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路害母摔車亡提國賠 縣府立刻「填補重舖」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52

南投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經過千秋路時,不慎自摔撞上標誌桿傷重不治,家屬事後重回現場,發現路面有破損裂縫,懷疑是害得媽媽摔車主因,因此向縣府提出國賠申請,沒想到縣府先是填平裂縫,事後乾脆把整段路面刨除重新舖設,讓家屬質疑,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圖/TVBS

 
紅色上衣婦人,騎著機車經過,來到畫面盡頭時,車身突然左右晃動,連人帶車摔倒,機車摔進路邊農地,婦人因為撞上標誌桿,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不治。

死者兒子張先生:「好像感覺他被什麼東西絆到,車子有打滑。」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2018年12月,事發路段,就位在南投市千秋路上,死者兒子張先生,隔年母親節,因為想念媽媽,重回現場悼念,發現路面長期破損,出現一道裂縫,懷疑就是害媽媽摔車的主要原因。
 

死者兒子張先生:「(路面)破損的照片,他竟然說,這個路面是良好的,那既然是他所說的路面良好的,你今天為什麼要舖呢。」

張先生向縣府提出國賠,沒想到縣府第一時間,立刻把坑洞填平,事後乾脆整段路面刨除重舖,根本欲蓋彌彰。

死者兒子張先生:「後來有補修的照片,完完全全就是我們懷疑,它破損的地方,此地無銀三百兩。」

圖/TVBS

加上警方交通意外報告,地上明明要破損,卻勾選路面無缺陷,直到第二份刑事報告,才點出路面破損問題。

死者兒子張先生:「國賠有沒有過,那不是重點,就算國賠過了會怎樣,我媽媽會回來嗎,不會了。」

提出國賠,換不回媽媽寶貴的生命,但希望能讓縣府更重視道路安全,別再有下一位受者者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賠#摔車#自摔#裂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68

0.203