭「高風險群」勿輕忽

    年近60歲的劉先生一年前左腹部下側有痠脹不適且出現突起,前往他院求診後診斷為腹股溝疝氣,隨即接受傳統手術治療,不料一年後劉先生又出現相同症狀,這讓他很擔心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加重病況,導致掉入疝氣缺口的腸子壞死,就醫診斷為復發性腹股溝疝氣,進行達文西微創腹股溝疝氣修復手術。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好發於50至60歲以上長者,慢性咳嗽、便祕及負重工作等更是腹股溝疝氣的加重因素之一。
    2023/08/05 17:12
  • 妙齡女下面突冒一大包!就診後急手術 醫:女性確實少見

    一名20多歲林小姐近幾週發現自己右腹股溝出現凸出物,像一顆小雞蛋從體內往外凸,還會隱隱作痛,但只要躺平就會消失,讓他一度更擔心是否長了腫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腹股溝疝氣,醫師指出,女性腹股溝疝氣確實比較少見,可透過疝氣手術改善。
    2023/07/16 17:34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 別以為「這疾病」與你無關 醫師:突起來速就醫治療!

    腹股溝疝氣是很常見的疾病,好發於男性,一般成年人的盛行率大約在2%至4%之間,如果是大於65歲以上的族群甚至可能高達15%,手術是腹股溝疝氣治療主要的方法,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疝氣會逐漸擴大,造成症狀的加重,包括疼痛、異物感、壓力感和外觀膨出隆起等。
    2023/05/17 23:00
  • 約基奇53分做白工!布克笑「隨便他想幹嘛」:我們贏球就好

    儘管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因腹股溝傷勢高掛免戰牌,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太陽觸底反彈,在布克(Devin Booker)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連連發威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成功扳平系列賽,讓金塊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連兩場都有淪為球隊悲劇英雄;賽後談到約基奇的超神表現,布克也坦言不管是拿50分還是想怎麼做都可以,反正最後「只要太陽贏球就沒關係」。
    2023/05/08 17:11
  • 太陽傳壞消息!保羅腹股溝拉傷至少缺賽一週 恐直接放暑假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丹佛金塊,太陽不只陷入0:2落後,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更傳出壞消息,他的腹股溝傷勢預計至少將缺席1周,但太陽卻有可能在保羅回歸前就被淘汰出局。
    2023/05/04 11:39
  • 太陽不妙了!球隊苦吞2連敗還折損保羅 總教練親曝傷勢

    NBA丹佛金塊今(2)日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次輪第2戰,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猛砍39分,加上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末節飆進3記關鍵三分彈,率隊以97:87戰勝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而太陽不只陷入2連敗困境,更傷了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
    2023/05/02 21:14
  • 孩子鼠蹊部突起!快就醫別拖延 醫曝:嚴重恐丟命

    兒童疝氣別忽視!一名2歲的陳小弟進行健康檢查,小兒科醫師在身體檢查時發現陳小弟鼠蹊部明顯凸起,因診至泌尿科做進一步檢查,經診斷為小兒腹股溝疝氣,執行微創腹腔鏡手術縫合疝氣囊;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無法自行癒合,如器官、組織掉在疝氣缺口太久,易造成器官腫脹,卡在疝氣缺口無法退回,極有可能器官因缺血而壞死,嚴重恐引發腹膜炎、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提醒家長如有發現孩子鼠蹊部有腫脹突起,要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03 11:32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最怪傷病潮?「賽季代表作」後秒受傷 聯盟4悍將全中鏢

    NBA賽季進行到將近一半的賽程,許多球員都受到傷病困擾,多隊主將高掛免戰牌、造成戰力告急,也考驗著教練團的調度;而日前才繳出賽季代表作、身為「綠軍雙探花」之一的布朗(Jaylen Brown)也傳出腹股溝傷勢,對尋求坐穩東區龍頭的綠衫軍來說,顯然不是個好消息。
    2023/01/13 20:05
  • 身體出現不明瘀青?恐是「肝病惡化」徵狀 2類患者須留意

