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陰廟黑影幢幢竟是聚賭 警方暗夜包抄逮28人


發佈時間:2020/11/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萬善同祠堂」是三重地區知名的陰廟,竟也被職業賭場相中,夜晚常吸引許多賭客在「好兄弟」面前拚輸贏,夜路走多遭警方埋伏一擁而上破獲,逮賭場成員及賭客共28人送辦。

三重警方表示,好賭的人就算墓仔埔也敢去,原流竄於二重疏洪道「中山橋下」及「荷花公園停車場」戶外職業大賭場,今年初陸續遭警方掃蕩清除,不料,警方最近又接獲線報,有人相中三重知名陰廟「萬善同祠堂」設賭場,吸引不少賭客半夜聚賭。

 

警方表示,由於祠堂附近空曠,賭場還雇多人輪流守望,一發現有陌生人靠近即一哄而散,以致警方取締困難。警方於是連續派人扮跑友在附近夜跑蒐證,還找人埋伏以高倍望遠鏡遠端監控。

警方表示,經掌握事證及見時機成熟,昨晚近12時一聲令下,夜跑跑友瞬間變身戰警衝入查緝,附近動員40名員警也各騎機車迅速包抄,讓現場賭客全數驚呆就逮。

警方表示,當場查獲60歲詹姓賭場負責人及成員共7人,賭客21人,查扣賭具及抽頭金新台幣3萬6700元、賭資58萬8800元,由於聚賭處屬公眾得出入場所,因此,警方訊後今天將28人都依賭博罪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聚賭#陰廟#同祠堂#賭客#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8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