    肝病患者身上若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瘀青要當心了,因為有可能是肝病惡化的警訊!醫師表示,一名患有C肝合併肝硬化的男性患者身上出現只有新生兒才有的「自發性的腹股溝瘀青」,結果竟是肝病惡化,詳細發生的機轉不明,但推測原因是肝門靜脈高壓導致腹部肚臍周圍血管鼓脹導致,而男子最後因上消化道大出血離世;另外也曾有案例在肚臍周圍出現不明原因瘀青,最後確診為肝癌。
    2022/12/24 22:59
  • 1部位離奇冒瘀青!屏東男「住院14天」猝逝 全球文獻首例

    不僅是全台第一例,更是全球文獻上首例!屏東一名52歲男子並沒有發生碰撞,竟出現新生兒常見的「腹股溝瘀青」(stabler’s sign),怎料住院14天後死亡。
    2022/12/22 12:22
  • 裸身泡湯照遭尪傳群組!美女主播「股溝失守」畫面全流出

    前主播劉芯彤外型亮眼、口條流利,退下主播台後仍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生活的她,今(24)日突然大尺度曬出一張「全裸泡湯照」,透露自己請老公幫忙拍照,沒想到對方竟誤傳到別的群組,甚至是沒有馬賽克的版本,讓她哭笑不得直呼「股溝失守了」。
    2022/09/24 21:41
  • 腹股溝受傷跑壘變慢 大谷翔平代打滾地球出局

    日籍棒球好手大谷翔平,在對戰白襪隊時,大谷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罕見出局。球迷都發現,大谷跑壘速度似乎變慢,原來是他的腹股溝受傷了,不過大谷說,傷勢已經好轉。另外,大聯盟公布4月最佳新人獎,2位亞裔球員入選,其中一人還有華裔血統。
    2022/05/03 20:09
  • 腹股溝受傷未癒?大谷翔平未先發改代打 滾地球遭刺殺

    洛杉磯天使(3))天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昨天跑壘造成腹股溝不適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此役並未先發、僅登場代打,最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天使打線遭到白襪投手群封鎖,最終就以0比3輸球。
    2022/05/03 09:57
  • 大谷翔平受傷提前退場 下場比賽能否出賽總教練語帶保留

    今(2)日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白襪之戰,3打數無安打,但在9局提前退場, 賽後球團透露,由於他跑壘時受傷,腹股溝感到不舒服,避免有更嚴重的傷勢,先將他換下場休息。天使隊最終以6比5一分之差險勝白襪,取得系列賽第二勝。
    2022/05/02 13:06
  • 激裸背肌股溝太驚人!53歲陳俊生「罕洩近況」當最帥老闆

    53歲男星陳俊生是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蛋的他,多段情史都轟轟烈烈,最為人熟知的便是玉女紅星陳明真為他在台北上演飛車抓姦。後來因為形象受損,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界,近日他釋出一張「背殺照」,狀態好得嚇人,陳俊生也罕見透露近況。
    2022/04/29 14:38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防乾癬惡化纏身!醫揭「336法則」:亂吃補品恐大爆發

    關節痛、指甲變形、皮膚出現紅色斑塊都跟乾癬有關?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乾癬是一種免疫失調疾病,會使皮膚細胞生長速度增加,造成快速脫屑,最大特徵是皮膚表面會有界線清楚的紅色斑塊,並帶有銀白色碎屑,好發部位包括頭皮、耳後、膝蓋、手肘、股溝,氣溫溼冷時症狀容易更明顯。
    2022/02/14 16:11
  • 腳底有痣恐是癌!7特徵揪出「癌痣」 死亡率達58%

    腳底有黑痣小心是黑色素細胞瘤!一名70多歲阿嬤,因腹股溝腫一大塊,家人以為是疝氣帶至就醫,檢查發現其實是淋巴結腫大,進一步探究病因,原來腳底的黑痣竟是黑色素細胞瘤,癌細胞轉移才造成腹股溝淋巴結腫大。
    2021/12/07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